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的心情

2023/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兒個有風,我好像穿少了,風雖然不是很冰,但是北方清晨的風仍舊帶著些許涼意,襲襲的往我衣縫裏鑽去,逼得我不得不用雙手將套在外面的襯衫緊緊的裹著,看來就像是一個逆風前行的旅行者。沒事,反正離我要去的地方也不遠了!
總是很享受這樣的週末,可以做做自己,沒有應酬言語,沒有矯飾笑容,毫無拘束的淨空,就這樣的一襲破爛輕裝,就這樣的一副頹廢心情,懶懶的透過陽光的洗禮,在空濛的天地中找回自己。
走過了深長的,兩邊是大樹的小街道(夏天到了,這條街道肯定被綠蔭遮住了吧,我想!),穿過了從枯枝到現在紅花綠樹的遺址公園,它,不遠了!!
離住處最近的麥當勞是我這個時候常常去的地方,那邊的早餐並不味美,就算周圍人聲鼎沸,我仍然可以置身於外,我就是要一個人的感覺。隨便在這邊喝杯像水一般的咖啡,小的夠嗆的漢堡,也可以讓我得到一種安寧;將筆電打開,手指頭在上面輕劃而過,眼見心情轉化成文字,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慨。也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是我,我才可以找回深藏在內心中那種特別的氣質。
在這個擁有特多歷史故事的城市中,尋幽訪勝是一定要的,就算面臨巨大的生存壓力,這方面,恩,,,就說它是享受吧,我也要堅持。沒有了動力,前進將成為無法實現的夢想,所以,在上午沉澱後,下午我總愛一個人四處走走,到哪里是哪里,體內喜愛冒險的流浪細胞再度浮現,說不定會有另外的驚喜,等著吧!
人來自自然,就要回歸自然,這是毋庸置疑的。我總喜歡這樣的感覺,說走就走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34內容數
我愛獨處,也喜群聚。任何時間,任何地點總會有突來的感觸想法,盼能及時的記錄,或許也能觸動你(妳)的心,來一場心靈之旅。勵志;悠閒;生活;詩詞;旅行;吃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