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塔羅占卜_最近會有什麼事發生?</p>

2018/07/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之前就還蠻喜歡玩心理測驗、占卜
所以開始對塔羅有了興趣
就這樣一直研究 更早之前是研究星座命盤 個人命盤
透過這些不管是塔羅還是占星
其實都是一個工具、媒介 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工具
現在請你安靜下來 用你的直覺 選一張牌
想著"最近會有什麼事發生?"
選出一張牌吧~

想學塔羅又覺得出門很麻煩嗎?
但是自己摸索又看得霧煞煞?
你的煩惱 我聽到了 熱騰騰的塔羅線上教學課程開課囉~
現在有3天免費試閱歐 研究生們 一起來上課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選到A 女祭司 逆位
關鍵句:最近會發生 自己想要來點變化
最近會不會感覺 心裡很想完成些什麼 很想出門玩樂
很想改變自己的造型 剪個頭髮換個髮型
最近的你 會發生自發性的 想要讓自己"不一樣"的嘗試
改變的同時 你也會發現自己更加對於日常生活有了更多熱情
買一束鮮花 換個回家的路線
一點點簡單的改變 都會讓自己發現 原來日常生活 其實很有趣
選到B 寶劍侍者 正位
關鍵句: 最近不一定會發生 你一直在擔心的事
會不會突然意識到自己 其實內心一直有一種焦慮
一直擔心自己的工作績效不夠?
怕另一半是不是背著自己做什麼不軌的事?
怕一直這樣下去的自己 未來在哪裡?
那這些事 究竟是自己的想太多 還是直覺呢?
你的敵人 就是你的心
如果 你懷疑誰 那他做什麼 不做什麼 都像是要跟你對抗
所以不論是對事 或是對人 試著先放下預設立場
再決定 你與他人的相處 或是要處理事情的方法
對你自己都比較有利歐
選到C 聖杯皇后 逆位
關鍵句:最近會發生 你試圖隱瞞的事被發現
如果你曾經 隱瞞你的另一半 騙過你的好朋友
而那件事其實蠻嚴重的
那最近 你很有可能 因為沒有想去調整改變自己
而導致你重蹈覆轍 或是 不巧 被另一半或好友發現你曾經欺騙他的事情
如果 你並沒有做什麼隱瞞誰的事 那很有可能
這張牌想提醒你 不要太ㄍㄧㄥ了歐
需要別人幫助 或是有困難的時候 可以找人述說一下
別悶住自己歐
選到D 寶劍7 正位
關鍵句:最近會發生 你需要把過去的傷痛說出來才能解脫
是不是 已經有一陣子 覺得生活很辛苦
雖然還過得去 但是 就是知道有著痛苦夾雜在日常裡?
因為 一旦掀開 大家都會痛苦 所以選擇 假裝沒事
但是 如果一直不去面對它 也不把話說開
傷痛永遠都會在那裏 雖然日子也都還過得去
但不代表你開心 你周遭的人也真的開心
試著找個時機 說出來 也許對你自己 是一個很大的轉機
選到E 寶劍皇后 正位
關鍵句:最近會發生 面對自己的哀傷及釋放情緒出來
你是不是 覺得 自己總是一個人孤軍奮戰
心裡有怒氣怨氣卻無法完全釋放出來?
如果是這樣 那這張牌很鼓勵你
釋放出你的憤怒 悲傷
然後你就好了
不去釋放 反而有害身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一次抽牌覺得 很心靈層面的療育路線
可能是大環境使然
有時候世界太快 但我們只是人
看起來很適應 其實是因為 我們必須去適應
所以 很多情緒 很多傷
我們選擇忽略 而繼續過忙碌的日常
但 那些 從來都不會憑空消失
有時候累積太多 反而會生一場大病
適時發洩情緒 面對自己 其實是很好的
如果喜歡 請給我一點點鼓勵 按一顆愛心 會繼續update塔羅占卜問題
多蝦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原本想要開一個專欄的目的,是為了參加一個活動,然後我順利參加完一個活動了。然後...我就沒有動力經營這個專欄?對,我就覺得活動參加完了,好耶。然後,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蠻像奇幻劇情電影。雖然我也不知道之後會變得怎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