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清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話說,我怎麼會在這裡?我不是應該在森林中嗎?
為什麼會在天使的家中呢?
房門外發出了吵雜的聲音,是陌生男子的聲音。
「待會,那女孩醒了,就可以好好地問她來龍去脈了。」陌生男子說。
「嗯,我實在是不應該放那個女孩獨自上山的,她現在變成這樣都是我的錯。」那是賣登山裝備的大叔的聲音,他的聲調聽起來十分自卑,完全沒有當初見到的那麼開朗。
「說這些都沒用了,我們一定要揪出那個兇手。」天使冷冷地說道。
艾薇兒下了床,身上穿了白色的洋裝,這件好像不是我原本穿的衣服,是天使幫我換的嗎?
腳也不怎麼疼了,但是被繃帶纏的非常緊實,其實也挺開心的,因為這腳已經完全廢掉了,但是還是幫我包紮了。
床邊還多了一副拐杖,雖然那拐杖看起來十分老舊,但還堪用。
「每天都有人變異,每天都有人犧牲,這幾百年來都一樣,我的生命就永遠不會消逝。」天使坐在沙發上,喝著咖啡。
「但也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解決這件事情,只能發現一個消滅一個,而且我發現在那女孩的身上也附上了惡魔,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直到現在都還沒有變異。」天使放下了手上的咖啡,低著頭問。
艾薇兒柱著拐杖,慢慢地走出了房間。
「妳說的這幾百年來都一樣,生命永不會消逝是什麼意思?」艾薇兒打開了房門,看見天使、賣登山裝備的格子襯衫的大叔和一位沒見過面的西裝男子。
「妳終於醒了?」大叔流著眼淚,奔向艾薇兒,緊緊的抱住艾薇兒。
「等等!你怎麼回事啦!快放開我!」艾薇兒握起拳頭不停地敲打著大叔,等大叔回過神來,嚇得鬆開抱住艾薇兒的雙手。
艾薇兒跌坐在地上,左腳又折了一次,發出了「啪咖」的聲音。
「抱歉,我剛剛太興奮了,看到妳醒了,我太感動了。」大叔興奮的說著,手上還不停的扭來扭去,接著又伸出了手給艾薇兒。
艾薇兒接過大叔的手,柱著拐杖艱難的爬了起來。
「我又還沒死,不要這麼感動。」艾薇兒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此時的艾薇兒才發現自己的全身都纏滿了繃帶,除此之外,就連臉部都被纏了繃帶,除了眼睛、鼻子、嘴巴是露在外面的之外,其他的部位都是在繃帶之內。
「為什麼我看起來那麼像木乃伊.......」艾薇兒失望的說著,手邊還不停地摸了摸肚子上的繃帶。
「因為我們發現妳的時候,妳的全身就已經破爛不堪了,就連身體上的每個部位都被磨出了皮和血。」有隻貓邊走邊說著,接著在艾薇兒的面前坐了下來。
醫生還不停的感嘆道:「這隻腳都已經被砍到見肉見骨了,卻還能走,真是不可思議啊。」
「你.....你會說話!」艾薇兒驚嚇到又跌坐在地上,臉上出現了害怕的表情。
「這裡是哪裡啊.....我這次來到哪個異次元了嗎....這裡有惡魔又有天使又有會講話的貓.....該不會那個沒看過的男生也有什麼特殊能力吧?」艾薇兒舉起手指著坐在沙發上的
雷特苦笑道:「我嗎.....我就是用我的特殊能力來找到妳的呀....不然妳可能會被惡魔給敲死的。」
「那....大叔......你該不會也有......」艾薇兒又轉頭看向面前的大叔。
天使突然大喊,打斷了這場無趣的對話。
「好了!」天使喘著氣,接著又微笑的看著艾薇兒說道。
「妳終於醒了阿,艾薇兒,我們可以繼續接下來的事情了。」
「聊接下來的....事情?」艾薇兒疑惑地說。
「就是誰殺了妳的雙親的事情,幸虧有雷特先生的到來,我們才有了進展。」天使說。
「雷特.....先生?」艾薇兒看向那位西裝男子,那位西裝男子是這個鎮上沒有看過的人。
那西裝男子笑了笑說:「哈哈哈,雷特就是我.....」
「雷特先生可以觸摸人們用過的物品來揣測人們目前的狀況,或是以前發生的事情。」天使簡單的說明了一下雷特的能力。
「簡單來說,就是通靈。」大叔豪爽的大笑著。
「所以我能回到這邊,也是托雷特先生的能力才能回來的嗎?」艾莉絲不停的看著雷特,那類似木乃伊的樣子不停的看著雷特,讓雷特感覺有點詭異。
讓雷特不自覺的轉過頭去。
「那我們就要開始做正事了。」天使站起身來,收拾起了桌子上喝完的咖啡杯。
走進了廚房清洗了一番,接著放進了烘衣機。
「艾薇兒可以請妳帶路嗎?帶我們到妳雙親墳前,讓我們的雷特先生發揮能力吧。」天使走到玄關,轉頭看向艾薇兒。
艾薇兒聽見了,馬上柱著拐杖朝著玄關一拐又一拐的走去。
