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監視。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找得到那個惡魔嗎?」艾薇兒走到雷特的身旁,抬起頭看著雷特。
「我可以,但我需要一點時間。」
兩人走進一條下水道,下水道中發出了惡臭,重點是在附近也出現了許多的屍體,或許臭味就是從這些屍體發出來的。
「你確定那個惡魔在這條下水道裡面嗎?」
「嗯,我確定,在這下水道的盡頭有一個倉庫,而那個惡魔就待在那裏。」雷特堅定的說著,接著,整個下水道發出了悽慘的慘叫聲「啊——」
「雷特!」艾薇兒皺著眉頭,握緊了手上的拐杖。
「沒事的,只要妳跟在我後面,就會很安全的。」雷特拍了拍艾薇兒的肩膀,安撫道。
「好。」艾薇兒點頭說道。
「拜託.....趕快經過這裡吧....我感覺我的鼻子快報廢了。」黑貓不斷用著自己的雙腳撫弄著鼻子。
此時,兩人開始朝著下水道深處走去。
「滴—滴—滴—」不斷有水從上頭滴落,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一條死路,一條粗大的水管擋在路中央,水管的下方還擺放著破碎的大石頭,仔細的看著上方,還可以看見上頭已經破了一個長方形的大洞。
「那裡應該有路可以走。」艾薇兒用手指著右方的門,那個門就坐落在垮下來的大石頭旁。
接著,雷特和艾薇兒兩人跑到那間門的門前,黑貓也隨即跟上。
在門的另一邊似乎出現了一點聲音,是碰撞的聲音,還跑出了人說話的聲音。
「該死!門打不開!怎麼辦....我該不會要被鎖在這種地方吧?」那人說完還握緊拳頭敲打著門。
「噓。」雷特將食指放在嘴邊,對著艾薇兒和黑貓。
接著,雷特輕輕地打開了門。
「喔!靠!你這小子是誰啊!」那個人手上拿著一把手槍,且那個人看到雷特就朝著雷特開了一槍,但沒有射準,反而是射到倒在一旁的飲料機。
「兄弟!兄弟!你冷靜點!」雷特躲在飲料機後方。
「冷靜?你要我怎麼冷靜?我被困在這個地方,不能逃出去,而我還要面對一群下水道的殺人魔!你是要我怎麼冷靜!」
一群殺人魔?所以這裡不是只有那個手上裝著大剪刀的惡魔囉?
「你聽著!如果你想逃出這裡的話,你就必須得走我們這裡,但也請你也讓出你那條路,OK嗎?」雷特喊道。
「我憑什麼要相信你啊?」那男人大吼道,手邊的手槍還不斷的搖晃著。
「如果你想離開這裡的話,你就必須得相信,好嗎?還是你想繼續待在這裡?」
那男人沉默著,似乎是在思考事情。
「你覺得怎麼樣?」雷特疑問道。
「好吧....但如果你騙我或是耍花招的話,我就會用我的槍把你給殺了!」那男人馬上答應道。
「OK,我答應你。」雷特慢慢的走出來,身上纏滿繃帶的艾薇兒也跟著走了進來。
「哇!哇!你後面那個不就是殺人魔嗎!?」那男人舉起手上的手槍對著艾薇兒的頭部瞄準。
「不!她不是殺人魔!她只是我的朋友!她受傷了。」雷特舉起雙手,試圖想安撫著那個男人。
「我憑什麼相信你啊!我看過那些該死的殺人魔!他們要馬是皮膚很綠要馬就是手上裝著一些很尖銳的武器之外,就是纏滿了繃帶的殺人魔!」
「兄弟!如果她真的是殺人魔的話,早就把我給殺了不是嗎?所以我敢跟你保證,她不是惡魔。」雷特道。
「好吧,那我問你們最後一件事情,如果你回答我,我就讓你們經過這裡。」那男人放下了手上的手槍。
「好,你問吧。」
「你們來這裡做什麼?既然你那裡是出口,那為什麼你們不逃出去?還要進來這裡?是不是想騙我?」
「我們僅僅是為了復仇罷了,為了這女孩的父母而報仇,而我知道,殺了她父母的惡魔就在這裡。」雷特和艾薇兒兩人朝著前方走去。
這裡似乎是一個休息室,牆邊放滿了零食機和飲料機,在休息室的中間還放著五排的長椅,雖然都被砸得稀巴爛,但還能看得出來。
中間的長椅和兩旁的零食機和飲料機的中間還有兩條路可以走,借此,雙方可以遠離彼此,走到自己想要走的路。
那男人邊接近出口,邊舉起手上的手槍指著艾薇兒,手上還不停發抖著。
當那男人走到那扇門後,興奮地大叫道:「那祝你們好運啦!我要離開這裡啦!」
說完,那男人越過飲料機,跑出了休息室。
「你沒事吧,我看你很緊張呢,流了很多汗。」艾薇兒看著雷特的臉龐,雷特的臉龐的確流了很多汗水,雷特還不斷的喘氣著。
「沒什麼,因為這裡是下水道不太通風,所以熱了點。」雷特苦笑道,手邊還擦著額頭上的汗水。
「那我們繼續走吧。」雷特說著,便繼續朝著前方走去。
「話說,那個人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如果他是從深處逃出來的話,那應該知道那扇門不是通往出口的吧?」黑貓疑問道。
「或許是到這裡時被打暈的吧?醒來時,喪失了方向感之類的?」艾薇兒猜測道。
「說得沒錯.........嘿嘿嘿........」從那扇門旁的角落發出了一點很可怕的聲音,朝著那裏看時,能夠看見一個人倒在那裏,他穿著一件襯衫,而那件襯衫破爛不堪,上頭還沾滿了一堆黴菌,褲子也到處都是破洞,除此之外,在其他地方完全沒有看見任何受傷的地方,也看不到哪裡有流血的地方。
但聲音聽起來十分奸詐,接著那個人的腳丫子突然開始踩踏著地板,接著那個人腿部以上往上舉起,過程還非常順利,似乎是從腳掌發力撐住後,整個身體開始舉了起來,骨頭看起來十分軟Q。
那個人露出了臉部,臉上發黑,黑到連五官都看不太出來,那簡直就是被黴菌覆蓋住的臉。
這個人就是惡魔吧?
「你好!請容我自我介紹一下。」惡魔鞠躬道,接著身上的衣物開始改變,從原本破舊的襯衫和到處都是破洞的褲子被臉上的黑色黴菌所包覆,變成了一套類似西裝的衣服。
我叫做監視,言下之意就是監視著下水道的一切,這裡就像是我們的家一樣,充滿了舒服的黴菌之外,還發出了清香的香味,這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適合居住的家啊,而我們在這裡都各有一份工作,而我的工作就是監視,當你們踏入下水道時,就已經進入我的視線了,不過放心,我不會和他們說的。
因為我挺討厭他們的,所以我可以用一旁的黴菌和你們說出最深處的倉庫該怎麼走,還有路上會遇到那些惡魔,不過你們得答應我一件事情。
「那就是,把你看到的所有惡魔都殺光,而且還要把他們身上的武器都帶回來。」
否則,你們就會死得很難看。
「好了,我的自我介紹完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2內容數
各有夢想及目標的人與生物,被傳送至「古姆姆」所創造的死亡空間之中,為了各自的夢想而戰鬥,在戰鬥之中產生的鬥志,被「古姆姆」所食,等待「古姆姆」有了力量後,將會擺脫束縛,創造一場前所未有的史詩級戰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凱瑟亞莉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5.離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6.殺不死的生物。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7.凱菈、賽柯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29.永生也是一種痛苦。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各位讀者你們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