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泥的百寶挑戰 ── 136.永不孤單的孩子們

2022/07/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故事開始前,因為太久沒見到孩子們了,為免大家不認識他們(我自己也順便再熟悉一遍XD),
索性花一點時間重新介紹一下目前梅耶家裡的成員。
媽媽柔伊,
家喻戶曉的名人,目前是二十五個孩子的母親,肚子裡還懷著她最後一個寶寶,原本是做電腦工程的,如今退休中。正在研究怎麼退出名人圈,如果未來的孫子們認識阿嬤還要「嘗試跟名人自我介紹」,也是傷腦筋。
家中排行二十一的尤里安,
藝術及音樂的愛好者,抱負是成為超級父母!!很乖巧貼心的一個孩子,平常也會默默的幫媽媽做家事,就是有點太安靜了,容易被忽略。
排行二十二的凡妮莎:
白雪公主之女,不過似乎跟自己的另一個母親白雪沒有那麼親近,不喜歡留長頭髮和穿漂漂的公主裙。平時比較嗜睡,但是是天生的音樂家,抱負是成為「群雄之手」,做俱樂部中的佼佼者!
梅耶家座號二十三號,粉髮小溫妮:
是個學技能超快的小天才,抱負是想跟每個人交朋友!
最後就是雙胞胎嬰兒,西莉亞與雅思敏,
她們目前在模擬市民4裡,還只是個物件。
而媽媽柔伊的肚子裡還有最後一個成員小Z,
如果是女寶寶,那麼她就是下一代梅耶家族的族長,如果不是,那麼族長就是雙胞胎寶寶中的雅思敏了。
所以,究竟梅耶家族下一代的族長會是誰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回到柔伊家~承上篇,
不喜歡小孩的譚美在和媽媽、弟弟妹妹拍完合照後,
就搬去索拉尼群島跟姊姊菲碧一起住了。
簡直就是神仙般的日子啊~
但是這孩子好像對離家這件事並不是那麼開心,才剛被我搬家門,就立馬跑回家破壞娃娃屋… 好險家裡目前沒幼兒,不會造成寶寶們的心理陰影。
所以柔伊不但沒怪她,還給了她家裡的鑰匙,安慰她想家了隨時都可以回家來。
之後,媽媽就到嬰兒房裡照顧同時開始哭泣的雙胞胎。
怎麼?是感應到妳們未來的娃娃屋壞掉了嗎?不用擔心,媽媽等等就去修好它!!
譚美情緒平靜下來後,到作業室裡,
教導剛從幼兒長成兒童不久的妹妹溫妮寫作業,看來就算是不喜歡小孩的譚美也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弟弟妹妹阿~😊
孩子們寫完作業、譚美也動身回家後,孩子們的哥哥諾亞又跑出來坐在作業室裡跟凡妮莎談了一會兒心。
我其實心裡已經決定好要花錢買「仙饌密酒」復活這被太陽曬死的傻孩子,但又挺喜歡這孩子時不時現身出來陪伴家人。他也很少破壞家具,通常都是附身在媽媽做的木雕上玩,我覺得很有趣,就讓他再在這個狀態多留在家裡一會兒吧!
(等他復活後,我要用作弊的方式給他吸血鬼點數學技能,讓他不會再輕易被曬死了!!哎呀~不是在主要家庭裡作的弊不算作弊吧~~😙
隔天就要去上學了,睡前孩子們壓力都有點大,讓他們全部一起玩電動,諾亞哥哥也一起~
溫妮吃飯沒能跟上哥哥姐姐,不過坐在旁邊看也看得很開心!
之後,我催著孩子們上床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
梅耶家重回了寧靜。
除了跟弟弟妹妹玩過一場遊戲後,還在興奮的諾亞🤣
這次選擇大象來玩,我在想是不是家裡有放木雕,鬼魂會比較願意玩木雕,而不是破壞洗手台、馬桶和淋浴間?還是我們諾亞就是一個單純快樂的傻孩子?
反正挺可愛的,想多留他在家裡一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立志成人的爛泥
立志成人的爛泥
考上北漂去了,跟電腦分隔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