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回)-奴隸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四回)-奴隸

  發生那件事後,嵐夏眼神憤恨的看著熾獄。
  他手指勾起對方的下巴,嘴角依舊揚起殘忍的笑。
  反正再怎麼怨恨他也沒用,終究還是被他標記。
  現在要做的事,就是讓這新的奴隸服從他。

  「你的眼神真不錯,我最喜歡讓不服從我的人。使出各種招式,讓像你這種人乖乖的服從我。」他覺得有意思,這種心高氣傲的奴隸就是要調教。

  「休想!我不會讓你得逞的!你標記我又怎樣!」他的眼眸閃著冷冽,不願讓對方有機會調教。

  「真有意思!這下子我更想讓你服從我了!我這人呢,就是喜歡將人踩在腳底下,狠狠的蹂躪!再藉由蹂躪別人的自尊心,讓他服從我!」熾獄眼神冷酷,向嵐夏下挑戰書。

  「我不會給你機會的!你休想得逞!閔熾獄!」嵐夏抓住熾獄勾住他下巴的手,狠狠的甩開。

  看見對方甩開他的手,他的眼眸瞬間佈滿怒焰。
  但他壓下了即將發火的的自己,眼神異常冰冷。
  看來他得找時間好好調教他,現在時間不夠。
  剛才他有瞄手上的腕錶,休息時間已結束了。

  他得先回去處理公事,免得耽擱了文件繳交日期。
  熾獄抓住嵐夏的頸部,在他雪白的肌膚狠狠咬下。
  頸部出現了明顯的粉色咬痕,但沒流一滴血。
  就只是明顯的齒痕,才滿意的離開嵐夏的家中。

  熾獄離開後,嵐夏眼神憤恨的拿起鏡子。
  用鏡子照了頸部,頸部有淺淺的咬痕。
  這讓他眼神晦暗,看來他真的完全被標記了。
  被標記的他,這一輩子就只屬於他。
  這讓他開始憎恨起熾獄,都怪他強迫標記。

  過一陣子後,嵐旻回到家,看見嵐夏脖子的咬痕。
  看來他弟弟似乎被永久標記,被熾炎的弟弟標記。
  畢竟熾炎和熾獄,是Alpha。兩人能標記多位Oemga,而他們只能被一位Alpha永久標記。

  「嵐夏,你還好嗎?我看見你身上的記號了……」嵐旻看著嵐夏的背影,畏畏縮縮的問他。

  「還好,只是被討厭的人永久標記了。那哥哥你呢?有在回來的路上,遇見欺負你的人嗎?」嵐夏轉過頭看向嵐旻,至少不是他被標記。

  「沒有,我回來的路上,都沒遇見欺負我的人。我帶了亦堯做的果凍,你要吃嗎?很好吃的。」他從包包拿出一顆包裝好的,晶瑩剔透的果凍。

  「好,我要吃!亦堯他沒對你做什麼吧?哥哥?」他從沙發上起身,走向在沙發後方的嵐旻。

  看見嵐夏走到自己的正前方,他將果凍遞出。
  對方接下他手中的果凍,撕開包裝站著吃。
  嵐旻遞出小湯匙讓嵐夏挖果凍吃對方接下小湯匙。
  他拿著湯匙,一口一口的挖來吃,直到果凍變空。

  吃完果凍後,將空盒子拿到廚房的水槽沖乾淨。
  沖完空盒子後,他丟進廚房的資源回收桶。
  最怕的就是這種沉重的氣氛,他一向都不喜歡。
  這樣的氣氛,幾乎讓他出現窒息的感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