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視覺饗宴畫冊⭐結尾

2022/07/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購買畫冊的各位!

有人喜歡我的畫作!

我真得很開心~

還有滿多圖沒放上的~

但是都只有SAI的原始檔...

要慢慢存也是很耗時間。

所以這次就先不放那些圖!

有機會出現在下次的畫冊中!

這次沒想到有達到700多張的數量!

沒想到自己...已經畫了這麼多了!

如果算到那些遺失的檔案畫作...

可能已經超過千張囉!

多年存下來的彩圖/草稿一眼呈現出來,

感覺真的很欣慰耶!!

由衷感謝看到這裡的各位!

⭐注意事項⭐
購買或訂閱畫冊的各位~
可以找我畫一張單人圖唷!

•頭貼/半身/全身
•Q版/立繪/像素
(自由組合!)

留言或者發我信箱都可以
信箱:[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9內容數
都是我親自畫出來的圖~集成畫冊版本,希望帶給大家不同的視覺饗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