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回)-被標記的嵐夏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十三回)-被標記的嵐夏

  嵐旻和熾炎出去後,家中只剩嵐夏和熾獄。
  熾獄吃著嵐旻做的蛋糕,而嵐夏喝著果汁。
  過沒多久,嵐夏身上散發出,玫瑰的香氣。
  兩人的發情信息素不同,他是花的香氣。

  一旁的熾獄有聞到嵐夏的信息素,停止吃蛋糕。
  身為Alpha的他,無法抗拒他所散發的信息素。
  雙眸望著著嵐夏,這玫瑰香氣,使得他情慾高漲。
  雖然情慾高漲,但他還是先將蛋糕吃完。

  「哈啊……哈啊……好難受……好熱……好熱……」嵐夏拿起一旁的抑制劑正要吃,卻被熾獄阻止。

  「何必吃抑制劑呢?我可以標記你,讓你永遠不用受發情期的痛苦。你不也知道我的身份嗎?」他抓著嵐夏的手腕,狐狸眼瞇成一條線微笑著。

  「我……哈啊……哈啊……可是……哈啊……哈啊……」嵐夏甩開熾獄的手,還是選擇吃一旁的抑制劑。

  「看來你要我用強的,才肯乖乖就範了,嵐夏。」他拿走嵐夏的抑制劑,放在他拿不到的地方。

  嵐夏看到抑制劑被拿走,眼眸狠狠的瞪著他。
  熾獄見嵐夏瞪他,沒有不開心,反而覺得有趣。
  雖然他想讓嵐旻屬於他,因為熾炎似乎喜歡他。
  他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奪取熾炎的東西。
  不過現在目標改變了,先讓嵐夏屬於他比較重要。

  「哈啊……哈啊……把抑制劑還我……快還給我!」嵐夏依舊怒瞪著熾獄,但熾獄無所謂。

  「我就是不還,你能拿我怎樣?」他輕浮的說。

  「你……可惡……我絕對不會讓你標記的!熾獄!」嵐夏用倔強的眼神,看著輕浮的熾獄。

  「真倔強啊,不過我不討厭,反而覺得更想得到你了,嵐夏。雖然我比較喜歡嵐旻,但你這種個性,成功引起我的興趣了,你知道我的個性的。」他的手直接揪住嵐夏的下巴,享受著他的表情。

  接著熾獄直接吻住他,嵐夏原本想反抗的。
  但因為發情的關係,讓他無法反抗對方。
  對方看他沒反抗,更加肆無忌憚的吻著。
  他將手指直接伸進衣服中,狠狠逗弄著小豆。

  「嗚呃……住手……哈啊……哈啊……嗯……嗚……」嵐夏被熾獄吻著,小豆被逗弄著。

  「住手?可你的身體,可不希望我住手呢。反而期待我做下一步呢,你身上的玫瑰香氣。可真濃啊,濃到我快失去理智了呢,嵐夏。」熾獄啃咬著對方的耳垂,手指揉捏著小豆。

  「不……嗚……嗯……嗯……哈啊……哈啊……嗯嗚……」他微微顫抖著,持續抗拒著對方的挑逗。

  「真有趣!你越反抗,我越開心!你這樣,已經勾起我的征服欲了,我要在今天標記你,嵐夏。」熾獄不再啃咬耳垂,改啃咬胸前的小豆。

  被啃咬的小豆,傳來陣陣的酥麻感。
  讓他快失去理智,性器也勃起,正在微微抖動著。
  他看著對方的反應,是名副其實的口是心非。
  明明已經想要了,卻還抗拒著他,真不老實啊。

  男人的手掌握住他勃起的性器,狠狠套弄著。
  而他因不習慣下身被套弄,微微蠕動著身體。
  男人見著他蠕動誘人的身軀,更加粗暴的套弄。
  手指直接插進人兒的淫穴,粗魯的抽插著。

  「嗚……啊……不要……不行……嗯……啊……哈……」嵐夏受不了這種快感,忍不住射了出來。

  「這麼快就射?我都還沒玩夠呢,不過沒差。」熾獄一臉無趣的看著,但沒停止手上的動作。

  「你……混帳!我……不會讓你得逞的!放開!」他依舊不肯屈服,眼神帶著倨傲。

  「哈,你覺得我會放開嗎?我看上的獵物,絕對不會放手的。我可跟熾炎不一樣呢,嵐夏。」對方狠狠的刺激性器跟淫穴,讓他快招架不住。

  男人不斷的刺激兩處,終究還是讓他理智斷線。
  陷入手指與手掌帶來的快感中,淫穴已濕潤。
  男人的狐狸眼帶著情慾,繼續刺激著。
  手指增加為兩根,加重抽插的力道。

  「嗯啊……啊、啊啊……嗯……嗚……哈啊……哈啊……」嵐夏呻吟著,享受著性器的套弄跟淫穴的刺激。

  「這麼快就濕了?真淫蕩,想要更多嗎?嵐夏?」手指加快對淫穴的抽插,手掌快速套弄性器。

  「要……要更多……我想要……求……你……熾獄……」嵐夏第二次承受不住快感,射出了第二發精液。

  「看來你被快感俘虜了,我就成全你,嵐夏。」熾獄抽出手指,將自己勃起的肉棒插入淫穴。

  嵐夏的淫穴,因被異物進入,緊縮了起來。
  熾獄因肉棒被淫穴緊咬著,強烈的酥麻感襲來。
  將人兒壓在沙發上,手掌抓住他的手腕。
  動著腰身,來回抽插著,肉棒在淫穴內脹大。

  「啊啊……啊啊……嗯……啊啊啊啊啊—嗯……啊……」嵐夏感覺到異物脹大,在體內抽插,讓他舒服。

  「騷貨!看來你被幹得很爽!」熾獄繼續動著腰。

  「啊啊……幹壞我……操我……熾獄……啊、啊啊……」嵐夏嬌喘著,哀求熾獄狠狠的幹他。

  「好啊,我就如你所願,你這淫蕩的婊子!」熾獄吐出下流的話,狠狠的幹著他的淫穴。

  男人開始粗暴的幹著淫穴,惹得人兒嬌喘連連。
  肉棒的抽插速度越來越快,讓淫穴更加濕潤了。
  抽插無數次後,人兒逐漸獲得銷魂蝕骨的快感。
  在最後一次高速抽插淫穴後,人兒得到高潮。
  射出了大量的精液,沾在自己的身上。
  男人將炙熱的精液深入深處,接著從淫穴退出。
  他就這樣被標記了,身上的玫瑰香氣消失殆盡。

  熾獄看著被他標記的嵐夏,嘴角揚起殘忍的笑容。
  他有新的奴隸可玩了,Oemga只要被Alpha標記。永遠只屬於那位Alpha了,這是既定的事實。
  無法接受其他Alpha標記,即使不喜歡標記的人。
  這是生為Oemga命運,想逃也逃不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