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回)-淫糜(下)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七回❩ - 淫糜(下)

  「亦堯,我還要。」嵐旻的手搭在亦堯的肩膀,媚眼如絲說。身體靠在對方身上磨蹭。

  「行!就依你的!」亦堯摟住嵐旻的腰,異色瞳閃著情慾的光芒,邪魅的笑著說道。

  「嵐旻,我沒滿足你嗎?」一旁的亦杰,揪住嵐旻的下巴,一臉不悅的說道。狠瞪著。

  「亦杰,你忘了我們O發情,有多麼的淫蕩嗎?」嵐旻眼眸閃著魅惑的光芒,如此說。

  接著,亦堯繼續摟著嵐旻的腰。大手握住腫脹的玉莖,重覆搓揉著、套弄著、按壓著。

  嵐旻身體因刺激,不斷的顫抖者,喘息著。

  亦杰看著亦堯挑逗著嵐旻,捏著他的腰,將硬挺插入對方的蜜口,搗鼓著、來回抽插。

  「唔……嗯……啊……亦、亦杰……輕點……」

  「真騷,你又硬了,嵐旻。」亦堯搓揉道。

  「唔……嗯……哈……啊、啊啊……嗯……」

  『噗嗤噗嗤』室內發出明顯淫糜的聲響。

  春光無限,室內氣溫隨著慾念升高了度數。

  因為沒溫度計,所以不知道室內氣溫多高。

  情火繚繞,讓三人一步又一步的失去理智。

  「嗯……啊……嗯嗯……唔……嗯……大力……」

  淫蕩聲從口中不斷逸出,讓兩人酥麻酥麻。

  而兩兄弟,也輪流操著身下的嵐旻,時不時還上演雙龍入洞,讓嵐旻越痛越興奮不已。似乎已經慢慢墮落成,兩人的性奴,雖然早就是了,但倆兄弟只希望嵐旻越來越墮落。

  再最後幾次操嵐旻的時間,高潮好幾次。兩人不約而同將熱液射入穴中深處,才離開。

  退出穴口的兩人,看見嵐旻流出淫蕩灼熱。

  非常的濃稠,猶如漿糊一般,濃稠不已呢。

  而嵐旻,無力的癱在亦堯的懷中,顫抖著。

  「呼……真滿足……果然還是要你們,才能滿足我那濃厚的情慾。」嵐旻有氣無力的說。

  「看來你很慾,嵐旻。」亦杰不懷好意說。

  「不是我慾,亦杰。而是因為你倆兄弟的關係,讓我越來越沉迷其中。」嵐旻看他說。

  「……」聽見嵐旻的話,亦杰無語反駁他。

  同樣的,亦堯聽見嵐旻的話。則是無動於衷,而眼眸中閃過一絲精光與狠戾和佔有。只要嵐旻繼續墮落於他們倆帶來的快感,就不屬於任何一個A,也不會被任何A標記。這樣才是最好的結果,倆兄弟不約而同想。

  「嵐旻,真不知道你的血香不香。」亦杰的手指勾起嵐旻光潔的下巴,眼眸閃著赤紅。

  「亦杰?你說什麼?」嵐旻睜大眼眸說道。

  「字面上的意思。」亦杰邪邪一笑,說道。

  「亦堯,我聽不懂亦杰的意思。」嵐旻說。

  「嗯……我忘了告訴你,嵐旻。亦杰他……有一半血族的混血……」亦堯向嵐旻解釋說。

  「……」聽見亦堯的話,嵐旻震驚不已。沒想到亦杰有一半的血族血,那麼亦堯呢?

  「亦堯,那你是什麼混血?」嵐旻望著亦堯的俊顏,一臉茫然問道。等著對方回答他。

  「我是魔族的混血,我們倆兄弟。混血的血液不一樣,但同樣都是墮天使的血統。只是另一半的血統不一樣,因為母親不同。」亦堯撫摸著嵐旻的髮絲,面帶微笑的說道。

  聽見亦堯的話,嵐旻開始懷疑倆兄弟關係。畢竟,他和嵐夏也是同父異母。兩人之間,有不清不楚關係。他不知道他們是否一樣。要是這對兄弟,和他跟嵐夏的關係一樣。那麼也是亂倫的一種,嵐旻不禁如此的想著。

  (半個月後)

  嵐旻依舊找藍家兄弟洩慾,這件事情嵐夏知道。但卻沒辦法管,因為他被熾獄囚禁著。被囚禁的事情,嵐旻並不知道嵐夏被這樣。因為熾獄沒有完全囚禁嵐夏,會放他回家。即使之後嵐旻知道了,也是幾個月後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