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暗夜泣雨聲如訴

短鳴促~長嚎哭

肝腸寸斷遭誤棄婦

~~~

白日揮汗顏滿污

細滲目~巨濕膚

遍體淋漓遭陷農夫

~~~

這一季

雨勢太謬瀆

陽日太艷毒

*四瀆:長江,黃河,淮水,濟水

亭外雨嚎雷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寂寞失戀,短詩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背叛不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告終與送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能走到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疫下相思休問如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食知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一次不要回頭這一次不要回頭。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4-05-07
    這一次又精準預測總統選舉結果,怎麼算出來的?蠻精準預測的結果 上一次縣市長選舉,我有預測了一下,算是很精準了《一個月前神準預測選舉的章魚傑》;然而,我不太喜歡被稱之為「章魚傑」,就不太想要算了。 對於政治很冷感的我,這次總統大選不太想要算,然後有朋友請我幫忙算一下,既然是朋友要求,我就趁著車子停路邊的時間,大概算了一下,並且將檔案回傳;由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4-01-13
    這一次,宮﨑駿的角色們沒有失憶:談《蒼鷺與少年》、《風起》與小說《你想活出怎樣的人生》宮﨑駿過往的作品有兩個矛盾。第一個矛盾,是作品中常提倡反戰與環保,卻又一再顯現宮﨑駿的軍武迷特質,兩者可以說是水火不容。2013年,宮﨑駿終於在《風起》面對這個矛盾,透過卡普羅尼之口承認了「飛機是個美麗卻受詛咒的夢想」。因此我總覺得,比《風起》更早的作品,都有部份的自欺欺人(儘管如此,我依舊最愛《魔
    Thumbnail
    avatar
    煮雪的人
    2023-10-15
    這一次,是病人向醫生宣佈了壞消息她說出口的那四個字,「很幸運地」。我心頭揪了一下。 她還是跟以往一樣,幽默又具備正能量。 但我知道她其實也已經花了一段時間為了疾病而感到哀傷,鼓足了勇氣、做足了準備,才能這樣坦然地說出這些話。 我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因為多說一句,也許都會讓她堅強的外表再度潰堤。
    Thumbnail
    avatar
    燕燕醫師
    2023-09-23
    關於這週的中醫紀錄醫生說我的手很冰,問了一些問題。 我跟醫生說:我的手已經比以前好多了。我也照醫生說的先一分鐘
    avatar
    阿婷
    2021-08-28
    2021年手寫筆記第6本,書名:《替這個殘酷世界給你的一記溫柔耳光》上篇 柯達直到破產那天,生產的膠卷質量都很好的,只是世界不再需要它了。  電視劇看多了,看到「耳光」就想到女主角眼眶泛淚,眼睛紅通通(淚流滿面還可以這麼好看)得說:「爸!你打我!」,轉身淚奔……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7-28
    這不是陰謀論:中共的確可能滲透你<p>很多時候,共產黨並不是全盤直接的控制一件事,而是間接的控制了事情,被影響的人,自己也不知道是被影響的。面對這麼強大聰明的對手,我們比較明智的,就是不要直接扣人立場。我們必須對我們所有已下的結論,保留一份懷疑與冷靜。</p>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7-08-08
    這夜失眠因為我想寫詩。<p>詩不是用來賺取名利,詩是一種真心真意的互相交換信任。如果你利用她,就只會被拋棄。</p>
    Thumbnail
    avatar
    陸穎魚
    2016-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