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玩樂|第一次吃就愛上的「請請義大利餐廳」。尤其Pizza直接給他滿分

2023/06/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去台北爬象山,運動完極度飢餓下,滿腦子浮現澱粉食物,於是搜尋到這家店,想不到一吃直接愛上耶!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16號1F
巷弄雖然昏暗,店家坐立在這還用了大面的玻璃,透過裡面的燈光照射出來,讓這條街反而多了一點氛圍感
裡面用餐環境有點工業風+磚屋的感覺,非常可愛、偏暖色系的配色也感覺有點溫馨。裡面生意很好,好險等餐不會太久
炸蝦超級皮薄酥脆啊。而且蝦肉嫩甜有蝦氣,配上新鮮蔬菜超清爽、絕對是必吃的第一道開胃菜
他們家炸物我必須說,真的太厲害了,外皮酥脆外、裡面的魚肉一樣鮮嫩,配上沾醬、雖說是「蒜味」美乃滋,但沒有很重的蒜味,讚啦
雞腿的嫩是正常發揮,青醬味道還蠻濃郁的,因為是燉飯,所以米粒完全是走義大利的作法,屬於米心偏硬,剛好我喜歡這種口感,配上濃稠的青醬,這道我也好愛💚
就是這個!吃一口讓我直接愛上😍,海鮮切的蠻大塊的,加上餅皮有窯烤的香氣,跟番茄莎莎醬超級搭耶,而且pizza外層酥酥脆脆,又屬於薄片,直接吃中我心🧡,雖然酪梨醬味道只有微微不太明顯,但完全不影響我愛上的口感
這次意外走進這想不到居然讓我那麼滿意,尤其是那個pizza(喜歡薄片+外皮酥脆的舉手)。
炸物也超級好吃,榮獲第2名;沙拉和燉飯也好吃,但pizza 和炸物實在太強,抱歉前2名必須先給他們😅
-
只要吃到美食,我的好心情直接都會up破表,這間店是我下去去台北玩決定會回訪的店,而且一定要吃pizza。
分享給你們這次食記心得,參考看看囉(口味是個人感覺,僅供參考喔)
不知道吃什麼、那就看糕拐吃什麼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熱愛美食/踩點/健身/保養,不放過每分每秒的生活紀錄(喜歡我的文章歡迎給我一點鼓勵讓我更有動力喔)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ayu.shi.94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