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舊照相機

2023/08/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家在科技進展這方面一向進度會比較慢一點。換句話說,我到高中的時候家裡才買了電腦,而在我國中的時候家裡還沒有人買手機,當時家裡比較比較高科技的產品大概是相機。

持平而言,當時手機的照相功能可能也還沒那麼好,但是否真的如此,現在也無從比較了。不過,以前出門旅遊多數相機都歸我管,所以我想拍什麼就拍什麼。印象有次似乎去花蓮石梯坪附近那一帶,有一條步道會通往底下隱蔽的小海灘,幾個當地膚色黝黑的青少年光著上身在玩水,就被我偷拍了幾張。後來在杉原海水浴場時(待考證,也有可能是其他花東的海灘),也偷拍了一位精瘦帥氣的哥哥,而且他好像手臂還是哪裡印象有刺青,看起來有點跩跩壞壞的那種。

至於相機放在家時多半乏人問津,所以經常也都被我拿去用了,你大概也想得哪去幹什麼。

我不曉得是不是青春期男生,偶爾都會有把自己打手槍的過程錄起來的衝動。這點也許可以去做個學術問卷調查,好好研究一下這背後的動機是什麼。我想應該跟看片沒有關係,因為國中時候我也還沒看過片(很純真吧,家裡沒電腦看什麼呀),而且當時也比較沒有管道和其他人分享,應該頂多和自己的好朋友交換看而已,所以我想可能是在被錄影的時候打會比較刺激,有點像是在做小壞事的感覺,而且還會完整被錄下來留存。

我看自己打手槍的影片也會讓自己慾火焚身,希望這不是一種自戀的徵兆,但每次看到畫面中的自己腹部劇烈起伏,挺起的陰莖開始抽動,然後混濁的白色液體開始大量噴濺,灑的肌膚上到處都是,此時自己的男性生殖器也興奮地豎起,好像看見自己的好夥伴在爽,自己也要再來爽一波。

遺憾的是,當時這些珍貴的畫面都沒有留存下來。我有時候會想,若當時的影像還在,此時看到自己國中時期的身體,不知道會引發多麼大的想像與火花。也許在刪除影片之前,務必得好好想想十年後、二十年後再回過頭來看這些影片時,會多麼的回味無窮,否則的話遺憾終生,青春是一去不復返了。

39會員
13內容數
這個專題命名為《男孩秘密回憶錄》,會記錄從小至今一些澀澀的經驗,計畫是按照時間順序,從第一次的自慰經驗、國中時期的愛情及性事開始談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