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打手槍法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話說,那天在樹林看見銘銘後,回到家儘管全身精疲力盡,卻唯獨下面卻絲毫不見倦意,直直地豎了起來。到了房間,銘銘的身影在我的腦海裡不斷打轉。我脫下混合著汗水和其他體液的內褲,坐在床緣輕輕搓弄自己高高舉起的陰莖,一邊幻想著銘銘精瘦的身軀,直到開始無法遏止地喘氣、噴發,最後灑的滿地都是。
那時的我從來沒有看過別人打手槍,也沒有人教過我。我到大學時才有第一支手機,加上我們家一直到我讀高中時才買電腦,但電腦放在客廳,我也難以偷偷的用,因此在那之前也沒看過什麼片,所以不知道打手槍的一般標準姿勢應該是用手握住自己堅挺的陰莖,前後來回搓動,讓自己到達高潮。
不過爽才是打手槍的重點,用什麼方式並不是很重要。當時我多半是用幾根手指摩擦自己的陰莖,國中男生精力旺盛,就算只是脫光光趴在棉被上摩擦個幾下就會爽到不行。我還記得我當時有一種爽法,是洗澡的時候拿蓮蓬頭對著自己的龜頭噴。由於龜頭相當敏感,被刺刺的水珠噴到,癢癢痛痛的,很快就會開始產生反應。另外一種更猛烈的方式,是跪在浴室水龍頭前,握住陰莖朝上,讓水嘩啦嘩啦地直接打在龜頭上,整個又痛又酥麻,讓人全身振奮,通常我都撐幾十秒就開始在流水中噴發。
話說精液似乎不溶於水,每當噴完後精疲力竭,就會覺得自己包皮、陰毛和手掌有層東西沒有洗掉,得用沐浴乳之類的東西才能洗乾淨。
印象中,有幾次我把精液噴在夾鏈袋裡,可能想說要儲藏,但最後乾掉了就變成白白黃黃的玩意兒。
至於我在學校打手槍的經驗也是不計其數。
除了先前提到的那棟教室廁所,靠近運動場的那座舊廁所也頗受我的青睞。因為老式廁所門的設計都相當的低,或許才比當時的我高一點,隨便抬頭都可以看到外頭的運動場,也因此讓人在這裡打手槍感到特別的刺激。當時的我常在學校尋尋覓覓,到處尋找隱密地點做為打手槍的好去處。這些地點包含男生宿舍後面的水溝及圍牆間的縫隙,瘦小的人才過得去,而且在那個位置只會上半身被牆外的老農夫看到;還有回收間的落葉堆肥區,那邊的牆外是竹林,位置特別隱蔽;最後還有福利社的二樓,那裡有幾間像是沒人在用的雜物間,很窄的走廊正對游泳池,走到底部有個凹處,既是開放空間又有些遮蔽,絕對讓人爽歪歪。
我印象很深刻的一次,是我中午到那棟很少人的教室大樓。我在一個無人的樓梯間就按耐不住欲望,拉下短褲拉鍊,從內褲裡掏出自己的器官。結果,也許是這個舉動實在太刺激了,讓我稚嫩青澀的雞雞承受不住,才過幾秒就自己開始抖動噴汁,害我差點連拿面紙都來不及。更可怕的是,噴到一半,樓梯上好像傳來一點聲音,讓我心跳差點停止,趕緊匆匆把液體隨便擦去,把自己的那根收回褲檔裡去。
我後來是沒有看到人影,但我一直有感覺的確有人看到我,可能是某位老師吧,不過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人,還是我的錯覺,這我永遠是不會知道了。
39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命名為《男孩秘密回憶錄》,會記錄從小至今一些澀澀的經驗,計畫是按照時間順序,從第一次的自慰經驗、國中時期的愛情及性事開始談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