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認親

2022/07/2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舒華檸檬A
穗珍櫻桃O



回到房間徐穗珍躺在葉舒華的腿上想今天晚上舒華向自己告白的事。

“舒華,你向我表白的事有和爸媽說嗎?”

“有啊,他們很認可”

“我也想對你說一些話,把頭低下來”

葉舒華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不是只有我們而已,但還是乖乖照做。

“我也是在第一眼就就可能喜歡上了你”徐穗珍把頭靠近葉舒華的耳邊輕聲說道說完吻了耳垂

“穗珍?!但要親不是這麼親”葉舒華對徐穗珍的舉動感到又驚又喜

轉頭對著徐穗珍的唇吻了下去,還加入舌頭索取每個地方,被吻到身子發軟的徐穗珍趁著換氣的時間軟綿綿的對葉舒華說到床上,葉舒華聽到後把徐穗珍抱到床上只不過吻變成了蜻蜓點水般就停了沒了剛才的侵略性,徐穗珍有些錯愕。

“怎麼不繼續了...”因為身體被方才的親吻起了反應

“因為明天還要工作不能讓你太累”葉舒華輕吻徐穗珍的眼角來表示安撫

“可是...我...”徐穗珍因為身下的反應讓她難以開口

看著在自己身下徐穗珍這樣的模樣也知道自己讓她有感覺了,也只好先做但不能太激烈因為不知道徐穗珍的身體能不能承受。

“那我只用手指幫你然後做完就休息”

“嗯”


葉舒華帶有侵略卻不失溫柔的吻中也把徐穗珍的衣物褪去在她身上留下自己的記號。

“舒...快點...”

“姐姐要忍耐一下”

此時空氣中散發濃厚的檸檬櫻桃味,葉舒華把2隻手指放進去小穴裡等徐穗珍適應過後開始抽插。在過程中也沒落下親吻,突然摸到一個凸出的地方在每一次的抽插就那裡刮一下,讓徐穗珍快要到了高潮。

“嗯...哈....我快要...”

“姐姐放鬆些,我會盡快”語畢便加快速度抽插讓徐穗珍到了高潮

看到徐穗珍高潮的模樣想要標記她“姐姐我會對你負責,能讓我暫時標記你嗎?”

看見徐穗珍微微的點頭就朝她脖子後的線體咬下去把自己的信息素注入進去。


“姐姐你能自己去浴室嗎?”葉舒華看著身下人的眼神慢慢的從渙散中回來

“抱~”徐穗珍把手張開讓葉舒華抱

“好”

葉舒華把徐穗珍抱到浴室幫她放了浴缸的水把她放進去,就離開讓徐穗珍能好好的休息。離開後把床單整理乾淨也把空氣清淨機打開後就在浴室外等徐穗珍出來再進去。

“舒華我好了”

“嗯,姐姐你先去睡覺我用好就陪你”

躺在床上徐穗珍在想這個小孩真溫柔也有責任感隨後帶著微笑進入夢鄉,從浴室出來的葉舒華看著帶著微笑的徐穗珍便親了額頭抱著睡去。


到了早上徐穗珍先醒來並欣賞自家Alpha的容貌便去刷牙洗臉卻看到在脖子的地方有小小的吻痕只好拿粉底液遮,出來看到葉舒華已經醒來站在門外。

“舒,早安”

“早,姐姐你怎麼把我弄的給遮住了”葉舒華看徐穗珍的脖子上沒有昨天的吻痕

“等一下還要上班和跟爸媽吃飯難道你想讓我被盯著看嗎?”看到葉舒華露出委屈的眼神便覺得無奈

“不要”快速的搖搖頭“可我要早安吻”

“你刷完牙再給你”看著準備親自己的葉舒華立馬把手遮到他的嘴上

聽到後立馬點頭去洗漱,結束後如願以償得到了早安吻就一起下樓吃早餐。

“那個姐你貼一下抑制貼好了,比較安全”田小娟從房間出來就看見徐穗珍的脖子後有咬痕及聞到檸檬味

“對吼~穗珍我幫你貼上”葉舒華把包裡Omega的抑制貼拿出來幫忙貼上

“謝謝舒”說完摸了摸葉舒華的頭

田小娟看這兩人的互動表示沒眼看直接從他們的旁邊走過。

“爸媽早”

“叔叔阿姨早”

“早,過來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直接出發去葉氏集團工作,到了崗位上看到Minnie和她旁邊的女生往自己這邊走來。

“經理早”

