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日記-多次元療癒,與大哥的最後一次聊天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天到台中殯儀館參加了一位認識很久的大哥告別式,
曾在公會與工作上互動很多年,
對於他的忽然離開,除了意外,也只有許多無奈。

當下只想用自己所學的靈性能量再送他一程,
沒想到有這樣驚奇的經過...
......
儀式開始時,我開始為大哥的照片方向施作天使靈氣與獨角獸靈氣,
我和獨角獸正用第三眼發出的光角發光,用獨角獸靈氣照射著大哥,天使靈氣則由我的心輪與雙手發出,幾分鐘後,大哥的整個身體形象慢慢出現在我腦海中,
接下來我請大天使愛瑟瑞爾來協助大哥回到光中的程序,因為大哥生前有病痛,所以也請了大天使拉菲爾來接引大哥先到綠光療癒村療養再回到光中安排。
(大天使愛瑟瑞爾是負責帶領往生者回到源頭的守護天使,也負責安撫照顧往生者的現世親人)
(大天使拉菲爾是醫生與愛的守護天使,有些往生者會忘了自己已經結束這一世而帶著病痛到下一世,大天使拉菲爾設立了綠光療癒村,可以讓因病往生的靈魂先到那裡療癒,完整了才回到源頭光中再作安排)
接著慢慢的越來越清楚看到大哥的形象,他穿了一身白衣,身邊有些神佛(像佛陀和觀音),和西方的聖者(耶蘇和聖母),與大天使和小天使們,圍繞在他身邊,感覺都在幫他按摩跟清理。大哥的胸部到上胃部有個淡淡的黑團罩住。後來才知道這是病因之一。
天使與獨角獸靈氣持續運作,我也跟大哥意識連結,開始對話。
「大哥,好久不見。」
「璟鋒,好久不見呀,過的如何?怎麼有空來」大哥一樣的爽朗的笑著打招呼。
「一定要來看你的呀,只是沒想到是這樣的場合,之前都不知道,所以...」
「唉呀,沒事沒事,這個沒什麼的。」大哥一樣搭肩打氣的說著。
然後我跟他和往常一樣閒話家常式的寒暄了幾分鐘。
然後我問到:「有什麼話想跟大姐說的嗎?」
大哥凝視了大姐一陣子「他不知道會不會很生氣我先離開呀?」嘴裡邊唸著。
大哥要我轉答:
「謝謝她一直照顧我陪伴著我,我們的靈魂曾說好會尊重彼此的生命藍圖,所以希望她可以接受在她認知的現實裡的變化,而這樣的變化也是她當初想體驗學習珍惜和分離的議題,她想要這樣做,而總是配合她的我也願意安排的。希望她理解這些計劃。然後他會把這一世的病痛、人事物還有所有的想法,都會放下在這一刻。請她不要一直難過,可以恢復生活,然後她繼續要修行,奉獻,跟朋友見面,去戶外走走,閱讀或做更多她喜歡做的事。然後我沒有離開,我分出了一個靈魂陪在她的身邊,如果她需要我,就叫我的名字我就在旁,她也可以用靜心和夢中冥想的方式跟我相處,她做的到的。然後要打扮年輕一點,要更開心的笑,我以後沒有體感了,她要連我的份一起玩。」
然後我問到:「有什麼話想跟兒子說的嗎?」
大哥要我轉答:
「謝謝你們當我們的小孩,要記得我說過的,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做你自己喜歡的事,完成你自己喜歡的樣子,不過盡量做幫助人的事,人生就是體驗,不要白費。如果可以,這陣子多陪媽媽,不要常讓她一個人。然後身體要顧。」
接著我問到:「關於公司的,有什麼話想說嗎?」
「能做就盡量做,不能做了就想辦法。我們要提供社會需要的服務內容。你們都比我厲害都知道怎麼做的。」
我問到:「有什麼話想對親朋好友說嗎?」
「謝謝大家啦!不好意思麻煩你們百忙中來,謝謝呀!大家要保重身體!健康最重要!」
大哥在說的時候會邊看著大姐,有些擔心。然後佛陀要他靜心接受大家的祝福,有問我能不能也做靈氣給大姐。因為當場他需要靜心接收,我們沒有再聊很多。
然後我增加意念,把靈氣範圍做給大姐,也請了揚升大師來協助和靈魂家人來幫忙,傳送更多的天使靈氣能量給在場的人。
(帶隊的揚升大師是佛陀,這裡的佛陀是指我們來自源頭佛陀品質的能量)
中間大哥會靜坐,在家祭前走到大姐旁陪伴,有時會回去主位坐,大姐在講話時跟聽歌時,大哥摟著大姐的肩坐在。
最後天使請大哥回到主位,我看見大哥被很多光源圍繞包圍。原來我們常拜的這些神佛原形就是光團。最後看到大哥的整個身體從白衣內透光而出,整體的發亮成白金光。
最後我問「是否以後有什麼安排?」
他說:「可以選擇的話,會希望下一世是教職人員。」
最後大哥隨著這些神佛、天使和獨角獸的光團回到了一個光的道路。有再陪大姐一下子,然後走回光路的盡頭,進入了一個扇門。
有感受到大姐身旁有一些光源能量,應該會有天使或是大哥的能量。
後續問了天使程序,天使說大哥會先去渡假療癒,然後回到光中,大多會安排當揚升大師的助理或實習生,如果大哥願意再轉世,也大多會尊重靈魂的意願作安排。
最後結束,也起身參與公祭流程。
……
謝謝大哥,我很開心曾跟您經過的這一段...
一路好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