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文章沒人按讚嗎? 轉戰Potato Media吧

2022/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讀者的你,在什麼情況之下會對一篇文章按下❤️呢?
這篇文章必須對能夠滿足你的需求,這個需求包括知識性、娛樂性、心靈上滿足或是回答你的問題,甚至發現自己奇怪的知識增加了也才會讓你覺得是個好文章。
但是會不會按下❤️又是另一回事了,因為對於身為讀者的你來說,有沒有按喜歡不是那麼的重要。
然而對於創作者的來說,文章的❤️數字代表了讀者對你的肯定,以及平台也會依據按讚的數字決定這篇文章是否會推廣給更多人看到。
承認吧,身為創作者的其中一個動力就是瀏覽量跟愛心量,明明每篇文章都是刻骨銘心的用心創作,偏偏按讚人數區指可數。
如果總是覺得自己的創作沒人看,也許因為你沒有選擇對的平台。
最近我使用Potato Media,這是一個新的文章發表平台,雖然寫作介面需要花一段時間去適應,但是一但上手後,也不是件困擾的事情。

Potato Media的獎賞機制讓大家都來幫你的文章按讚

而且成為官方認證的創作者後,經由累積戰友,也可以成為獲利變現的方式。
雖然媽媽說,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但是身為新世代的網路創作者,一定要往流量多的平台跑!才有機會被世界看見。
自從我用了Potato Media 每天都收到滿滿的讚,寫作動力也越來越高了。
快來加入成為我的戰友吧!
我的推薦碼:WIBtbU8zX
Web 3.0 加入Potato Medi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