“早,穗珍舒華這是我新來的助理曹薇娟”曹薇娟看見葉舒華就覺得這人好可愛,發現他和徐穗珍牽手就知道他們是情侶,但不妨礙自己交朋友

“你們好我是曹薇娟”

“你好,徐穗珍/葉舒華”

“對了!舒華總裁說今天中午叫你去找他”

“哦,好”

徐穗珍看得出葉舒華感到緊張,但也只能握握他的手來安慰,Minnie看到兩人的小動作也對徐穗珍說可以陪舒華去。


到了中午兩人到總裁辦公室

“叩叩”

”請進”葉勇成在裡面也很緊張,還有在旁的李雯昕

“葉總,副總好請問你叫我來是有什麼事”進到裡面發現李雯昕也在讓葉舒華更有壓力,徐穗珍也和他們打了招呼

“是這樣的,你先看這一份報告”葉勇成把一份報告遞給葉舒華

葉舒華疑惑的把報告拿出來看見上面寫著大大的親子報告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那個報告上寫著是自己和葉總的親子鑑定是符合親子關係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來解釋。

“這是...什麼”徐穗珍看葉舒華看那個報告的眼神突然變大,裡面有震驚、不解,用眼神尋問只見他搖搖頭

“這是我們去做的檢查,你是我們的小孩”

聽到這話葉舒華和徐穗珍都非常震驚,雖然徐穗珍之前有猜想過但不知道是真的。

“可...我5歲是在山裡面走失然后是狼爸扶養我長大的上禮拜穗珍才帶我下來...”葉舒華不知道怎麼去接受事實

看著葉舒華的反應葉勇成和李雯昕的心裏感到五味雜陳。

“那你認不認得出這張照片是誰”李雯昕把一張合照給葉舒華看

“這是我...”

“沒有錯,那你聽聽我們說好不好”

“呃....”

“舒華你先聽聽看”徐穗珍在旁邊心裏也不好受

“好”

“你是我們的長女在葉家排第二個,你5歲的時候我們家族一起去狼山露營但你失蹤了所有人都找不到你,但我們相信你不會有事,所以你願意接受你是我和你爸爸的小孩及葉家的人嗎?”李雯昕解釋給葉舒華聽

“可以,只是我要有段時間適應還有我能說一件事嗎?”知道了是自己長達十幾年沒見的父母,葉舒華露出一絲笑意

“你說”見葉舒華接受了這個事情臉上都掛著笑意

“就是我能不回去住嗎?”葉舒華說完把頭低了下去眼睛往徐穗珍那裡瞄了一眼

“為什麼呢?”葉勇成聽到葉舒華說出這樣的話有些詫異,而李雯昕看到了葉舒華的眼神心裡隱約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

此時葉勇成收到宋雨琦傳來的訊息及影片:叔叔舒華和穗珍昨天才剛在一起,不要為難他們。看到這則訊息再看了前方的小孩一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老公怎麼了”李雯昕看葉勇成的臉突然僵住

“你看,先別點影片等一下再看”

李雯昕看到是宋雨琦傳來的簡訊就明白了這小孩為什麼不回家住了。

“那個因為我已經....”

“沒關係你可以不回來住,但記得偶爾回來還有順便帶人回來”

“啊!?”徐穗珍原本很擔心自己是不是會被和葉舒華分手,但聽到這話和葉舒華都懵了

“宋雨琦沒跟你們說嗎?”

“說什麼”

“他是你爸兄弟的女兒小時候常常玩在一起,所以你有些行為宋雨琦會傳給你爸,就在剛剛他把昨天晚上的事在說了出來還有影片”李雯昕笑著對葉舒華及徐穗珍說

“什麼鬼!”葉舒華沒想到自己的一個禮拜的行為會被葉勇成知道

而徐穗珍聽到昨天晚上的事及影片就忍不住臉紅悄悄地躲在葉舒華後面小聲的問什麼影片。

“我告白成功的影片”葉舒華小聲的回應便看到徐穗珍的臉已經紅到在冒煙了

“我不會阻止你們在一起我反而要向穗珍道謝,謝謝你把舒華帶下來讓我們有重逢的機會”葉勇成向徐穗珍鞠躬道謝

“舒華假如你有不懂的可以去問雨琦和Minnie,Minnie是你的堂姐”

“好,那我們可不可以去吃飯了”葉舒華和徐穗珍還沒吃午餐就來了

“可以,現在食堂已經關閉了我們就去超富吃,聽說那裡不錯”

“我打電話過去問,不然會沒有人”


四個人就走到超富去吃飯,結果剛好是楊超越在接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Ying_風
Ying_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