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故事|我終於不再感到支離破碎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故事主角是一位來體驗「前世回溯」的女生,想看看關於感情的過去經歷。

 開頭場景在醫院病房裡,她的視角是飄在空中看著病床上的自己,全身被包紮起來,旁邊坐著一個男生,男生哭的傷心欲絕,懊悔自己沒有早點向女生表白自己的心意。

 「阿~原來是無緣的戀人哪!」女生這樣說,原來她會躺在病床上是因為發生了嚴重的車禍,而且應該差不多要離開人世了,這個男生對她很好、照顧得無微不致,但就差那臨門一腳,卻再也沒有機會成為戀人。

 「旁邊有個窗戶。」這個窗戶很吸引她的注意,看著是高樓矗立的景色,飄過去後她往窗外一看,看見那個曾經為情所困的自己,竟然選擇從高樓躍下的方式輕生。「好痛!」她繼續說:「原來這輩子我總是有種支離破碎的感覺,是因為這樣⋯⋯」

 透過這個前世回溯看到這段過去,我們修補了當時的她,療癒結束的時候出現了一顆心型的粉色水晶,很漂亮、很耀眼,收納在她的心裡。

好特別的體驗喔!我終於感覺自己是一個完整的人了!

第一次遇到療癒結束時獲得心型水晶的人,對我來說也是非常特別的經驗呢!

以上故事純粹是表達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不代表絕對。若您喜歡這篇故事請幫我點點愛心,感謝您的支持!
3會員
53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