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回)–爭奪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醫院——
  ——等候室——

  亦杰坐在等候室,等待門診。自從上次那個原因後,他答應了嵐旻要來醫院做個檢查。究竟自己是不是隱性的A,如果是的話。他可能面臨要跟亦堯爭奪嵐旻的現象。現在他跟亦堯不可能再恢復成之前的兄弟倆的和睦關心。因為他們各自對嵐旻產生某種異樣的心思,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

  過一會兒後,亦杰聽見門診護士叫他的名字。直接跟著護士進了診療室,準備檢查的事項。一方面又擔心,萬一檢查的結果出來,是隱性A的話。那該怎麼辦?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就不能隨便跟O發生關係了。為了避免O被無意間的標記。

  過沒多久,亦杰就跟著護士的指示開始檢查了。因為有很多項檢查,所以花費了許多的時間。又過一段時間後,亦杰檢查完畢離開健檢室。醫生和他說,檢查報告,一個禮拜後就會出來了。他點了點頭,離開了診療室,往門外走去。

  ——亦杰亦堯家——
  ——客廳沙發上——

  此時嵐旻正惶恐不安,沒有任何原因就是惶恐。害怕他擔心的事情會發生,萬一真的是那樣。就糟了,又加上他和亦杰有幾次無套發生關係。萬一在那幾次之中,無意間被標記呢?他很害怕。

  「嵐旻,你怎麼了?眼神好不安?」

  「亦堯,我好擔心……擔心是我想的那樣……。」

  「是什麼事情,讓你那麼的擔心呢?嵐旻?」

  亦堯緊握住嵐旻的雙手,一臉擔心的問著對方。

  「我擔心亦杰是隱性A。如果真的是這樣,就怕我無意間被標記了。你不也知道,O被標記的下場嗎?亦堯?」

  嵐旻緊握著亦堯的雙手不放。不斷的跺著腳。神情比剛才還堂皇,他的眼神越來越不安。

  見嵐旻這副模樣,亦堯很不捨。但同時也非常不滿。被亦杰標記不好嗎?還是他有喜歡的人了?同時咋舌不已,這麼不潔身自愛的O有人愛嗎?

  (嵐旻這傢伙,都被我們兄弟倆上了那麼多次。還會有人喜歡如此墮落的O嗎?要是真有的話,我還覺得挺稀奇的呢。)

  (要是我是A的話,不會喜歡如此墮落的O的。)

  (但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先安撫這家伙吧。)

  「嵐旻,你別那麼擔心。在結果還沒有出來之前,都是臆測。你就別想那麼多了,好嗎?」

  亦堯一手握住嵐旻的手,一手拍他的肩膀安慰。叫他不要想那麼多,等亦杰回來就知道了。

  ——幾個小時過後——

  坐在客廳沙發上的亦堯和嵐旻。聽見大門的鎖打開的聲音,往那地方一看,發現是亦杰回來了。嵐旻見亦杰回來,但卻沒看見他手上那類似牛皮紙袋的東西,難道是結果還沒有出來嗎?他想。

  「亦杰,你回來了?檢查結果出來了嗎?」

  「還沒,院方說要等一個禮拜過後才會出來。」

  坐在亦堯旁邊的嵐旻聽見亦杰的話。心更慌了。萬一在這一個禮拜之內,他們又發生關係了呢?想到這裡,嵐旻的眼神非常的不安。正在跟亦堯聊天的亦杰,也看見嵐旻這個眼神。頓時他覺得這眼神特別的刺眼。就這麼怕被他標記嗎?當初想變墮落的,不就是他?現在這樣眼神好刺眼。

  (嵐旻,你就這麼怕被我標記嗎?你有想過,當初想這樣的是你。而不是我們兄弟倆。)

  (現在就怕我是個隱性A,把你標記了。斷了你找心儀的A的後路嗎?如果怕這樣,當初就不該那樣做。拖我們兄弟倆下水。)

  亦杰緊握著拳頭,眼神充滿恨意的望著嵐旻。然而,亦堯也感受到充滿恨意視線望向旁邊的人。因為此時他的眼眸,正望著亦杰。所以有看見亦杰那充滿恨意眼神。看來亦堯開始恨身邊的人。這或許是件好事,讓亦杰看清嵐旻的真面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紫薰夜
紫薰夜
龜速更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