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入为主的意外优势

2022/07/16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2014 年 9 月,我终于开口了。在吞噬了 1100 亿个博客,写了一本书,并梦想着无数小时加入到令人振奋和以行动为导向的声音的战斗中之后,我被邀请为 GMP 写作。
当我盯着Word页面时,我的脑海中慢慢涌现出我希望是有意义的词......不要想太多。
我从小就开始写作,在这件事上别无选择,只能任由我奇怪的连线大脑摆布。当其他孩子在外面玩耍和在阳光下大喊大叫时,我是那个为狗本吉冒险的孩子。我狼吞虎咽地阅读的书比我父亲整天煮的意大利面和他可怕的火下辣椒还要多。所以,我已经有相当多的练习来玩文字的艺术,但我也有我需要的抚慰我疲惫的过度焦虑的头脑。因为别人先走了。别人会决定我是否足够好。终于,那份工作不取决于我。
那部分是一种解脱,因为我是我自己最糟糕的批评者。
但在某种程度上我是第一个。我的一些朋友不是作家,但他们也想成为。当我告诉他们我偶然的运气和勇气时,他们为我感到高兴和紧张。当我最终出版时,他们提出了问题。那些袭击了我旋转的脑袋的那些……
我该怎么做?
先去有一种美,我可以把它分解成我注意到的三个礼物。
  1. 其他人需要你先走。当你带头时,你也会带走他们的一些恐惧。你让梦想更接近梦想家。他们可能会想,为什么我也不能做那件很酷的事情呢?你知道吗?他们能!我们都可以,因为我们都有故事要讲。每个人都有有价值的东西可以分享。当你先走的时候,你让人们知道可以编写、创新、打破框架。你让它知道有选择,所以也许一个正在考虑的人也会享受他们对判断力减弱的恐惧。
  2. 当你带头时,你就可以规划路线。想办法!什么对你有用?为什么它起作用了?它可以适用于别人的希望吗?当你有一个发现时,一个超级有趣的尝试就是分享你所知道的。如果您愿意,您可以将您的公式货币化,您还可以以零美元的价格进行推荐(这感觉非常棒!)其他人可以看着您并研究您所做的事情并找到自己的成功。当你先走的时候,试着记住把它转发给那些也想重塑自己的人。
  3. 当您领导时,您会犯所有错误并收集宝贵的信息。在跌倒之后,你在追求中走得更远。我不介意失误(大多数时候),因为我知道我正在学习,如果我专心学习,我会认真学习,不再重复相同的课程。我只是变得更有效率和效率。当你从错误中走出困境并理解你为什么会失败以及一线希望是什么时,你就再也不用担心学习曲线的特定弧线了。它超出了您的系统,您收集了重要数据以继续提高您的技能。你再也不会像刚才那样青涩,吸收了那些迫切需要你理解的事实。
是的,先走可能会很可怕。你可能会感到孤独,好像没有人能与你联系,但不要忘记,你不是一座孤岛。别人走在你之前。当你对自己的进步感到不安,或者舞台上到处都是聚光灯准备好弥补你所有的“缺陷”时,请记住那些在你之前的人。他们不得不像你一样鼓起勇气坚守岗位……俗话说……而且很可能,即使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的一些原因,他们现在肯定知道你是他们中的一员。你是他们前进的原因。他们可能永远不会看到你容光焕发、热切的脸庞。然而,你是他们坦克里的一粒汽油,把他们从他们开始的地方推得更远了。
现在,是时候让电梯返回了。
    Hunian Saha bad
    Hunian Saha ba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