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舉動

2022/07/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賀祺默從二年C班窗戶看進去,看見嚴程翔在玩手機,於是傳訊息給他。
聊天內容:
賀祺默:你出來一下,我在你的教室外面。
嚴程翔:好。
  嚴程翔傳完訊息之後,連忙去教室外面找賀祺默。
嚴程翔:「怎麼了?」
賀祺默:「找你簽一下社團的單子。」
嚴程翔:「社團的東西怎麼是妳在用阿?」
賀祺默:「本來是韓舒予要來找你的,但是她今天請假,就叫我來找你簽,我先跟你講一下單子的重點好了,就是這邊是....」
  賀祺默在跟嚴程翔講內容時,正好有一群男生拿著籃球跑過來,但賀祺默專注在單子上,沒注意到遠處有人要過來,嚴程翔見狀,立馬伸手環住賀祺默,把她往內帶了一點。
  賀祺默對於嚴程翔的舉動有點吃驚,看了一眼嚴程翔。
嚴程翔:「怕妳被人撞到了。」
賀祺默:「哦!謝謝,如果內容沒問題你就簽名吧。」
嚴程翔:「好。」
賀祺默:「謝謝你,那我先去交資料了。」
嚴程翔:「嗯。」
放學後,嚴程翔在門口等保鏢來接他。
保鏢:「少爺抱歉,剛剛路上塞車,所以才比較晚到。」
嚴程翔:「沒事,你辛苦了,特地從學校過來接我,要不是因為我爸堅持要你來接我,我也不會叫你過來。」
  嚴程翔到家之後,一開門就聞到一陣香味。
嚴程翔:「我回來了。」
  在切菜的嚴媽聽到嚴程翔的聲音,立馬衝去客廳,連菜刀都沒放。
嚴程翔:「欸欸欸!媽妳菜刀先放下,妳拿著菜刀多危險啊。」
嚴媽:「我的兒子還是那麼帥,一點都沒變。」
嚴程翔:「當然,因為是妳生的麻,媽妳先去把菜煮好,我先上去樓下,等一下妳煮好我再下來。」
嚴媽:「哦好,你先上樓吧。」
嚴程翔:「嗯。」
  嚴媽煮完晚餐之後,往樓上的方向喊嚴程翔。
嚴媽:「小嚴,吃飯了~」
嚴程翔:「好,來了。」
嚴媽:「老公,去幫我拿碗筷。」
嚴爸:「好。」
  三人在餐桌上一起享用晚餐。
嚴媽:「在學校還習慣嗎?課業什麼的跟得上嗎?」
嚴程翔:「我已經適應學校生活了,課業對我來說沒什麼太大壓力。」
嚴媽:「那就好。」
嚴程翔:「媽,妳為什麼會突然回來阿?」
嚴媽:「我們公司的案子都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所以想說回來看看你們。」
嚴爸:「妳這次回來多久啊?」
嚴媽:「大概兩個多月吧。」
嚴爸:「哇,那麼久。」
嚴程翔:「媽,妳都不知道,自從妳出國後,爸時不時都會跟我抱怨說妳怎麼還不回來。」
嚴媽:「我現在不是回來了嗎?我會好好陪你的,好嗎?」
嚴爸:「好~愛妳。」
嚴媽:「對了,小嚴,你現在還有在弄音樂嗎?」
嚴程翔:「有阿,我還有負責今年的畢業歌曲。」
嚴媽:「那就太好了,我跟你說,媽有認識一位董事長,他的女兒是在美國學音樂的,年紀跟你一樣,在學校的成績非常好,人也非常的有氣質,下個月會回來,我想說要不要我跟她約個時間,你們可以認識一下,順便交流一下音樂。」
嚴程翔:「媽,沒關係,不用麻煩了。」
嚴媽:「好吧,再說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紅石榴
紅石榴
大家好,我是紅石榴~是一名見習作家,勇於嘗試多種題材,如果對小說有任何意見或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希望大家看得開心並且如果喜歡可以幫我按個愛心,寫得不好請見諒。 #紅石榴 #見習作家 #對話式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