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既然你的BTS要散band了🤣,讓我來介紹一套最近我非常喜歡的韓劇 Dear My Friends(這個名字真的很亞洲式英文。。。)
這套劇有點 reply 1988的感覺,但是它的內容是說老人生活的,本來我覺得會很悶,但是因為她是從一個40歲的女人的角度出發,所以我覺得有共鳴。而且可以理解到一些我們對老人的“偏見”,我覺得這套劇蠻有意義的,就像“我的解放日記”一樣,必須要看過才能懂得為什麼好看。這套劇不會讓你大哭,也沒有誇張的情節,雖然有很多笑點,但是每一集都很寫實,看完之後你會理解到,有些我們父母那一代的人,為什麼他們的行為會是這樣。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