21.病房。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眼睛慢慢睜開,感覺自己的腹部和大腿有很疼痛的灼熱感。
「這裡是.....哪裡...?」天使看了看周圍,這裡好像是一間病房,周圍還用著白色的布簾圍了起來。
「天使姐姐!妳終於醒了嗎!」小女孩情緒低落的說著,她的聲音十分低迷。
「妳的....姊....姊呢?」天使轉過頭看著坐在一旁的小女孩,小女孩低著頭甚麼都不說,她的手還不停的抓著自己的大腿,似乎是在糾結些什麼。
「她好像突然變正常了....手拿著保溫杯牽著我的手就走出大樓了....她還向那裏的警衛答謝,後來那個警衛姊姊她在茶水間發現妳倒在那裏....就打了救護車把妳載到這裡,接著那個警衛姐姐跟我說,天使姊姊現在人在醫院請我代替她來看一下....」
「突然變正常了?妳的姊姊後來有沒有做出什麼很瘋狂的事情?」天使突然激動道,好像從來都沒有聽過這個案例,這聽起來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因為當初看見那女孩的眼睛布滿了血絲,還發出不像正常人會發出的尖叫聲,那尖叫聲是十分規律的,就像是用錄影帶重複撥放那樣。
女孩抬起頭來,眼球也不停地往上吊,露出了眼白,好像在思考?
但樣子有點可怕,女孩還發出「嗯.....」的聲音。
「我記得她好像把手上的保溫杯拿得很緊,就連買果汁給我喝都把手上的保溫杯夾在手臂上來拿錢包取零錢....而那個保溫杯夾得十分緊,緊到連姊姊的手臂都出現皺紋了,感覺姊姊她....好像很寶貝那個保溫杯。」
「那個保溫杯好像裝了什麼?」天使低頭沉思道,但毫無思緒。
「反正姐姐她變正常了....這都要謝謝妳!天使姊姊!」小女孩起身來抱住了天使。
天使回過神來才發現,小女孩已經抱住自己了。
「不....不客氣....」但這一切都太不科學了,我得多花一點時間去調查那個惡魔,絕對不可能變回正常人。
小女孩隨後坐到一旁的椅子上,腳上還不停地敲擊著椅子下方的木頭。
「那麼我先回去找姊姊啦,她應該很擔心我。」小女孩說完,從布簾的下方鑽了出去。
「路上小心。」天使喊道,小女孩也應答道:「沒問題的!」
這有點太不可思議了,我覺得應該現在就要動身去追蹤那個女孩。
天使掀開了身上的棉被,看見自己的腹部和大腿都被纏滿了繃帶,繃帶被纏得十分的緊實,但還能行動。
天使走下了床,掀開了布簾子。
在那瞬間,天使看見了可怕的一幕。
地板上沾滿了鮮血,有護士正對著昏死過去的病人們的身上做的詭異的事情,她們在病人們的點滴中加入了黑色的物質和其他的雜質,手邊還拿著針具在病患的手臂上施打些什麼詭異的東西,甚至還有個病人被拖到地板上被鈍物砸到連臉都腫的看不清楚。
而那些護士還發出了很詭異的笑聲,「哈...阿哈哈哈!」
天使小心翼翼的走出病房,心裡想著:「這裡該不會已經失控了吧....?這個城鎮..沒救了.....?」
正當天使走到病房門口時,腳踝被一隻沾滿鮮血的手給抓住。
「救.....命.....」一個男子虛弱的說著,而因為這虛弱的聲音發出來之後,所有護士紛紛停下了手邊的動作轉向了我。
她們的臉上五官已經消失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個超狹長的瘤,從額頭延伸到下巴。
她們手上拿著刀具朝著天使走去,還一邊發出那詭異的笑聲。
「沒辦法了!只好再使出聖光了。」雖然已知,聖光已經沒什麼用了,但總會有點傷害吧?
天使舉起左手,手掌上發出了金黃色的光芒。
「神會救贖妳們的,所以停止罪孽吧。」天使說完,手上的金黃色光芒從手掌中射了出去。
聖光罩滿了整間病房,護士們通通都跪倒在地上,手上的刀具也應聲掉落。
「奏....奏效了?」天使看著眼前的畫面,不禁感嘆道。
而腳邊那沾滿鮮血的手也往回縮了過去,還向天使說道:「謝謝。」
「可是在茶水間....一點用處都沒有啊....」天使將手掌轉向自己,疑惑地問道。
明明聖光也成功發射出去了,那女孩卻毫無影響,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管了,當務之急要做的事,就是去追蹤那個女孩子,否則那女孩子又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情。
天使走出病房後,病房內的護士的肉瘤漸漸地消失了。
五官慢慢地顯現出來了,似乎是變得正常了?
