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圖書館裡

2022/10/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我跟銘銘愈來愈熟後,在學校下課的時候,我們有時在走廊見面,銘銘靠近我時就會冷不防從背後把我抱住。我是一個很怕癢的人,銘銘的手碰到我的肚子就會讓我嚇得哇哇叫,但是又很開心地咯咯笑。
在補習班的時候,我也挪到銘銘的那條桌子,跟他坐在一塊。銘銘多半時候都會比我早到,因為他會自己買晚餐過去那邊吃。每次我到的時候,銘銘就會整個人朝我湊過來,把手搭在我的肩上,神秘兮兮地說他作業還沒寫完,要借我的作業來抄。我當然也都欣然答應,如此銘銘就會擠在我身邊寫他的作業,我只要稍稍移動右腳,就可以假裝不經意地碰到銘銘褲口的肌膚。每次我們體膚接觸到的時候,我的心臟都興奮地狂跳,身子開心地微微顫抖。銘銘似乎沒有很介意,有時候還會用腳踢我,而他光滑的小腿貼在我的肌膚上時,都讓我底下都偷偷地硬了起來。
還記得可能是十月底左右吧,還是已經十一月,我不是記得很清楚,反正那段期間也是學校舉行班際賽的時候,也就是每班會派出代表隊,在放學後進行排球或籃球比賽,而二年級是排球比賽。
銘銘很喜歡排球,也是他們班比賽的一員,所以只要他們班要比賽的時候,我放學都會特地留下來看比賽。
比賽到底進行地怎麼樣,我現在是一點印象也沒有了,但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比賽完,銘銘滿身大汗,所以我們就跑去圖書館吹冷氣。
放學後會待在圖書館的學生多半是在等家長來接送,所以一樓的人其實蠻多的,因此我和銘銘跑去二樓一個書櫃後方沒人的角落,那裡有一張有點破舊的單人沙發。銘銘坐下之後,就伸手示意我可以坐在他前面。
我坐下來的時候,銘銘就趴在我的背上,頭靠在我的肩膀上,雙手環繞在我的腰上。我的四周全瀰漫的銘銘汗水的味道,讓我全身飄飄然,加上銘銘不斷晃動張開的雙腿,腿部的肌膚輕輕地拍打我的雙腳,讓我更加的興奮。我心頭小鹿緊張亂撞,有點不知所措,然後低頭盯著銘銘的腳看。
銘銘穿著黑短襪和白色的紐巴倫球鞋,印著深藍色N的符號。他突出的踝骨連接到修長小腿的線條,大片栗色的肌膚從綠色運動短褲口露出來。我們當時可能有在聊些什麼,但我腦裡全都是銘銘的身體。我本來雙手都安分地擺在自己身前,但後來有時會把手放在銘銘膝上的大腿前側。
這麼親密地接觸到銘銘,當然讓我藍色短褲底下的陰莖豎了起來。我那時大概處在有點失魂的狀態,跟銘銘的對話宛如機械式反應,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我只覺得自己慾火焚身,所以後來銘銘雙腳夾住我的時候,輕輕摩擦我的雙腿肌膚,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快要無法抵抗那股即將要襲來的快感,於是我趕忙站起身來,以免一發不可收拾。
我站起來轉過身,銘銘也急忙站起來,雙手調整一下褲子,但在那瞬間,我已經看到銘銘的褲檔凸起,尤其學校運動短褲的布料輕薄又更加的明顯,所以我隱約可以看出一根的輪廓,而頂端抵住布料的地方又特別凸出。銘銘稍微調整褲子,讓自己的那根可以往上翹,才不會看起來那麼明顯。
後來,我們兩人若無其事地走出圖書館,銘銘或許也知道到我有注意到異狀,但我們就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並肩走到校門口車棚,然後分道揚標。
39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命名為《男孩秘密回憶錄》,會記錄從小至今一些澀澀的經驗,計畫是按照時間順序,從第一次的自慰經驗、國中時期的愛情及性事開始談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