嘴邊還喊著:「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1.對不起了,天使。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2.接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13.調查。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5.雷特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16.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17.5歲那些年愛做夢的時光裡, 我盼望著天空湛藍如洗, 河流清澈能映出心底。 奶的純粹散發著甜蜜, 真實的胸脯微微伏起。 心像紅玫瑰般熱烈無比, 問題簡單得無需費力氣。 童話中的公主還在演繹, 生活中的愛情令人期許。 成長路上喜悅常伴左右, 年少的夢想似璀璨星斗。 我懷著少女的溫柔情懷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5-28
17章 陪路西法買衣服和與河野櫻的偶遇之後的禮拜日上午,黑水跟路西法去採買他住在這裡所需的一些生活用品   第一站就是衣服,一身白色西裝且頭戴高帽的路西法,在加上自身的顏值後變的十分引人注目   黑水走在路上都感覺的到街上大部分人的目光都在路西法身上。順帶一提,路西法的身高較矮,所以跟黑水差不多高,兩人走在路上,看起來就跟朋友一
avatar
勿忘
2024-05-07
17《烈酒一滴》無牌戒酒私探馬修.史卡德的十九個人生故事17、2011年\《烈酒一滴》\A Drop of the Hard Stuff 本書回到史卡徳對抗心魔的年代。那時他被迫離開紐約市警察局,也放棄了喝酒,身心面臨巨大衝擊,與女友珍的關係也岌岌可危。這時他碰上了傑克.艾勒里,他們是一起長大的兒時玩伴,人生際遇卻像是硬幣的兩面……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4-04-27
17歲的雨季-第一章 初見在雨中漫步是一件很浪漫的事,聽不見周遭的聲音,只有我自己在這個世界的感覺,你是不是也覺得很棒?
avatar
默.
2024-04-26
高雄室內設計推薦【明日喆居室內裝修】小坪數清新奶茶系暖宅│17坪2+1房2廳│56萬低預算小資裝潢│設計師收費清楚今天當我姐一天的工具人,姐夫臨時出差沒辦法陪她交屋,就由我出馬了。 我姐他們新家不大,室內只有17坪,2+1房2廳,所以想做系統櫃+木地板,希望用一致感讓房子看起來大一些,又可以擁有功能性。
Thumbnail
avatar
南搞先生
2023-08-26
清醒之前 #17 林道的翼裝飛行2022.02.18 翼裝人員各自在林道間左右兩旁整裝待發,教練沿著隊伍一一檢查各個學員裝備。 林道坡度向下,左側面山、右側面谷,如同進入萬榮林道管制站的前段,左右皆被樹蔭遮蔽。以翼裝來說,沒有在此起飛的可行性。
avatar
陳喬閔
2022-05-31
#17.成就清單最近真的好多人在玩成就清單,我自己玩過的有華劇、韓劇的成就清單,恩,不研究沒發現,原來,我是真的不愛追劇也。三立的華劇清單跟ccc的韓劇清單我幾乎是都沒有看過,好像五~六步而已吧!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2-05-25
LA 17-羅伯特.清崎的書是一場欺騙嗎?那可能是因為你沒有深入了解自身情況,直接代入作者故事了.暢銷書<<富爸爸 窮爸爸>>可能是許多人的理財啟蒙書,而書中所提到的四象限,也就是ESBI(員工,自營業者,企業家和投資者),當初也改變了很多人的人生方向選擇. 但是後來按作者說法執行的人,有一些部分並沒有變得富有起來,生活沒有發生什么改變,於是在網絡上開始有了一些對該書說法起懷疑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2-05-18
2022/03/17 Altcoin 潛在爆發幣 觀察清單 所謂淺在爆發幣,也就是在還沒爆發前先買入等待。此時的時間成本將較於已經表態的幣可能會較長,但也更意味著有更好的利潤。 1.1INCH 1INCH目前已經完成三浪下跌,並且兩段跌幅幾乎完美吻合,目前已經獲得支撐在1.246美元左右。 2. GALA/USDT 3.GRT/USDT
Thumbnail
avatar
石碕-前往區塊未來
202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