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讀者你們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POPO原創市集出了2022年華文創作大賞,我想帶著我的「死亡空間」去參加比賽。
但是要參加比賽的話就得把其他網路平台的「死亡空間」這本書給下架,所以我想要提前預告。
另外,作為補償。
我會再另外出一本新的血腥or恐怖的小說及短文,讓讀者閱讀。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在8/30前收回這裡的內容,等比賽參加完之後,再重新將故事放出來給大家閱讀。
如果不同意的話,我就不參加比賽了。
如果你(妳)看見了這個文章的話,麻煩請在下方留言您的想法,謝謝。
我最近有看到有很多讀者來看我的小說,雖然沒有人按下追蹤,雖然我挺難過的,但我覺得沒關係,至少我看見有人對我的作品按下喜歡,我就很開心了。
再次向妳們說聲謝謝。
如果你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和我說。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真想看見我的小說能夠出一本實體書。
雖然不太可能,我對自己本身就沒什麼自信、總覺得自己會拖累別人。
哈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4.滾出我的腦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5.離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6.殺不死的生物。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7.凱菈、賽柯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9.永生也是一種痛苦。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各位貴賓:繫緊安全帶燈號已亮起,請繫好安全帶,我們即將通過……啊……!」新航因為近期的飛機亂流事故,改變了服務規範,強調安全帶的重要性。本文探討了飛航安全執行情況以及空服員面臨的困境。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6-03
    各位阿中共武統戰爭打台灣剩三年了喔反正我也很清楚民進黨會不會烙跑我敢保證100%的機率黨不會跟人民站在一起因為他們急著烙跑,逃離台灣不逃就是砍頭,我問你你是官員你想被砍頭還是烙跑,聰明人官員當然選擇烙跑,白癡官員才選擇留在台灣。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5-22
    各位先生小姐,拜託不要「服務」我好嗎?(趴)一個週末的夜晚,我和同學小珠逛到永康街上的康是美,店裡一位身著白衣的店員突然站到我和小珠面前,然後開始......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4-16
    各位Ladies & Gentlemen 由於最近出現了很多有關性方面的犯罪,希望大家可以好好保護自己,愛惜自己,因為人的身體是上帝的殿。 男生: 女生:
    avatar
    心裡住著小男孩
    2024-04-11
    【向右靠】各位媽媽們,你們知道媽寶男是怎麼練成的嗎?那種我媽媽各種說的算是比較粗淺的,我認為媽寶最大的問題是軟弱沒有辦法獨自承擔起責任和義務,這才算是我認為的真正媽寶男。因為過往他們本該獨自扛起的,卻被自己的媽媽幫他們避免了,一次次從小的錯過去造就出長大了之後,他們沒有辦法獨自面對各種情況去處理。而且這樣的人往往在你一開始接觸的時候,尤其是在眼神對上
    Thumbnail
    avatar
    向右靠
    2022-02-21
    祝褔在方格子的各位朋友們,虎年行大運。這對我來說,就是過年最美好的時光。 今年年菜買得特別的少。家裡只有我們兩個人,我也不想往後的好幾天,都為了要把剩下的年菜給吃完而煩惱,因此摒棄了那種甚麼全家福套餐,只是單純買了一個花膠鮑魚雞湯。 光是聽到這個名字,不覺得就是一道很有年節氣氛的年菜嗎? 寫著寫著,我要來去準備我的年夜飯了。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01-31
    讀者不願意訂閱及願意訂閱的各自理由|承熙訂閱戶現身說法為你揭密讀者為什麼不願意訂閱以及願意訂閱的理由各是什麼?讓承熙的訂閱戶現身說法為你揭密......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1-12-08
    各位好,我是WEI我叫阿維,是一個22歲的小夥子。 簡單的介紹我自己
    Thumbnail
    avatar
    WEI
    2021-11-13
    各位爸爸們,所謂的《神隊友》你們在意嗎?哇~你先生真的是神隊友耶! 真幸福~~ 哦…你先生根本豬隊友…你要辛苦一點了…
    Thumbnail
    avatar
    花媽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