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去中心化寫作平台分享:Potato Media

2022/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小樂加入一個web3.0的共享社群平台,名叫【Potato Media】。
這個平台的特點是:
連結:https://www.potatomedia.co/post/e1a8a8b6-f9ae-4084-8827-f408052cf53d
也就是如官網所說的:
Potato Media為開放式的綜合題材內容平台,任何人都可以在站內貢獻內容且直接獲得收益。不論是內容創作者或是參與互動的活躍用戶,皆可透過我們創造的貢獻挖礦機制,每日獲得實際收益,輕鬆將你的內容及互動變。
簡單的說,就是以往這種寫作平台只有創作流量大咖比較容易變現,但是在Potato Media平台當中,無論是創作者(文章被點讚、留言)或是分享者(點讚、留言)都可以創造出收益,不再只是侷限於流量大咖才可獲得收益!
官網並推出了獎勵制度來激勵用戶參與,活絡平台的互動性!
而CFO的分配也依循一定的規則發放!
根據我自己註冊並實際放入文章的體驗,的確在Potato Media無論是按讚分享或是留言的人數都是相當頻繁!而且官方也有一定的規章不會讓創作者為了積分就亂寫內容或是閱讀者留下無意義的留言衝點數,這一點我覺得非常可取!甚至於我有一篇發文未達官方指定的字數,就被系統判定不符資格而刪除,我覺得這是相當好的!表示官方還是非常重視使用者的良好體驗!
網路上介紹該平台的影片:
如果大家對於這個平台有興趣的話也可以點擊底下連結前往註冊體驗喔!
小樂推薦碼:jScaoNWcr
最後還是希望方格子也能發展出類似的機制,好讓創作者與讀者/訂閱者都能享受平台共好的收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K會員
726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