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22~幸福是...

2023/10/10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示意圖,如有侵權請告知立即刪除

這不是舒華預先的計畫。

當初舒華為了單純突破環境,所以硬是跟微微交換身體,未曾想...

原先的故事裡,並沒有KK這個預設,KK的出現,讓這個故事意外的有了轉變,本來打算重塑自己的未來故事後,和微微換回來,然後...她可以過著隨自己心意的生活,不用羨慕誰,只要..看著自己過生活就行了...

KK的出現,讓整個情況有些難以控制,不僅故事越來越複雜,因為故事越來越多人捲進來,就會有過多的羈絆,會有更多的捨不得,放不下...

這是舒華始料未及的。


現在可好了,又跟KK意外糾纏,若到時候...舒華變回舒華,而微微變回微微,那KK該怎麼辦?

怎麼就情不自禁地和KK意外的發生了關係,產生了感情,那到時候...該怎麼把他捨下?

枕著KK的手臂,仰望著KK熟睡的面孔,這張好生讓人不捨的臉龐,舒華..都是走過婚姻的人了,怎麼還會暈船?

此時,KK醒了,看見舒華正仰望著他,不由靦腆地笑著說:「早...怎麼一直望著我看?我..流口水了嗎?」

這讓舒華頓時害羞了起來,有點微低頭說道:「我..我看你睡得很甜,所以..不敢打擾你..」

KK突如其來的摟緊了舒華,讓舒華有些受驚,在舒華的耳邊輕聲細語說:「以後...歡迎你隨時打擾,我的時間裡..今後都會有你。」

多麽撩人的一句話,這要是在早個10年,舒華肯定感動不已,可...舒華,已經..為了一時的情緒撥弄,可能要為往後的故事....付出代價。

KK見舒華沒有反應,便說:「如果...如果..我們..其實,你只是想..一夜情,我...我也是可以接受。我不想你..你有太大的負擔..」

舒華聽KK這麼說自己,卻又是於心不忍,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激情,又湊上去封住KK的口,摟著他激情的擁吻,兩人又纏綿了一回。

當下的舒華...隱忍許久的激情,在KK身上,盡數釋放。

其實,在她還沒有和微微交換身體時,她和函宇的夫妻生活就已是名存實亡了。函宇..總倒頭就睡,要不就說忙,還有就是壓力大..沒興趣之類的,久了,舒華也沒興趣了。

可內心的飢渴,卻被眼前的小鮮肉,一舉...給激發了。

借用了微微年輕的身體,自己渴望的靈魂,和眼前這不該發生,不可能的激情,任由它如熔漿般噴發,錯了,就錯了吧!

才1天,就那天...舒華用心替家人做了頓晚餐。只不過...只不過..又和微微換過來,微微..哪會做那些料理呢?

躺在床上眼睛直盯盯的望著天花板,想著..還有什麼可以換回來的方法。

是說...舒華到底在忙什麼?她...到底有沒有把換回來,還是幫他弄個工作這件事放在心上呢?都沒有舒華的消息..

突然從床上坐了起來,撥了電話給舒華。

響了一回...好啊~居然沒接我電話?

KK對著剛從浴室沐浴走出來的舒華說:「你的電話...剛剛有響...好像是那個舒華...」

舒華一聽,拿起手機回了訊息~待會..我們見個面。我會發個地址給你。

又對KK說道:「KK,你待會先去公司,先幫我把昨天的案子審一下,我等等過去。」

KK回:「好。」KK就算有萬百個疑問,也不會問,這是他尊重微微的表現。

微微早..就坐在咖啡廳裡等候,環境..真的會讓一個人改變氣質。舒華從外面走了進來,看著微微的樣子。不,這外表的樣子是自己,從別人的眼睛裡看自己,真是..說有多不堪就有多不堪。

一頭沒有造型的頭髮,穿著...完全不搭嘎,不協調的穿搭,還有藉由微微流露出來的氣質。這..原本都是自己的樣子。

舒華雖然不是故意討厭自己,但仍舊情不自禁地討厭起自己的樣子起來..

就..走到微微面前,說:「走,我們去個地方。」

微微不解地問:「去哪?我們不是要約在這?」

舒華不理微微說些什麼,便一把拉起了微微,向店外走去,一路奔向沙龍店...

