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 media-創作者加油打氣平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tato media除了賺積分、更重要的是創作者們互相加油打氣跟交流的平台。

以文會友

主要是以發表文章進行交流的平台對筆者來說非常友善!不用千方百計地修圖、不用找千百種話題交流;聚焦在文章上的內容就好!(對於聊日常瑣事很容易語塞的筆者來說真的很合適!)
by Pinterest

溫暖支持

薯友們(同樣使用potato media平台的用戶們)都會不吝嗇地大方給予❤️跟留言支持!每一個讚都會讓創作者更有動力創作下去!

戰友機制

每一位使用推薦碼註冊的薯友們都可以成為「戰友」(雙方都會得到100分);每位戰友都能夠得到一定的互惠積分(並不會損失自己的積分)。詳細的說明可以再參照官網或是方格子站內也有心得文可以參考👌

創造財富自由?

by unsplash
透過前輩們的心得分享,想靠在平台寫作當作主要收入很有難度!即便可以用積分兌換虛擬貨幣,要累積一定的數目得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而於筆者來說能夠把文字分享出去、跟大家一起互動並一起熱血創作才是初衷!

快來一起加入我們

也常來夫人的沙龍裡聊聊❤️

推薦碼:7XV0l9AS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85內容數
萬法唯心造,從心靈出發的美學、藝術人文、生命感知;在人生的路上我們為這些美好的事物們駐足停留,也幫助我們走過傷痛黑暗。又如百貨公司裡精緻又撫慰人心的精品,歡迎光臨、唯心百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唯心百貨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Potato Media行銷問題分析之「只有一顆頭,為何需要那麼多頭框?」今天清晨,突然發現我的草稿發佈了。XDDDD 實在是太忙,忙到忘了還有一篇草稿沒處理,故立馬刪除。現在才認真要寫。這是有關Potato Meddia的活動行銷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20
Potato Media要靠使用者「自帶流量」的目的是?前幾天在 Potato Media賺很大?的「廣告收入」 中有提到「廣告分潤」,告訴各位不幸的消息,我到目前完全沒有拿到半毛「廣告分潤」,雖然我幾乎每天都達成「任務三」(達成任務三:代表我當日的專屬連結點擊數有10個以上)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13
Potato Media賺很大?的「廣告收入」如果不做分析,我想不出來為何我在Potato Media 上耕耘了1.5年,總計760篇文章,其帶來的廣告收入效益遠遠不及我在方格子經營的這一週,其中不少文章還是我從Potato Media上搬過去的。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11
Potato Media名存實亡的「互動收入」我在2022/4/13加入Potato Media,當時Potato Media主打的是「言論自由」及「互動收入」。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09
感謝PotatoMedia,睜眼說瞎話的功能非常強,帶給我不少創意拜Potato Media所賜,一年半以來,我反諷的技能愈來愈強。會分類在Web3是因為Potato Media一直宣稱自己是Web3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1-07
Web3.0內容創作者的福音!Potato Media『PO NFT』功能上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貝瑞大叔前陣子寫的文章『Web3.0社群時代開啟!連星巴克都宣布打造數位第三空間,將推出NFT連結用戶』,文中有推測Potato Media已經有NFT道具、市場與交易的功能,未來可能會推出『創作者可自由上架NFT的功能』,沒想到文章發佈的當晚,這個功能就上線了!
Thumbnail
avatar
貝瑞大叔學投資
2022-05-27
邀請戰友---太陽雨也加入Potato Media了邀請體驗Potato Media, 希望我們可以成為戰友, 一起體驗元宇宙的新紀元。
Thumbnail
avatar
太陽雨
2022-05-19
加入Potato Media的第一天前幾天看到一位格友,在他的文章下面有 Potato Media 的連結,很好奇,所以就研究了一下,之前有看過那個LOGO,但沒有去了解那是什麼東西。 大概看了一下相關資訊後,今天我就註冊成會員了。 因為在哪裡幫別人按讚或留言都會得到積分,所以大家都會比較極積的去按讚!
Thumbnail
avatar
piZa婆婆
2022-05-14
【紀錄】進入POTATO MEDIA第三個月的創作記錄...進入POTATO MEDIA第三個月了,寫一下經營里程碑以及創作感想給有意想持續經營的朋友們參考! 創作里程碑 粉絲數:320人(感謝追蹤的朋友們!) 訂閱數:1人,感謝大魯蛇網賺研究室 好友數:146人(感謝!) 貼文數:365篇(感謝辛苦的我自己) 累計等級:LV10(總積分1004690)
Thumbnail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2-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