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劫數難逃 之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就這樣,他們等了一天又一夜,依舊沒有對方的電話。周家的人越來越擔心,越來越煩惱周老爺子在沒有按時吃藥的情形下會發生甚麼事?
當晚,大家都在周公館繼續等候歹徒的電話,周大鈞告知大家要上樓沖澡,他是希望沖涼可以消除疲勞,也可以稍微緩和緊繃的情緒。
他的房間是位在二樓,與他的書房是門對門。他一開門,嚇得幾乎是往後退,腳跟不小心碰到門檻,就在他快倒下去時,感覺自己的背是靠在非常柔軟的軟墊上。
「妳……。」周大鈞的臉是朝上的,因此,看見的是那全白的臉孔。
「沒事。」星月雙手一攤,裝作甚麼事都沒發生。
「妳救人不能一次救到位嗎?」周大鈞在沒有支撐下,整個背部是摔在地上。「再說,妳要出現,總該出聲吧!每次都靜悄悄,再強大的心臟也被妳突然現身嚇到碰碰跳。」周大鈞從地上坐起來。
「這也該怪你呀!出了事也沒搖鈴,如果不用,就還我。」星月伸出手。
「諾,一直都在我口袋,一時忘了。」周大鈞拿出來。
「你家裡是不是來了一個女孩?」星月淡淡的說。
「這妳也知道?沒錯,說是筠筠國小時候的同班同學,聽筠筠說,她曾經到過國外學靈媒。」周大鈞說。
「怪不得了,從我進來就覺得氣場不對。先不說這個,老爺爺有消息嗎?」星月說。
「妳果真料到,真神。」周大鈞將凌晨打來的電話再跟她說了一次。「直到此時,對方不再有任何消息。」
星月閉上雙眼,那一身的白似乎有某種光芒散發在她周圍。
「嗯!知道了。」星月睜開眼說。
「那個巧思說,就筠筠的同學說,老爸是關在一間類似廢棄屋的地方………。」
「你聽好,我先到外面的大門等,你開車來,隨你怎麼跟樓下那些人怎麼說你現在必須要外出。」星月不等他說一句話,立即變成一條白色的光芒飛出窗外,那一大片漆黑幅員又大的庭院彷彿被甚麼超大電源照亮似的,不過一兩秒,馬上恢復原本的漆黑。
周大鈞在霎那間,有些恍惚,她動作之快,常常讓他感覺招架不住。
「我出門一下,馬上回來。」周大鈞換了最輕鬆的休閒服,球鞋,將樓梯五個並做一步來走,大聲的跟在場的每個人說。
巧思是一個敏感又是個靈媒角色,心知他突然要出門,一定是某個事件的產生,但是,她不明白是甚麼?
「哥,你要去哪裡?我也要跟,是不是爸爸有消息?」周筠從沙發上幾乎是跳起來。
「妳乖乖地在家等,我想,會有好消息的。」周大鈞拍拍妹妹的雙肩。
接著,周大鈞跑步衝出客廳,穿過川堂,來到停車場,那裡停放了五輛的進口車,都是黑頭車,一看就知道價錢都不是一般人可以買斷的車款,除了一輛銀色的最親民的車款,那是章巧思的車子。
車子飛奔在周公館內,車速急促,轉個彎時,發出很大的緊急煞車聲,接著,那車聲消失在黑暗。
「往上開。」
果然,那一身全白的影子就站在周公館的大門外靜靜地等候,一上車,就對著他說。
「往上?上面沒有房子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路的盡頭,但是,據我所知,沒有人會往上。」周大鈞說。
「不相信?那我走囉!」
「我當然相信妳,只是,我不知道原來上頭還有我不知道的地方,這匪徒比我還知道這邊的地形,看來,這些人鎖定我們家是花了不少時間。」周大鈞說。
「剛剛你說,你們家有一個是妳妹妹的小學同學?」星月說。
「沒錯,剛剛我不是跟妳說了嗎?她是筠筠小學的同學,有一次很巧合就這麼在路上碰面,我是不管她們是怎麼相遇的,也不管她之間有什麼樣的交情?對於這個女孩,我覺得還是得保持距離,坦白說,她給我的感覺沒有那麼陽光,有點陰沉。」周大鈞說。
「嗯!」星月淡淡地回應。
「怎麼了嗎?」周大鈞說。