一進門,就對門口的小姐說:幫這位小姐改變一下現在的造型。

本來..微微是還想要說些什麼的,不過,微微其實這陣子看舒華的外表,也很是厭世。這樣也好...

舒華..終於想幫自己改變一下。換成了我的身體後,世界觀,人生觀,美觀,三觀都改變了許多...這樣很好。

舒華那頭因為手術剛長出來還不成樣的頭髮,經設計師的巧手,勉強...弄了個暫時的造型,設計師彷彿是用盡了洪荒之力,帶些有的抱歉的語氣說:「小姐,因為目前你的頭髮還沒有很長,所以..我盡可能地修成一個型,等以後再慢慢修....這樣...可以嗎?」

鏡子裡的舒華,身體裡的微微,看著鏡子,左邊,右邊,才說:「我知道..」

接著,舒華又載著微微向下一個目標前進,微微終於..也忍不住說了:「欸,我說你...認真改造你自己,你到底有沒有在幫我想工作的事?如果一直換不回來,我跟你說喔,我可是不煮飯的喔,我不會..也不想學喔。」

「我知道。」舒華說道。

「那...你到底...」微微本來還要說些什麼。

「到了,下車吧!」舒華說道。

微微邊看著四周,邊走下車,說:「這..這不是...」

「對,這是你投資的服飾店,進去吧!」舒華走在前面,開著店門走了進去。

小倩抬起頭,笑著從櫃檯走出來迎接,說:「VIVI,今天怎麼有空來,你多久沒出現了..」

舒華對小倩說道:「倩,來幫我朋友挑一下適合她的服飾。」

小倩開心得像朵花一樣,說:「難得..你會帶朋友來消費...」

「多挑一些,我會付錢。」舒華沒讓他說完,趕緊接話。

小倩笑得更開心了,說:「欸,小姐,你有沒有什麼顏色不喜歡的?」

微微看著小倩笑得燦爛,覺得有趣,以前..怎麼都不知道小倩做生意的樣子,便說:「我喜歡簡單的顏色,我不太會配色。」

小倩看了舒華一眼,又看了微微,笑著說:「這點..倒是跟VIVI很像。」

久沒有..好好試穿衣服,整天..都待在那個家裡,待到..都快忘記之前的生活樂趣,微微一時忘情地認真的試穿衣服,小倩則是靠了過來,低聲對舒華說:「欸,VIVI,你這位朋友怎麼...跟你的類型..這麼差異?」

舒華簡單的回應:「最近認識的新朋友。」

「哇賽,新朋友..你就買單?大老闆,當你朋友真爽。」小倩羨慕的說著。

「這..小錢...小錢..」舒華隨口說著。

微微一連試了不下10來件,說來..也真是辛苦她了。畢竟,這不是她的身體,過去,微微只要看上就幾乎是無誤的,有時..根本..不需要試穿的。

可..這是舒華的身體,舒華長得嬌小,且瘦小,不像微微..體態標準,穿什麼..都沒有問題,也沒有太多問題。舒華...可能就要考慮到..比例,樣式,還要能搭到現在這個宛若小男生的造型,太Lady的衣服不能穿,太簡單的,穿起來又莫名的嬸味,有造型的嘛..又挑衣服,真是麻煩極了...

微微邊試穿衣服,邊想著自己的身材,覺得這舒華...真是困難極了。即便...她很用心地想要改變舒華這婚後的嬸味,已經很努力了,卻還是遮掩不了...

小倩上前關心的問道:「小姐,你覺得..還有沒有哪件..你想試穿的或你想嘗試的?」小倩看微微穿的很是不滿意,上前協助。

微微有些無奈的說道:「不,這是我的問題。跟衣服沒關係,有些衣服...是真的搭不上..」心裡卻是有多想跟小倩說其他,但..又馬上把話吞下。

小倩趕忙的解釋:「不不不,應該是我沒注意到,你等等...」又趕忙到架上找尋適合微微的服飾。

舒華則是坐在一旁,對著小倩說道:「多拿一些給他試,只要適合她的都拿。」

小倩看了舒華一眼,而微微則是瞪了舒華一眼,這三人的樣子無不是一個驚訝,一個帶點小生氣,一個...又像是在旁邊看熱鬧的無事人一樣。~待續~

80會員
819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