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時代:The Shed

2022/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的店就在公司附近真的好棒!
下樓門口的公車站,有八成的公車都能抵達;而這間店走路不到兩百公尺,又有公車可以直達住處門口。
真的好棒!
下午吃了點心,嘿對,就是最近有幾位主管升職,於是整週都有滿滿的下午茶。
宅宅對於我們公司主管們請客的頻率感到驚訝,但又悠悠的說出了:「果然是傳統的公司啊!」
對呀,果然是傳統的公司啊~
必須說,不管什麼公司都有好有壞,而「#人生沒有全拿的啦!」來自室友的名言。
回到The Shed,上次來吃的義大利麵已經正點到我想哭,滿滿的海鮮、濃郁的香氣和毫不手軟的起司,要說我人生的義大利麵排行榜,這家絕對有前三名。
The Shed 有夠好吃義大利麵
如果閉上眼睛不看價格的話,很有可能是第一名啊!
因為吃了下午茶,週末又是滿滿的食物行程,想說今晚冷靜一點好了,吃個菜就好。
但我真沒想到這間店連沙拉都這麼有誠意。這道菜的全名很長,叫做「#香料雞腿佐季節烤時蔬溫沙拉」
欸本來沒有認真看,想說就是雞肉沙拉,完全不期不待。
結果送上來之後,才吃一口就驚為天人!好吃到我立刻把手機放下,專心晚餐😋
欸那雞腿真的是嫩,而且真的是香料雞腿之香氣有夠豐富!
還有時蔬喔?真的是烤的,烤得甜甜的、充滿焦糖感的南瓜和疑似地瓜,再加上香香軟軟又清爽的櫛瓜,還有灑了油醋的美生菜和切好的番茄,說到番茄,居然還附了像糖葫蘆中間夾的那個化核梅,但應該不是化核梅的梅子⋯⋯
尬的,有夠好吃!而且這樣才一百多塊,在台北耶?在大安區耶?在一間舒舒服服、安安靜靜、燈光美氣氛佳、冷氣又很強的店裡耶~
我真是,只能說太幸福了,居然終於又讓我找到了一家可以放鬆、食物又美味的店。
如同我的限動說的,這間店已經快變成我在台北的午營咖啡了吧?欸,最高讚譽耶~
#阿姨時代:Day 196/365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姓主筆
吳姓主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