「哦!沒事。好好開車,如果沒錯,應該就在附近。」星月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5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四章 預知能力之 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四章預知能力之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五章 劫數難逃 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五章 劫數難逃 之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九月和你零點約會之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章 劫數難逃之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十二月天物語》 第五章 第四節 祈禱皐月看著翡翠銀河回憶著,時間彷彿回到了過去,還記得皐月與祁稻、祁穗初相見時……。 那是非常不平靜的一年,炎熱的氣候,人們雖然殷勤的插秧,種植著,可今年是百年來不幸一遇的大旱災,人們都擔心著無法順利收成。 某一天,農田中,農民們辛苦的擦著汗,彼此大聲交談著。 「哎呀,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收成。」 「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4-04-21
    《十二月天物語》夏熾、秋沁 第五章 第三節 皐月在翡翠般翠綠的銀河下,皐月看著紫藤林中,年月天與祁稻、祁穗變身的小孩玩樂著,年月天看起來似乎很開心。 皐月心想著,卯月、彌生有特別交代一些事。 年月天似乎跟祂們說,他已下定決心,夢想就是好好修煉靈術,他想要成為超越自己母親年沁的御師,還有跟我們十二月天當好朋友。 想到這裡皐月不禁笑了出來,年月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4-04-20
    情人節 第五章 決鬥 堤伯爾特這時尾隨著羅密歐來到教堂外的城門口,他陰惻惻的躲在暗處,並掏出手裡的袖箭。 咻咻咻咻 羅密歐從小便接受貴族的精英教育,這點風吹草動哪裡逃過他的耳朵。他不儘快速閃過,並在第一時間便發現了堤伯爾特,對於這個“阿卡家”的親戚羅密歐還是挺眼熟的。想到不久後他便要迎娶茱莉葉…羅密歐難得拿出他這輩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2-26
    亞特拉斯的殞落-第一章結束前期心得嗨!我是茶齋誌佑,亞特拉斯的殞落,先前因為官方,實在沒有釋出太多消息,所以相信很多人還是決定先觀望,而今天發售後,媒體評分64,Steam評價褒貶不一,而經過大約五個小時左右,遊玩進度到完成第一章,今天的影片就來將先前只能用影片猜測的資訊,來做個正式內容介紹,包含勁力系統、主被動技能等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3-08-10
    宗教與科學的宇宙結晶:露西(第五章)在電影中時空與定律的眞相主宰一切始源終滅的根本定律:時間 承接上一篇,我們已經討論了女主角在啟發到60%至80%之後,所拥有的兩種最强特殊異能:全知與全能的神聖之力,而接下来要爲大家介紹的,就是女主角在啟發到80%至99%的時候,所獲得的最後一種異能:全在的能力。 故事的情節在這個時候也已經到了接近尾聲的階段,而門外也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1-29
    【天地劫:幽城再臨】蝕之隙《幽城幻劍錄》第五章紀錄第五章 家國天下   屍山血海,權傾天下......究竟孰真孰假,又或孰是孰非?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2-10-01
    岳然行者的萬界旅行 第七章 戰鬥的結束 & 後遺症焚天煮海的火焰在一片荒地上焚燒開來,空氣扭曲,大地龜裂,一片世界末日的景象中,降龍手持燃著殘火的刀,緩步向前,無視掉那焚天烈火,因為那焚天煮海的火焰本就掌控在他的手中 "該死!"陳磊額上滿是汗水,手捏法印吐出一口精血,烏黑的狂風湧動企圖壓制那焚天之火卻僅僅之能夠勉強自保 天龍界外的叢林中...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