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被小三破壞了家庭,但我現在卻成了別人婚姻中的小三!?

2020/05/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因為無意間看到您對小三的立場⋯⋯而開始追蹤您,許多的言論很能戳中我的心。我是個因前夫不愛,而離婚的單親媽媽,而我現在也當了小三⋯⋯您應該覺得我最知道的痛,為何還去惹這身腥?
其實在婚姻關係中,我知道前夫很不滿意我,所以當他找到他喜歡的對象,我覺得兩個人勉強在一起是綁住彼此而已,所以就這樣離婚⋯⋯現在我的男朋友,他的太太來我的辦公室罵過我,也拍了責備影片,傳給其他單位的同事看,所以我現在成為公開的壞女人。
而我與她簽了和解書以便她不提吿。你也許好奇我為什麼還是不離開他?或許因為我認為一個沒有愛的家,好辛苦,所以我希望男朋友跟我一樣,找到相愛的對象⋯⋯我提分手很多次,我知道自己身分不對,卻又沈浸在他對我的關心中。你覺得,我到底哪裡有問題,而離不開他?我也好煩躁⋯⋯
H這樣說
妳的來信,很微妙地述說著當小三的心情,卻也很清楚的點出,這種關係當中,到底是誰惹的禍!?
從妳的描述看來,妳並沒有對上一段婚姻中,那個破壞了妳的婚姻女人懷有怨恨,妳反倒轉過來說,是因為妳知道前夫本來就不滿意妳,因此妳希望相愛的人可以有好的歸宿,所以放手。聽起來這是很理智,很美好的選擇。如果這世上每個人都是這麼有成人之美,那麼社會事件應該會減少很多。
然而我是有點懷疑妳的心態,是因為現在變成別人婚姻中的小三之後,才開始回過頭來描述上一段婚姻時,妳才願意成全對方。還是其實在當下,妳跟一般的正宮一樣,都是心情過不去,甚至對小三懷有怨念的?!
妳對上一段感情的描述,到底是真的妳打從心底認為,留著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無用,還是為了解釋,妳目前為什麼不願意放手的狀況呢?妳認為現在男朋友的妻子,應該要做出跟妳相同的決定嗎?我希望妳不是這樣想的。
我也希望,妳應該好好思考,前夫離開妳,究竟真的是因為他不夠愛妳?還是因為他只是貪鮮?!如果為了合理現在妳男朋友的行為,而去改變妳當時在婚姻中遇到小三的觀點,我會認為,這樣下去只是惡性循環。我寧願妳把上段婚姻會失敗的原因,歸咎於前夫的喜新厭舊,這樣一來,妳或許更能夠擺脫現在這個壞女人的角色。
這種描述起來有那麼點糾結的心理狀態,但誠摯地希望妳可以釐清它!
祝福妳。
H最新小說「真。愛的平行宇宙」目前全面上市。
PS:想更快得到回覆,現在有可付費的服務,利用生命靈數以及數字占卜提供意見分析。連結如下:
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請寫在粉專留言的第一行,這樣才會被H看到喲!)
3. 可以嘗試訂閱3000元紅玫瑰年費方案,除了訂閱方格子專題之外,還可以獲得一次生命靈數藍圖以及兩次數字占卜的服務。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3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