「這裡是哪裡......地板.....怎麼那麼多血......?」
其中一名護士看著掉在地板上的刀具,再看看自己的手,不禁抱著自己的頭崩潰尖叫道。
「有可能...我們在冥冥之中.....殺了......這些病患......?」護士瞪大著雙眼,看著地板上的刀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5.雷特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6.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7.清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8.發瘋的女孩。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19.是時候拿出短刀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改變不了她的想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1/45 《側身像》二十一、反抗者的記號,2072年牆上的其他側身像是2022區的其他四位病人擺上的,他們暫時不具名而醫療人員慣稱A、B、C、D。緹菈的編號是E,但她從來堅持使用自己的名字,A、B、C、D不願再被提起舊日的本名,藝術家、思想家之類的一向有自己的堅持,我就按照他們所願。但緹菈喜歡被提起原本的名字,她喜歡保有以往世界的痕跡。   緹菈
avatar
徐心潔
2024-05-17
21章 白鬧要被困住3年呼~呼~呼~   帶著同伴屍體走到門口的兩位鐵血戰士,突然聽到身後傳來一陣風聲,瞬間轉過身將武器對向身後   風聲越來越大,門口也出現了一道身影,越來越大。讓兩位鐵血戰士的神經緊繃到了極致   身影越來越近,幾乎是一秒的時間便從遠處來到了門口,而身影的真面目也現出了原型   “沒事的
avatar
勿忘
2024-05-16
21 想像力-I「我只想活到50歲就好,也有認真在考慮到時候要出國去合法安樂死。」 如果你擁有一切想要的生活、所愛的人全都過得很幸福、每天覺得世界很美好,即便如此還是會想要提早結束自己的生命嗎? 或許會,但首先至少你得要真的已經幸福過。
avatar
林茄
2024-04-29
21天記憶力訓練|連大谷翔平和楊勇緯在用的「九宮格/曼陀羅思考法」九宮格思考法,又稱為曼陀羅思考法,它的概念可以追溯到古代的東方文化,特別是印度教和佛教。連大谷翔平和楊勇緯以及愈來愈多人使用的思考法如何幫助我們提升記憶力?
Thumbnail
avatar
Yao-Xiang Huang
2024-04-27
21  “我是獵豹血脈,四十二歲,A+級,亞獸人,你看行嗎?”   “是雄獸就不能說不行!我私你啊!交換照片吧!”
avatar
于小晨
2024-04-24
【21 世紀 20 大國片】排行榜 feat. 台灣影評人協會:第 3 ~ 1 名台灣影評人協會今年稍早邀請會員票選「 21 世紀 20 大國片」,選出 2001 至今最好的二十部國片榜,並邀請上榜的導演們撰寫感言;《釀電影》也和協會合作逐日刊出片單及導演的感言節錄,完整排行榜+影評+導演感言+總評,獨家收錄在《釀電影》vol.6「摩登女子映像」,趕緊入手!
Thumbnail
avatar
釀電影
2021-11-05
21天改造計畫-day 2121天的改造計畫日記終於完成了!! 雖然,我在中途有偷偷地休息,但是通常都是隔天就會充滿罪惡感的隔天再補上,對於自己沒有放棄擺爛這件事,我感到非常的驕傲。 尤其身為每天要六點起床,晚上七點到家的上班族來說,有自己的時間真的不多,唯一的優勢是因為單身,所以只需要顧好自己的情緒就可以好好寫作。這麼說來我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9-24
21天改造計畫-day 19連假結束上班的第一天。 可以去辦公室的優點是可以離開家裡,然後轉換另一個場域去換成另一個(厭世)的自己。我很羨慕那些自律的「理想生活」人們,他們能夠在家裡做他們喜歡做的事情,但我其實一點也不喜歡待在家裡,去找咖啡店,在疫情之下,在咖啡店也不是那麼舒服的一件事情,而且還要看隔壁客人的公德心來決定是不是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9-22
_21  只是你還不接受,他這麼說,所謂值得美好,當可以學會知道生活無一處不在顯示你如此值得的提醒,提醒你要信任自己,於是你無一處不在反應所謂不會有難受是正確這回事,以前我以為這樣叫做無能為力,也許這才是我所能為的所有,稍微把比如類似讓自己看起來堅強一點的裝備摘下,身體的自由那是無法拒絕的了解到 人身、一
Thumbnail
avatar
uan-tsu
2021-09-21
21天改造計畫-day 18日記寫到第18天了,我期待著會有什麼突如其來的靈光乍現。 但是等著我的只有明天開工的憂愁, 果然身為一個七年級生,在這個世界不給我機會要自己創造機會的年紀,有一份工作就是天大的恩賜。 你對現況的不滿是用地點自由就能解決的問題嗎? 地點自由的確是一個可以降低對現況不滿的條件,但是財務自由才是最根本的,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1-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