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支暴力,谁是真正的罪犯?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不是我今天想写的东西。7 月 4 日这个周末又发生了一次可怕的大规模枪击事件,我忍不住了。
我敢肯定,我们中的许多美国人已经厌倦了这种困扰我们社会的日益严重的流行病,这种流行病严重需要得到解决。是时候把政治放在一边了。
让我们不要寻求共和党或民主党的答案,而是寻求正确的答案。让我们不要试图为过去承担责任。让我们为未来承担自己的责任。
约翰·肯尼迪
枪支怎么可能成为罪犯?
每次我们经历这些可怕的事件之一时,我们的政治傀儡都会轻易地追捕枪支。我们还没有受够这些吗?让我们一劳永逸地摆脱这场讨论。
任何相当聪明的人,无论你是否支持枪支,都必须意识到枪支是无生命的物体。没有人的帮助,枪支不会思考、行走或行动。时期。
这个愚蠢的论点是为什么这个问题永远不会得到解决。
多年来,我们都看到,在每一次发生这些事件之后,我们的政治代表都急于制定更多的枪支法。如果这些法律有任何影响,为什么这些事件会越来越多地发生?
再说一遍,枪支不遵守法律,使用它们的罪犯也不遵守法律。
这是需要解决问题的地方
多年来,我们已经看到拥有最严格枪支法律的州和城市发生了更多的枪支暴力事件。是时候摆脱这个疲惫而失败的解决方案了。
让我们继续讨论一些真正的原因。
做出这些行为的人觉得这是处理他们情绪问题的方式。
促使某人采取如此可怕行动的动机是什么?不是心理学家,让我们从一个简单的角度来看。时间我们都承认我们是有缺陷的人。
是先天还是后天,还是两者兼而有之?
从自然的角度。
简单地说,作为一个社会,我们有自卫的权利吗?在我们的法律中,我们已经同意我们拥有这项权利。出于宗教和道德的原因,有些人会不同意。我可以尊重他们被允许这样做的权利。
从培养的角度来看,有很多需要分析的地方。
从哪儿开始
此类行为的原因与执行这些行为的每个人一样独特。
如果我们要诚实,这就是它如此难以解决的原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无用的政治代表从不尝试去那里的原因。拿枪要简单得多。
可悲的是,这不是他们唯一的原因。这是另一个讨论的话题。
我们选为代表和媒体的无骨懦夫。出于各种政治和经济原因,总是采取简单的方法。这就是为什么似乎什么都没有改善的原因。
是的,我对媒体和我们的政治代表有意见。如果你读过我的任何其他作品,我无能为力。我将我们的立法者称为政治代表而不是领导人的原因是一个问题。
你明白领导领先,懦夫跟随。作为一个社会,我们称这些人为领导人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在我们的政府中,我们人民是领导者,而不是他们。
当我们将他们称为领导者时,我们将他们提升到可以控制我们的统治者的位置。这不是我们政府形式的意图。这又是另一次了。
我们可以通过一些严肃的方式开始解决枪支暴力问题,但这不会来自他们。
今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办法预见和预测人们的行为。
让我们开始使用它们
我们的政治欺诈刚刚通过了另一项无用的法案,假装再次解决这个问题。像往常一样,我们中的许多人和我们的政客都没有读过这个法案。但它应该让我们和他们感觉更好。更多相同的老牛什$ t。美元符号的原因?你看,对这些傻瓜来说,这总是与权力和金钱有关。
通过使用技术和科学,我们可以在处理这个问题上取得一些进展。
因为它与技术有关。我们的社会在各种形式的社交媒体中变得非常活跃。在这个舞台上,人们现在可以在开放的论坛上表达自己。我们注意到,最近这些行为的许多肇事者通过张贴一些他们最内心的感受来表现出来。不幸的是,这些似乎直到事后才被注意到。
如果你问为什么,你会得出非常令人不安的结论。让我解释。✔️ ✔️ ✔️ ✔️ ✔️ ✔️ ✔️ ✔️ ✔️ ✔️ ✔️ ✔️ ✔️
如果您在行为发生后注意到,执法部门会评论此人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发布令人不安的想法。执法部门多次意识到这些问题,但很少或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来追究这些问题。
社交媒体及其算法
我觉得令人不安的是,如果你提到一件违背他们政治正确意识形态的事情,他们会把你的账户扼杀在萌芽状态。
很多时候根本不发帖。那么这些令人不安和暴力的帖子怎么会被忽视呢?
对不起,这是最令人不安的部分,并且讨厌想到它。
这背后会不会有险恶的动机?
世界是一个危险的地方;不是因为那些邪恶的人,而是因为那些对此无能为力的人。
艾尔伯特爱因斯坦
是的,我说了,也会因此受到批评。
但是有人不得不,在我们今天所处的政治气候下,你不能放过任何东西。媒体和政治理论家对权力的追求是不是没有尽头?
