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斯克的海邊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安靜,這片毫無波瀾,蔚藍的大海!
到這邊還是第一次來海邊,咸咸的海風夾帶著特有的魚腥味撲鼻而來,這是才多久以前熟悉的味道啊。我漫步在這海邊的棧道,靜謐的仿佛走在一條通往過去的時光隧道,天上的雲朵不斷的改變它們的面容,調皮的歡迎我這個不在預期之中,卻好奇而來的不速之客。
對面就是東方之珠香港了,啊,多麼的近啊,就是那麼的一水之隔,卻隔離了多久的天上人間?我似乎可以感受到那時候人們不斷的闖過這條像水溝似的大海,就為了要呼吸那麼一口新鮮而自由的空氣。坐在岸上的石椅,眺望著海的哪一方青蔥的山崖,海風徐徐的吹像是母親溫暖的擁抱,時間如冰凍的水柱,我什麼都不想做,什麼都不想想,因為,我把自己遺忘在~~~~~時光的角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4內容數
我愛獨處,也喜群聚。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總會有突來的感觸想法,盼能及時的記錄,或許也能觸動你(妳)的心,來一場心靈之旅。勵志;悠閒;生活;詩詞;旅行;吃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