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回)-寂靜

2022/07/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五回)-寂靜

  「嵐夏,對不起。害你被熾獄,永久標記了。」嵐旻打破沉默,看向嵐夏,眼眸充滿歉意。

  「沒關係的,至少不是哥哥你。熾獄在你離開沒多久後,他告訴他原本對你有興趣,想要標記你。不過因為我引起了他的興趣,所以目標改成我。比起你,他對我更有興趣,所以別跟我道歉。」嵐夏金黃眼眸,望著嵐旻,眼神複雜。

  「嵐夏。那麼你不就沒辦法,被你之後喜歡上的人標記了?因為我們這類的人,只能被標記一次。」嵐旻走向嵐夏的身邊,坐在他的旁邊問。

  「我沒差,因為我沒喜歡的人。我只想一直保護哥哥,直到你找的真命天子為止,我真的沒關係。」他的眼眸閃過一絲晦暗,隨即又恢復正常。

  雖然對方說沒關係,但他瞭解嵐夏的個性的。
  即使他說沒關係,他不會當真,因為這只是偽裝。
  嵐旻一直都知道,嵐夏是擅長偽裝的。
  偽裝的技巧,可以瞞過任何人,但瞞不過他。

  「你不是真的沒關係,嵐夏。我比任何人都還要瞭解你,在我面前,不需要偽裝,你瞞不過我的。」他拉住嵐夏的手,眼眸深處藏著看透一切的光芒。

  「我果然還是瞞不過哥哥呢,哥哥果真厲害。」嵐夏看著嵐旻,金黃眼眸深處的怨懟藏不住。

  下一秒,他將對方拉到懷裡,眼眸閃著寒光。
  狠狠的咬住嵐旻蒼白的頸部,咬出血來。
  而對方不介意被咬出血,畢竟魔族的治癒力。
  雖然沒比血族強,但還是有一定的療癒力。

  即使被咬出傷口,也可以讓傷口恢復原先的模樣。
  就像是從沒受傷過,但還是會留下淡淡的痕跡。
  咬一陣子後,對方不再咬他的頸部,只留下齒痕。
  看著咬完他的嵐夏,金黃眼眸閃著恨意。

  這讓他明瞭,他其實非常痛恨,被永久標記的。
  這讓嵐旻,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如此憤恨的他。
  他天真的想到一個方法,如果像上次一樣。
  任由嵐夏侵犯他,他是否會不再那麼憤世嫉俗?

  於是,他坐在對方的腿上,用著臀部磨蹭他。
  對方看向他眼眸閃現若有似無的慾望,和情慾。
  他瞄到對方眼底深處的秘密,繼續磨蹭著。
  而磨蹭的次數越來越多,甚至已在敏感處摩擦。

  隨著嵐旻摩擦的次數越來越多,他的昂揚。
  已逐漸升起小帳篷,褲襠的地方鼓鼓的。
  而嵐旻看著嵐夏的生理反應,手掌握住那股包。
  隔著褲襠搓揉著,刺激著嵐夏的性慾。

  「哥哥,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在這樣下去,你我都會擦槍走火的。趁現在還沒一發不可收拾的狀態下,趕緊停止,你現在的手上的動作吧?哥哥?」嵐夏手抓住對方的手,阻止那隻不安份的手。

  「我只是想讓你好過點,如果像上次那樣侵犯我。能讓你好過點的話,我沒關係的嵐夏。」他說著。

  「哥哥,你不需要這樣。上次是因為月圓之夜,才那樣對你的。事後我真的很後悔,所以別這樣。」嵐夏將嵐旻的手拉開,離開沙發進到房間。

  客廳只剩下嵐旻一個人,望著已離去的背影。
  由於嵐夏的離去,在他內心掀起不小的波瀾。
  甚至他如此想著,如果他和嵐夏因為這件事。
  而產生,不小的代溝。這該怎麼辦?該怎麼解決?
  他並不想這樣,看來之後得想辦法解決這件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