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身體好疼,我的頭好暈,這裡是哪裡....?
眼前一片黑,就連附近的空間也是黑。
什麼都想不起來.....就連我自己是誰都不記得了。
男子張開了雙眼,看著四周,這裡似乎沒有電燈,也沒有蠟燭。
男子站起身來,朝著前方走去,雙手不停的在面前晃來晃去,試圖想摸些什麼東西,桌子或是椅子之類的東西。
走了一段時間後,發現這個空間走不完,明明已經走了很久了,卻仍然看不見亮光,也摸不到任何東西。
「這裡到底是哪裡.....?」男子表情逐漸變得絕望,就連眼淚也快流了出來。
忽然間,男子的眼前一片被打上了白光,整個空間都被白光給照亮。
發出了閃光燈一盞一盞的打開的聲音。
男子的眼睛被閃的睜不開來,不斷地舉起手遮住自己的雙眼。
但即使是有了亮光,但這個空間還是一樣沒有任何的物品,就連食物及水都沒有。
也沒有人在這裡,就連監視器都沒能看見,這裡.....就是一個密閉空間,但是這個空間還有新鮮空氣可以呼吸,所以一定有個地方可以離開這裡。
男子仔細地看了一下四周,雖然有新鮮空氣可以呼吸,但是這邊沒有排氣孔,也沒看見哪裡有破洞。
直到瞧見了左上方的角落,那裏有個破洞,但洞並不怎麼大。
男子彷彿看見了希望,打算從那裏逃出去。
當男子走到了白色的牆壁前,看見牆壁上沾滿了綠色的黏液不斷的從外頭湧出。
男子疑惑的伸出手,用手指頭沾了沾那綠色的黏液。
那黏液在男子的手上發出了腥臭味,有某種食物放了好幾年的味道。
但這種黏液好像可以爬牆,因為它具有相當的黏性,可以把整個人黏在牆壁上。
如果可以的話那就能逃出去了,對吧?
雖然男子不喜歡這個黏液的味道,但能逃出這個空間也只能妥協了。
男子將雙手的手掌都緊貼在那綠色的黏液中,男子的胃裡還不停地翻湧著,簡直是快把胃酸給吐了出來。
男子將雙手從黏液中拔了出來,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自己的雙手。
即使有多麼的厭惡這黏液,但也沒辦法了。
男子看著另一面牆,蹲起腳步來,往上一躍。
雙手緊緊的黏住了這光滑的牆壁,而且沒有往下滑的趨勢。
男子高興的說著:「太好了,成功了。」
男子鬆開了右手,再往上一黏,腳也舉了起來,放在沾黏在牆壁上的綠色黏夜上。
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黏夜,但我已經不在乎了。
男子爬到了角落的破裂處,握起了拳頭想要把那裏的破裂處給敲鬆。
那裏有著無數顆的大石頭,和泥土,也就是說,我是被掩埋在這個地方囉?
男子不斷用手背敲擊著破裂處,左敲敲、右敲敲。
敲到最右邊時,掉下了一點點的泥土。
「很好!就是這邊了!」男子握緊拳頭,朝著那個地方全力的揮過去。
但男子正握緊拳頭時,那個地方的沙土越掉越多,甚至開始崩塌。
從上頭掉下了一個穿著學校制服的女孩子。
「啊!啊!怎麼回事啊!」女孩子一屁股坐在男子的臉上一起掉到底下。
「蹦!!!」的一聲,兩人雙雙倒地。
女孩子倒在男子的身上。
「......這裡是哪裡啊......?看起來好恐怖好陰森....?」女孩子站了起來,看著前方。
「可...可惡...我還以為可以逃出去的說....沒想到還會有一個人掉下來。」男子痛苦的摸了自己的屁股。
「喂!我說你啊!你這渾身充滿臭味的大叔你把我帶來這裡幹嘛啊!」女孩左手插著腰右手的無名指不斷的戳著男子的胸口。
「我怎麼會知道上面會有人啊?」男子替自己解釋道,但女孩卻不領情,不斷的戳著男子的胸口。
「我還在公園裡野餐的說.....就忽然掉進這個詭異的地方....」女孩失望的說著。
「下面的,沒事吧?」洞口的上頭傳出了其他人的聲音。
女孩馬上轉身跑向洞口的下方,大喊道:「沒事!快把我救出去!」
「什麼叫我?是我們吧!?」男子也跑到的洞口的下方。
洞口的上方丟下了一根繩子。
「快爬上來吧。」上頭的人喊著。
女孩和男子兩人一同爬上了繩子,一點一點地往上爬。
待男子跳到一個平坦的草地上時,往洞口下看去。
那是一個白色的立方體,被掩埋在公園的下方,具體有多大還不清楚,但它的高度應該有幾十公尺。
這東西到底是誰建造的.......建造的目的又是什麼?
