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出軌後 為什麼不願離婚 也不願和小三分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呂女士最近很苦惱,因為她老公出軌被她抓了個正著,並且她老公不僅不願意和小三斷絕關係還死活不同意離婚,把呂女士氣得夠嗆。呂女士和老公結婚十五年,兩個人都已經年近四十歲了。因為兩人平時都要上班,還有兩個孩子需要照顧,就把公婆接到了家裏面。
一家六口人住在一個一百平的三居室裏面,她們在二線城市,房子在市中心,所以房價也不便宜,男方父母付了幾十萬首付,呂女士和她老公每個月都需要還五千房貸,還有十幾年沒還完。兩個人工資都過萬,但是還了房貸,除去生活開銷,還有兩個孩子補習班的費用,一年全家人買的保險錢,基本上所剩無幾,兩個人經濟壓力還是有的。
呂女士覺得自己家就是一個非常普通的家庭,沒有電視劇裏面的狗血婆媳矛盾,老公也沒有什麼惡習,每天下班之後要麼在公司加班,要麼回家也幫忙做家務,她怎麼也想不到,出軌這件事,會發生在自己的家裏面。
她老公也沒什麼錢,工資都上交,每個月一千多塊錢加油吃午飯,長得也不好看,中年發福有大肚腩,還有點禿頂,典型的中年大叔,也不是那種很會撩妹,能甜言蜜語的男人,他怎麼會出軌呢?更讓呂女士想不通的是,小三到底圖什麼?
她老公出軌的小三是公司新來的職員,二十多歲,家庭優越,雖然長相一般,但是也不是沒有同齡人追求,就是這麼一個條件還算不錯小三,居然願意倒貼錢和老公開展婚外情。因為呂女士老公生活很規律,所以出軌之後的異常,很快就被呂女士注意到了。呂女士質問,她老公就攤牌了,認錯非常快,態度也算誠懇,她以為老公也很會很快和小三斷關係,但是他沒有。不管呂女士威逼利誘,老公就是不願意和小三分手。但是呂女士要離婚,她老公也死活不肯,她不知道該怎麼辦......
在一籌莫展之際,呂女士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個網友分享的對付小三並成功挽回老公的案例,她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加了上面提供的聯繫方式:taoistunion,沒想到僅僅過了半個月,她老公就主動切斷了與小三的聯繫,一門心思只放在她和家庭的身上。
後來我詢問到幫助呂小姐走出困境的,是福佑網的清穀道長,在福佑網上,我還看到了很多成功的案例以及風水知識的分享,各位感興趣的話,可以查詢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為什麼人時不時會覺得神離自己很遠?如果你不是屬於感受型的慕道友,你需要許多聖經為基礎的真理初信造就,而正當你開始學習基要真理、立穩根基時,卻時不時聽見有所謂老基督徒常常把一句話掛嘴邊:『我聽到上帝跟我說⋯』
    Thumbnail
    avatar
    黃銀山 牧師
    2024-04-28
    中年男人的一億資產配置之國外房產篇上一篇講完猶如打手槍的定存。 最近方格子在找主題為財務自由跟股票的文章。所以我也要來硬扯一下這兩個主題,蹭流量。 老林總是認為我的財務自由是因為我十幾年前的創業成功,才有今天的財務自由。 但是我總是不厭其煩地告訴他,你要有致富心態,才能讓自己的事業跟財富成功。不然就算你事業做成功,也不容易能存
    Thumbnail
    avatar
    L老闆
    2024-01-05
    中年男人的一億資產配置很久沒來方格子寫作了,現在看到方格子上很多專門寫投資的文章。 所以我也來熱鬧一下。 看了幾篇要收費的創作著,到底他們資產有多少?我很想了解就像我常常去銀行,理專會跟我一直推銷產品,或教我如何投資。我心裡總是想你們有多少資產,你們真的有買過這些產品嗎? 我隨便舉一個例子,現在很流行日本國外買房,
    Thumbnail
    avatar
    L老闆
    2023-12-05
    「免費個人私訊主題占卜」5.對方為什麼不願意和自己進一步的感情發展?有別於很大眾很普遍的大眾占卜,老師會傾向個別占卜服務,因為除了隱私之外,重點是這樣可以才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問題要如何面對。 所以要參加的人可以至instagram:duotarot 私訊老師,收到訊息最慢一個星期內會回覆您的問題。如超過一個星期記得提醒喔! 然後說明自己是從方格子看到活動資訊,然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6
    年輕人要站出來為自己與地球發聲、行動,世界將因青世代的參與而改變1p3瑞典氣候少女桑伯格,從一人在議會前靜坐,到影響全球超過400萬人響應氣候罷課行動,儘管備受爭議,但她讓世界看到年輕人的影響力,以及他們對環境永續的期盼。年輕人還能怎麼行動? 這篇文章希望帶領大家一起思考年輕族群如何支持永續發展,並成為解決氣候問題的行動方。
    Thumbnail
    avatar
    Phoebe(陳惠萍)
    2022-05-01
    沒談過戀愛相親結婚中年易出軌?一輩子沒談過戀愛,會遺憾;中年婚後才談第一次戀愛,會有家庭及情感無法兩全其美的缺憾。
    Thumbnail
    avatar
    知秋
    2022-02-28
    致H:我劈腿後,男友原諒我,但我又沒有和想追我的男人保持好距離,請問我該怎麼讓他再次信任我?!Dear H: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你的文章以及獨特的感情觀,也很喜歡你對於每個不同的感情問題給予的建議。 我和男友在一起七年,四個月前我劈腿同時和另一個網友在一起,我也沒和那個網友見過面就靠網路聊天而已,但我在三年前就認識那個網友,對他感覺不錯,我們的感情的破裂點從這邊開始。 H這樣說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16
    中年男子們的歌舞伎町小聚 ~40歲前後的各種硬直化~時間飛逝,朋友們陸續都到了40大關,這晚聚在歌舞伎町的,除了我一個年輕人(?)以外,另外兩個大叔都已經40,而三個中年男子聚在一起,話題除了薪水跟工作,還是離不開電動跟玩具,聊著誰最近又抽到哪一隻玩具的購買資格,那一台電動要出新機。而有一個過去男人們的熱門話題熱度幾乎是降到冰點,就是女人。
    Thumbnail
    avatar
    東京裏物語
    2021-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