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劫數難逃之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專長?這位女孩有甚麼專長?難不成又是一個和小不點一樣,有著不平凡的能量?周大鈞暗自想著。
周大鈞看見她盤腿而坐,閉上雙眼,手舞足蹈,口中喃喃自語,表情一下溫和,又一下驚恐的模樣。
「周伯父被關在一個黑暗的地方,雙手綁起來,坐在一張椅子上,旁邊沒有人陪,那個地方沒有其他家具,看起來像是一個廢棄的工廠…………。」巧思利用她的雙眼看見了周老爺子的影像。
「巧思,妳真的有看見我爸爸?他看起來怎麼樣?」周筠喜極而泣的說。
「周伯父看起來還好,看不出來有甚麼不舒服的地方。」巧思說。
「可以看見四周的環境嗎?要趕緊找到,我父親有長期吃藥,如果中斷,他會非常不舒服。」周大鈞說。
「很抱歉,我沒辦法看見。」巧思說。
「沒關係,不要勉強,我們再想辦法。這一定是要勒索,只要不撕票,說甚麼都好,就怕老爸的病情因為沒吃藥而發作。」周大鈞平心靜氣地說,這時候,除了要冷靜還是冷靜,等待對方的消息。
等待的時間特別特別的慢,好像時間完全停格,沒有匪徒的任何一通電話,也不知道匪徒到底要做甚麼?
時間太晚了,章巧思在周大鈞的慰留下,她留在周公館,一方面是為了她的安全著想,一個女孩,大半夜的開車在山路,加上外面還有虎視眈眈的匪徒,太危險了,她便留在周公館的客房中。
清晨。
周大鈞突然驚醒,不知道是甚麼東西突然大響,嚇得他立即的從沙發上跳起來。
原來是自己的手機響,他看了手機的顯示,是一通私密電話。
以前,他只要看見這樣沒有號碼的電話,他會毫不考慮的按掉。但是,此一時彼一時,這個私密電話…………。
「我是周大鈞,說,你們要甚麼?」周大鈞說。
對方似乎反而被這麼直接的話語給鎮住,幾秒後,對方才開口:
「果然是大企業家,豪邁,不拖泥帶水,我喜歡,非常好,看來你是早有準備。」對方聽得出來事故意壓低聲音。
「別說廢話,快說出你要甚麼?你要的每個東西,我可以給你,但是,前提之下,我父親必須是活著回來,否則,休想得到半毛錢。」周大鈞很霸氣的說。
「爽快,很好,乾淨俐落。」對方說。
「說吧!拖久了對你可是不利的。」周大鈞說。
突然間,對方不說話,似乎是在著墨著甚麼?
「哈哈哈,不對,差點就上當了。」對方似乎不信任周大鈞的俐落,反而覺得這裡有炸一般。
「甚麼?」周大鈞不明白的說。
「我再打給你。」對方的電話掛掉,把周大鈞搞得一頭霧水。
「怎麼樣?對方怎麼說?要多少錢?」周筠一整晚也沒甚麼入睡,一聽見有人聲,立刻就從沙發上起來。
「沒說,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突然說等等再打來。」周大鈞說。
「老爺的身體不知道是不是可以撐住?已經兩餐都沒吃藥。」牛管家擔心的神情完全寫在臉上。
牛管家一生都是跟在周老爺子的身邊,周大鈞生下來後,照顧他的責任就交由牛家夫婦,雖是有主僕之分,但是,牛管家就如同一家人般的親密。
「剛剛已經幾乎要談價錢,突然,又說甚麼差點上當之類的話,真怪,這些人會綁父親,不就是為了錢,都說不論多少錢,只要開口一定給。」周大鈞說。
「說不定對方以為你的毫不考慮是因為有警察做後盾,所以,才會覺得這裡面有鬼,對方才想放慢腳步,再來談判。」牛管家說。
「你說的也不是沒有不可能,只是,我只想趕緊將爸爸救回來。」周大鈞說。
大家依舊是等候,靜心的等候,對方沒有出聲,也不知道要出甚麼主意?從凌晨那通電話打來後,對方就像煙一般的消失。
這段時間,警方也架設電話追蹤器,只要對方再打來,也許就可以靠著追蹤電話而追到人質在哪裡?