那裏應該有人在暗中操作著,但那裏沒有攝影機是如何操作裡面的電燈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0.好久不見了,夥伴。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1.對不起了,天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接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3.調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5.雷特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6-48波長通道本文探討16-48波長通道的意義,並以瑪麗蓮夢露作為例子,解釋她在生活中的表現。透過對人類圖的分析,探討16-48波長通道的意義以及對個人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裊裊炊煙‧娓娓道來
2024-05-26
16.06草籽飛入都市(台語吟唱)(台語漢字)(M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kG1SM5ZfvQ16.06草籽飛入都市(台語漢字) 〈我在大度山的歌〉 車行抵暗時之高速公路 予我更想起少年時之盼望 都市不夜城 七彩之霓虹燈 男女鶯鶯燕燕 溫柔鄉三步一間 我抵青紅燈腳 暗夜四處揮花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4-05-16
16 與金澤的重要夥伴們一起努力的日子~Covid-19曲終人散金澤開心工作日常 金澤飯店鄉相較於富山和京都,雖然房數沒有那麼多,但人員也相對縮減不少,相較起來其實更為忙碌,而且要會的東西更多,除了一般入住和退房手續外,還有購買、管理備品、整理帳務、簡單清潔等工作,雖然工作變多,但很開心自己可以學會工作。 辦公室裡一個有6個座位,部長、總經理、山崎、當日in
avatar
Angel
2024-05-12
16章 路西法的不請自來少校那邊在滅了城鎮之後便隱匿了起來,人類與魔族都知道了吸血鬼的存在,但少校與納粹的存在卻鮮少有人知道,因此人類與魔族都出現了一個宗教   這個宗教的教義就是戰爭是愉悅之源,教徒可以透過戰爭或殺戮來獲得戰功,只要攢夠戰功便可透過手術變成吸血鬼,獲得無窮的壽命   而代價只是在太陽下會降低戰鬥力
avatar
勿忘
2024-05-05
16 善良「是不是我真的哪裡不好、為什麼我這麼衰?那個前輩就這麼當眾指著我破口大罵還對我主管說我態度不好、連我主管都傻眼,只因為我沒有完全照著他意思做事...」 「朋友都說我太和善,我果然還是得學著不要這麼善良...」 要在競爭激烈的地方堅持善良品行確實很困難,所以花點時間心力挑選一個讓自己可以...
avatar
林茄
2024-04-20
#16.市民的第二波網購商品來了!「第二波」我又下訂了,看上的是....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2-04-11
16. Carol的口譯訓練:一條龍培訓企圖心最重要 我在尋覓新人搭檔時,除了確定新人的語文能力,危機應變能力外,最重要的是看新人是否有強烈的企圖心。 有勇氣又能虛心上進、負責、沉穩、個性成熟的口譯員比較容易存活。因此,在上課時,我就開始留意學習者的個性與中、英文表達能力。如果上課時非常用心(不翹課),進步顯著(無時無刻都在練習),並且主
avatar
采憶cyw
2021-09-23
16歲爸爸&依莉的娃娃這週來介紹這兩本書《16歲爸爸》和《依莉的娃娃》。 《16歲爸爸》聽書名就知道就是十六歲的孩子當爸爸的故事,書的封面寫了這樣一段話, 這個有著完美的小臉和小手的小東西,什麼都不想要,只想依偎著我。而我,卻什麼都不想要,只想哭著跑進老媽的房間,把一切交託給她。
Thumbnail
avatar
葛瑞絲的媽媽閱讀護照
2021-05-05
16. 《文明的故事》讀後感老實說,這本書沒有一開始想像中的有趣。這本書把發生在世界各處從古至今的重要歷史事件一一舉出,除了圖片外,還用故事的方式展現歷史事件。 雖然立意良好,但也許是因為限於篇幅或是其他原因,各個事件但都只是輕輕一筆帶過,有很多話沒說盡的感覺。雖然呈現的方式不錯,但故事內容太過片段……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5-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