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Q版的星夜雪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張本來要拿去印刷壓克力的,

結果廠商遲遲做不出來,

後來就取消了∠( ᐛ 」∠)_

下面這張是根據第一張的去更改,

嘗試畫了點陣圖。

有關繪師更多資訊:https://lit.link/Suye 
繪圖商品:https://myship.7-11.com.tw/seller/profile?id=GM2205035272970
(只支持台灣寄送唷~)
畫冊:
https://vocus.cc/starsnow0/introduc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3內容數
都是我親自畫出來的圖~集成畫冊版本,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饗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境 的其他內容
⭐繪圖⭐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蓮伊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星夜雪空0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四目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別人的人設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繪圖⭐別人的人設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干涉水晶介紹-Growth Interference Quartz在天然水晶上會看見一條一條的 像刀痕,或是鋸齒狀的痕跡 這些都是在水晶形成過程中 受到其他礦物或外在因素所影響 以致干擾水晶生長速度而形成的 有時在裂縫中會殘留一些礦物質 這種水晶就稱為干涉水晶 英文叫做 Growth Interference Quartz 是非常有趣且特殊的水晶
Thumbnail
2024-05-16
⭐明星薯出任務🎫印象深刻的政治人物🤵🏻‍♂️🤵🏻‍♀️ 蔣經國先生這篇文章介紹了蔣經國先生的政治人物生涯以及他在70年代推動的十大建設中主導建造國道中山高速公路並留下了印象深刻的言論。文章以簡潔的方式介紹了蔣經國先生的貢獻和遠見,並表達了對其的感謝之情。
Thumbnail
⭐明星薯出任務 地震防災指南,緊急避難包備品準備齊全!本篇文章專屬連結: https://www.potatomedia.co/s/byCYlGKb 這週的⭐明星薯出任務 是地震防災指南<注意事項>,剛好昨天的閩南語寫作題目就是地震時的應變措施,想想還真的很巧。看了一下任務內容,決定標題就訂為⭐明星薯出任務 地震防災指南,緊急避難包備品準備齊全! 吧
Thumbnail
【米卡多瘋塗鴉】Q版人物-鉛筆手繪 + 手殘電繪上色分享小時候就喜歡畫畫塗鴉,學校的美勞課是我最喜歡的科目。童年回憶當中,時不時也會做畫作賀卡,喜歡用鉛筆先勾勒出構圖,再用水彩、彩色筆或是色鉛筆上色。 非常陽春的顏色,不怕你看了發笑! 😂不過我自己挺滿意!!喜歡這種暖洋洋、黃澄澄的色調,視覺上會讓我感到溫暖愉悅!
Thumbnail
小Q神《九天玄女》手繪Q版 《九天玄女》被退貼圖 古代傳說為西王母部下,人頭鳥身的女神,相傳法力無邊,精通兵法,還能引起地震,曾幫助黃帝擊敗蚩尤. 但我看到鳥身,我就第一個想到,我不想畫鳥啊~鳥羽好難畫啊! 然後我又去找了些典故,終於在看見在《水滸傳》(第四十一回 還道村受三卷天書 宋公明遇九天玄女)中寫道,宋江被官兵追趕
Thumbnail
2021-10-03
小Q神《雷神》手繪Q版 這次講小Q神的《雷神》 傳統民間信仰中,是掌管雷的神祇。 雷神(雷公)取這幾點繪製,背插雙翅,足似鷹爪,左手執鍥,右手執鎚,作欲擊狀。 其實神的化相依傳說是好幾款,什麼形象都有可能,當初覺得這個比較特別,取這個形象下去繪畫。 因為想說雷神的職責是打雷,所以用「請回電」做貼圖。 妞:「妳這是河童吧
Thumbnail
2021-09-30
《小Q神》嫦娥&玉兔 手繪Q版 適逢中秋,這是來說說《嫦娥》我怎麼可以漏掉呢~ 嫦娥,是后羿之妻。 傳說很多種,小時候聽到的故事中,后羿是暴虐無道的,嫦娥苦勸未果,心生憂愁,一天不知道后羿從哪弄來了西王母的長生不死藥,嫦娥心想,后羿殘害百姓就已勸不聽,再吃這藥百姓水深火熱永無盡期,因此偷吃之後,飛奔向月,此即嫦娥奔月神話。 後
Thumbnail
2021-09-27
《小Q神》觀世音菩薩 Q版 手繪 《觀世音菩薩》退圖七張含主圖 傳說觀世音菩薩本為男身,為了化解封建時代,婦女的困苦還有卑微的社會地位,便化身女性下降塵世,以達到傳道解厄,是民間眾多人的信仰之一。 傳聞八七水災觀音曾顯象,那張照片我從小就聽這故事到大,在我過去的查詢,有一說這張顯出觀音像的照片是翻拍19世紀日籍畫家原田直次郎原作《
Thumbnail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