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我有什麼好運呢? | 魔燈塔羅占卜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這裡是魔燈塔羅占卜,我是Sara。
冬天已經到了好一陣子,也快到冬至了。你在今年冬天有什麼好運呢?這則占卜可以測當下往後6-8週的時間。
選項有3組,牌已經抽好,這次Sara加了選項小物,可以從軟木塞、牌組本身或是A(左)、B(中)、C(右) 選項來選喔。
看看這次塔羅牌要告訴我們什麼呢?
選項
1. 靜心,在你的心裡默念題目3次:今年冬天我有什麼好運呢?
2. 依直覺選擇其中一組。
大眾占卜無法符合每個人的情況,如果要更精準的回答個人問題,歡迎找Sara做一對一的私人占卜。
祝福看到這則占卜的你。
(解答在下方)
  • 選項A(左)
現在的你非常在狀態上,保持下去吧。
這是三組裡面最好的牌組。
工作上,無論什麼專案你已經駕輕就熟,完成工作的效率極高,任務交給你準沒錯,組織對內對外溝通順暢無礙,組織內外都有欣賞你的人,你也對自己非常滿意。你有意識的評估自己過去到未來的經驗,並且捫心自問做出評論,我相信答案將會非常非常的正向積極,享受其中帶來的喜悅吧。
這時的你如果仍有任何的不愉快或陰影,放下它,勇敢的去追隨你的心,不要後悔,好奇與無懼將與你同行。
  • 選項B(中)
要對你的夢想有信心。
這個冬天,你內心的混亂與憂慮即將趨向平緩寧靜,讓你憂慮的人事物將會完結。事業、工作上你面臨了激烈的競爭,但由於是你擅長的領域,勝利女神站在你這邊,謹記,讓理智帶領你的情感,執行力不可少,意志力與堅持可以帶你走向勝利。
此外,了解你立下的目標是否實際,合理的調整你的期望值;記得,事情往往無法一步到位。
留意近期發生的事情,某事將會十分迅速的發生,可能讓你措手不及,並對你的生活帶來影響與改變。
  • 選項C(右)
一切尚未有定論。
良好的休息將使你達到身心靈的和諧。
你在想什麼呢?這組牌中,抽到了兩張吊人,以及寶劍四、寶劍九,讓我不得不告訴你,你應該休息了。這個冬天你思慮過多,有可能是多變的氣溫導致。很明顯的,你正在進行身心靈的整合,你思慮過多,反思良久,反而讓你難以下定決心做出行動。
身體上,你需要良好的睡眠與適當的休息,心靈與思考仰賴的是肉體的支持,兩者到達平衡和諧後,你將會獲得答案。
祝福看到這裡的你。
歡迎留下你對這次占卜的看法,我們下次占卜見囉。
想要更深入了解,歡迎找Sara預約個人占卜。
+++++++++++++++++++++++++++++++
我是Sara,為你在生命迷霧中點一盞燈。
魔燈塔羅占卜https://linktr.ee/saralin2021
+++++++++++++++++++++++++++++++
    魔燈塔羅Sara
    魔燈塔羅Sara
    這裡是魔燈塔羅,我是Sara,為你在生命迷霧中點一盞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