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吃小餐廳|捷運善導寺站|忠青商行

2022/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位在青島東路上的忠青商行原來就在另一家米其林指南的雙月食品社旁邊啊~連兩家人氣小吃店,聽說平日用餐時間都是要排隊的。
之前IG看到這滿滿的蝦仁蛋包照片就很想去吃,據一個曾經去吃過的網友跟我說,東西好吃只是她那天等了一小時才知道,秉著我不喜預約喜歡臨時碰運氣的精神,跨年連假某個下午4點冷門時段,我跟友人臨時決定過去衝一波(好啦 我是前還是先打電話確認一下有沒有開和人潮拉),當天居然不用等,直接進去門口兩人坐,就是一個爽啊!
店面不大,跟旁邊雙月差不多,都是要上一個小階梯的店面,門口精巧可愛很上相😉裏頭布置得乾乾淨淨的小文青,是很舒服的小吃餐廳,一看到菜單,就讓人口水直流了,我其實很想點家傳爛肉飯,光看名字感覺就很好吃,但第一次還是很想跟風吃看看大家狂打卡的那個極品好蝦炊飯加香煎土雞蛋,另外點了個濃厚雞白湯
很喜歡它們的菜單跟配料耶!就是配得剛剛好,濃厚雞白湯也搭耶,吃飯就是要配湯,加上這個好蝦炊飯上面料多多,又有半熟蛋包煎的剛剛好,幾片香腸還有薄切黃瓜片,搭配的精巧,那個但支流出來的時候,不知為何讓我想到食神裡面的黯然消魂飯哈哈啊😁
總之土雞蛋真的煎得好好吃啊,配著下面滿滿的蝦仁跟白飯,還有黃瓜片醃的滋味我也很喜歡,酸甜甜的,忍不住稀哩乎吃,這整碗飯吃起來黏Q濕潤,不至於口乾,但是吃完喝口雞白湯,我只能說相當舒服的一餐,真的就是舒服,剛剛好,不多不少。
那個雞白湯就是一碗湯撒上蔥花,沒有其他料,其實也不至於太濃稠還帶有點點清爽感,吃完飯、喝完湯,不油不膩,整個胃溫溫暖暖的滿足。
我下次一定要去吃看看家傳爛肉飯或麵,還有旁邊店家附的養生茶也好喝!
我們離開的時候大約5點,店門口開始有人排隊了,真是抓到一個絕妙時段,好爽啊!開心幸運的一餐。
(🌼歡迎收聽PODCAST:花花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54內容數
曾經嘗試過的各種交友管道大彙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