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青春.宜憾〉

林臻
發佈於問號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偌大的教室裡
四十張桌椅八十顆眼睛
而我只看見你
從你轉過身來和我說話的那一刻起
你就住進我的心裡
好想念你的關心你的調皮
你的溫柔和你的才華洋溢
你黝黑的雙手在我瀏海上停留的溫度
課本上你筆尖故意滑過的頁數
我都想念也都清楚
青春裡留住留不住的人啊
我只記得你
眼裡裝得下所有風景
而你,只能是你
青春就兩個字
而你占滿所有篇幅
爾後某一天我才明白
青春從來都沒有幸福的
只能用來祝福
林臻
林臻
林鼠蒂芬妮臻,一個有著南部的熱情、北部的步調的高雄人,喜歡文學創作,以前你認為的無病呻吟,讀了我的詩你會明白我們只是熱愛用文字對話而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