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回)-囚禁(下)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九回❩ - 囚禁(下)

  亦杰凝視著亦堯的睡顏,眼眸閃著慾望。多麼想狠狠侵犯亦堯一次,可卻硬生生壓抑。若他真碰亦堯了,會墜入深淵而萬劫不復。越壓抑,那股慾望就越燃燒,灼傷他的心。要是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燒掉整片森林。​
  ​
  ​
  ​原先睡在兩兄弟中間的嵐旻,醒過來了。打了個呵欠,眼神亂瞟,瞟到了亦杰哪裡。他看見亦杰眼眸中的瘋狂,與大量的慾望。盯著熟睡的亦堯不放,彷彿是個獵人的眼神。這目光,他再熟悉不過了。因為這目光,早已在嵐夏的眼中,看過了無數次同樣眼神。​
  ​
  ​
  ​「亦杰?你醒了?」嵐旻忍不住出聲問道。​
  ​
  ​
  ​「嵐旻?你看到了?」亦杰困惑的問著他。​
  ​
  ​
  ​「嗯……看到了……」嵐旻沒有否認,點頭。​
  ​
  ​
  ​「嵐旻,你不該看見的……」亦杰陰沉道。​
  ​
  ​
  ​「我……對不起……」嵐旻頓時雞皮疙瘩說。​
  ​
  ​
  ​「對不起有用?那可是我的秘密。」他回。​
  ​
  ​
  ​「我……會忘的……裝作沒看見……」他說。​
  ​
  ​
  ​「即使是這樣,你還是看到了。要不,你當我的禁臠吧?」亦杰眼神嗜血,提議說道。​
  ​
  ​
  ​「不!我不要!」嵐旻湧上空出,拒絕道。​
  ​
  ​
  ​「那可由不得你!依你這浪蕩的身板,沒有我們兩兄弟搞你,你是滿足不了的。」亦杰眼眸閃現瘋狂,望著床中央的嵐旻說道。​
  ​
  ​
  ​「我……」嵐旻被亦杰話,堵得啞口無言。確實他的身體,沒被他們兩個搞,確實滿足不了他的淫慾,和赤裸裸的肉慾和快感。​
  ​
  ​
  ​見著嵐旻不語,亦杰揚起殘忍的笑容。果然是天生的倡妓,沒了男人搞,渾身不舒服。要是那天,看上這個淫蕩O的A不知道會不會後悔莫及,畢竟他的O被人騎過好多次。​
  ​
  ​
  ​「我……答應你……亦杰……」嵐旻畏懼說。​
  ​
  ​
  ​「很好,這樣你就可以天天被滿足了。」亦杰手指勾起嵐旻的下巴,肆虐的嘲諷著他。​
  ​
  ​
  ​「亦杰……你跟亦堯……不會囚禁我吧?」嵐旻吞嚥著口水,戰戰兢兢的望著亦杰說道。​
  ​
  ​
  ​「我跟亦堯不一樣,我會囚禁你。而亦堯不會,因為我們兄弟倆的性格,天差地遠。誰叫你,知道了我的秘密呢?嵐旻?」亦杰用力揪住嵐旻的下巴,眼神狠戾說道。​
  ​
  ​
  ​嵐旻下巴被亦杰揪得生疼,眼角落淚。見了嵐旻眼角的淚水,亦杰眼眸中的狠戾稍退。可心中有股瘋狂正在啃蝕他的心,和理智。叫囂著(把他弄成淫蕩的禁臠吧,讓他臣服與你。少了你就不行,只要你的凶器。)
  ​
  ​
  ​「亦杰,我疼。能不能別揪了?」嵐旻說。​
  ​
  ​
  ​「……」亦杰不語,手離開嵐旻的下巴。眼神晦暗不明,瘋狂的火焰,在眼眸跳動著。​
  ​
  ​
  ​嵐旻起身離開床舖,走向亦杰所在的位置。而亦堯睡得深沉,剛才他們倆的話沒聽見。只是打著呼嚕,呼吸平順的深深熟睡著。嵐旻來到亦杰的眼前,淡淡的信息素釋放著。​
  ​
  ​
  ​亦杰聞到嵐旻信息素,理智逐漸消失殆盡。心頭野獸,即將破匣而出,讓他震驚不已。雖說O的信息素對於A來講,是強烈毒品。沒想到對B,也是一樣。附骨之毒。他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