在我们的政府内部,有一小部分人希望剥夺所有个人权利和自由,他们是双方的。如果你没有注意到,你就没有注意。
它超越了第二修正案。
请记住,这些人花费数万亿美元制造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使用它们。
又是为了什么。在最近的案例中,您必须质疑为什么?
只能推测。但在过去的 70 年里,我们得到了借口,这是为了我们的防御。事实上,与我们交战的国家都没有对我们进行任何直接攻击。
如果你说阿富汗,我很抱歉他们没有攻击我们。这次袭击是由与伊斯兰极端组织基地组织有关联的 19 名武装分子实施的,该组织在该国境内对 911 事件负责。
你能诚实地说他们下面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用来获取权力和财富吗?
有这个词。他们每次都会滑倒。
你看这不是关于可怕的暴力行为,而是控制。他们想控制你或枪的是谁或什么?
他们控制枪支的唯一方法就是完全控制你。他们如何认为他们可以做到这一点。这些傻子连自己都控制不了,更别说我们了。
有一些方法可以控制谁可以合法获得枪支。但只会与守法的公民合作。不幸的是,这就是问题所在。枪支以及其他非法财产存在黑市。
这是另一个需要诚实和认真关注的话题。
我们必须意识到并关心我们公民的身心健康。
有趣的是,就像所有社会问题和挑战一样,没有人愿意去那里。
你不禁想知道为什么?
就像瘟疫社会中的所有严重问题一样,双方都可以获得金钱和权力。
很抱歉,我不能以积极的态度来总结这一点。
但会满怀希望地结束它
希望,我们人民起来,要求我们的政治代表一劳永逸地采取诚实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以及我们社会面临的其他问题。
我希望这篇文章能让你大开眼界。我将在以后的文章中进一步讨论这个问题和其他问题,希望你能阅读。如果你想加入我。我很想听听您的意见,并期待您的想法。
是先天还是后天,还是两者兼而有之?
在 Medium 或 Substack 上与我联系。你会发现许多其他作家都热衷于用他们的思想和想法来改善我们的社会和文明。
'我们都是不同的。最好只是做你自己。
这是我们经常听到的一句话。
但是,你如何真正对待与你不同的人呢?
我们都穿着不同,风格不同,行为不同,处理事情也不同。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熟练,有些人比其他人更聪明。
我曾让人们告诉别人他们喜欢他们做他们自己,然后在他们背后发表恶意评论。
我对我做过这件事,只是因为我很敏感,而且我的学习方式不同。
我有学习延迟。
我不相信干净利落或所谓的“一流行为”。我不是那种把家打扫得一尘不染的女人,我也不追随潮流。
我是那个独立、真实、独特的女人,我很清楚自己的缺点。
当你根据一个人的缺点来判断一个人时,也要检查你自己的缺点。我相信你会发现你也不完美。
如果我们不能以自己的身份生活,我们最终会过着虚假的生活。
我们最终会改变自己以适应环境,然后我们会发现自己对自己或对我们不健康的人群感到不舒服。
我有情绪,但我可以友好。我可以大声说话,但要安静。我外表可能看起来很坚强,但实际上我内心很柔软。有时我很干净,有时我很乱。
我不是那种遵守社会规范的人。我按照自己的方式过自己的生活,从来没有其他人。
我也不会到处换人。
你永远不应该仅仅因为它适合别人而把自己放在一个盒子里并呆在那里。当生活变成假装你只是为了适应谁时,这是一种孤独的抑郁生活。
我有和我相似的朋友,也有不同的朋友。
我喜欢与众不同;它让我的生活充满了色彩,并教会了我关于人的新事物。我也喜欢与众不同。如果我和其他人一样,那将是乏味和无聊的。
然而,这还有另一个问题。
人们倾向于贬低别人;仅仅是因为不以相同的方式做事或不符合他们对正常行为的看法。
是的,它发生在我身上,很多时候我因此受到虐待和暴力攻击。
在我遇见我丈夫之前;每个人都试图改变我,他们以恶心的方式对待我,只是因为我与众不同,因为我有自己的挣扎。我变得孤独、沮丧和恐惧;我最终过着别人的生活,而不是我自己的生活。我觉得我被控制和调节,以便被爱和被喜欢。
我不打算进入过去。读过书的读者会充分了解我所经历的恐怖。
然而,反思现在的自己。在我打破了有毒关系和家庭成员的链条之后,我做了很多人说我做不到的一件事。
我把自己从盒子里拿出来,学会了做我自己。我为此而快乐而健康地生活。我不是以前的我,但我是我一直想成为的人。
那个人就是我,不管谁不喜欢我;我喜欢我。
这是重要的。
过上美好的生活,从忘记别人对你的看法开始,并喜欢你自己。
你不能在一个盒子里过真正、快乐、健康的生活,所以永远不要把自己或他人放在一个盒子里。
接受别人本来的样子,接受自己本来的样子。这样生活会更好。
您可以阅读无限量的故事,并尝试通过编写自己的中型会员来赚取一些现金。
waduawgygdawa
    Hunian Saha bad
    Hunian Saha ba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