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科學MAKER」的共同成長經歷

2022/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B社團中的分享相片(就是這個光......)
這是我在FB搜尋時看到的科學模範社團,如果說一年半算是很長的時間,那你錯了,在這裡只能算是包尿布的小寶寶😲
我也是一個剛開始很害羞的潛水學員,光會按讚👍不知道怎樣分享,直到上次的週年紀念時,才開始了第一篇正式發文,一放上貼文後便立刻感受到社團的「溫度」是如此的火熱🔥
我更是社團裡菜菜的「問題」學生,時常發出一些看似無厘頭,卻又有幾分科學探究性的待解問題,有一次的回覆人數和按讚速度讓我驚嘆不已,竟多達七十個😲,心想:難道我每天平凡到不行的照相記錄工作,竟有如此的重要性😎
和自己工作上最好的夥伴「暫別」後,才忽然發現珍惜當下友誼是多麼的必要!能在這令人迷惘的虛擬世界裡,認識如此多熱心幫忙與分享的良師益友,真是我在FB近十年來最大的樂事🤨
祝福科學MAKER社團長長久久,歷久彌新;盼望有更多在科探尋上孤獨行走,或厭倦了平淡無奇生活的友人,能一起進入社團,探究科學真理並與我共享八萬人社慶的珍貴片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