「周大哥,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巧思坐在沙發上說。
「哦!妳請說。」周大鈞似乎此時此刻才發現她的存在,原來她都一直還在。
「我知道我的話可能問得很冒昧,但是,我還是想知道,最近,你的身邊是不是發生過甚麼事?我的意思是說,用科學無法論斷的事情?」巧思大膽卻又細心地問。
「我不太了解妳的意思?是不是我身上有甚麼妳看得到的東西?我聽過筠筠說過妳的事。」周大鈞說。
「我倒是沒看見,但是,我可以感覺出來。」巧思說。
「如果說,我的確有碰過那個真的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那我要注意甚麼?」周大鈞說。
「如果有,我倒希望你可以跟我分享,也許我可以幫點甚麼忙?」巧思說。
「如果真發生在我身上,一定跟妳分享。問題是,沒有。」周大鈞說。
巧思突然之間覺得尷尬起來,縮回她原來坐的沙發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5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九月的天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九月與你零點約會之你好嗎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章 預知能力之 3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四章預知能力之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五章 劫數難逃 之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五章 劫數難逃 之2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九月和你零點約會之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十二月天物語》 第五章 第四節 祈禱皐月看著翡翠銀河回憶著,時間彷彿回到了過去,還記得皐月與祁稻、祁穗初相見時……。 那是非常不平靜的一年,炎熱的氣候,人們雖然殷勤的插秧,種植著,可今年是百年來不幸一遇的大旱災,人們都擔心著無法順利收成。 某一天,農田中,農民們辛苦的擦著汗,彼此大聲交談著。 「哎呀,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收成。」 「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4-04-21
    《十二月天物語》夏熾、秋沁 第五章 第三節 皐月在翡翠般翠綠的銀河下,皐月看著紫藤林中,年月天與祁稻、祁穗變身的小孩玩樂著,年月天看起來似乎很開心。 皐月心想著,卯月、彌生有特別交代一些事。 年月天似乎跟祂們說,他已下定決心,夢想就是好好修煉靈術,他想要成為超越自己母親年沁的御師,還有跟我們十二月天當好朋友。 想到這裡皐月不禁笑了出來,年月
    Thumbnail
    avatar
    星秤
    2024-04-20
    情人節 第五章 決鬥 堤伯爾特這時尾隨著羅密歐來到教堂外的城門口,他陰惻惻的躲在暗處,並掏出手裡的袖箭。 咻咻咻咻 羅密歐從小便接受貴族的精英教育,這點風吹草動哪裡逃過他的耳朵。他不儘快速閃過,並在第一時間便發現了堤伯爾特,對於這個“阿卡家”的親戚羅密歐還是挺眼熟的。想到不久後他便要迎娶茱莉葉…羅密歐難得拿出他這輩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2-26
    亞特拉斯的殞落-第一章結束前期心得嗨!我是茶齋誌佑,亞特拉斯的殞落,先前因為官方,實在沒有釋出太多消息,所以相信很多人還是決定先觀望,而今天發售後,媒體評分64,Steam評價褒貶不一,而經過大約五個小時左右,遊玩進度到完成第一章,今天的影片就來將先前只能用影片猜測的資訊,來做個正式內容介紹,包含勁力系統、主被動技能等
    Thumbnail
    avatar
    茶齋誌佑
    2023-08-10
    宗教與科學的宇宙結晶:露西(第五章)在電影中時空與定律的眞相主宰一切始源終滅的根本定律:時間 承接上一篇,我們已經討論了女主角在啟發到60%至80%之後,所拥有的兩種最强特殊異能:全知與全能的神聖之力,而接下来要爲大家介紹的,就是女主角在啟發到80%至99%的時候,所獲得的最後一種異能:全在的能力。 故事的情節在這個時候也已經到了接近尾聲的階段,而門外也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2-11-29
    【天地劫:幽城再臨】蝕之隙《幽城幻劍錄》第五章紀錄第五章 家國天下   屍山血海,權傾天下......究竟孰真孰假,又或孰是孰非?
    Thumbnail
    avatar
    三羽
    2022-10-01
    岳然行者的萬界旅行 第七章 戰鬥的結束 & 後遺症焚天煮海的火焰在一片荒地上焚燒開來,空氣扭曲,大地龜裂,一片世界末日的景象中,降龍手持燃著殘火的刀,緩步向前,無視掉那焚天烈火,因為那焚天煮海的火焰本就掌控在他的手中 "該死!"陳磊額上滿是汗水,手捏法印吐出一口精血,烏黑的狂風湧動企圖壓制那焚天之火卻僅僅之能夠勉強自保 天龍界外的叢林中...
    avatar
    泡澡的太陽
    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