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九章 母親(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林皓還有母親?薇薇更為驚訝了,跟他在一起這麼多年,她根本沒聽過林皓提起這件事過。他們結婚的時候,也只是兩個人去登記,再請幾個好朋友在熱炒店吃個飯,就算完成了。因為沒有錢,所以也沒有拍婚紗、在餐廳宴客,那些對她來說都好遙遠。
「阿嬤照顧你?那爸爸呢?」
「爸爸在台北……呱啊……上班。」小千將巧克力嚥下去,看著媽媽手中的洋芋片,一臉渴望。
薇薇愣住了,她以為林皓一個人帶小孩會很辛苦,也覺得有點對不起他,沒想到他竟然是交給阿嬤?看來她真的太久沒跟他們連繫了。
「阿嬤對你好嗎?」
「阿嬤對我……呱啊……很好,她也會……呱咿……打我。」
「啊?」薇薇睜大了眼睛。「對你很好還會打你?」
「阿嬤說我……啊哇……不乖,就會……咿啊……打我。不過阿嬤還是對我……呱啊……很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我的聲音.我的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9會員
    265內容數
    提供新手創作經驗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梅洛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七章 醫院(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七章 醫院(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 過去(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 過去(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八章 過去(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九章 母親(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TR、亂倫)翔~媽沒有對不起誰~(第六章 綠母高潮💦💦)哈哈,沒錯,我大概十幾歲的時候就幹過你媽了
    Thumbnail
    avatar
    放開來玩
    2024-06-18
    【言情小說 2024】《海之心音》第六章 第三十六回 自私的母親  艾爾斯特大公國   雷伊恩坐在書案前,眼神冷然地看著跪在地上的科林。   他一回到艾爾斯特大公國後,騎士便將科林帶到他的面前,「殿……殿下……。」科林倉皇道。   「你可知道我為何命人帶你來此?」雷伊恩手背輕托臉頰,語氣冷到極點的說。
    Thumbnail
    avatar
    龍悟
    2024-06-08
    靚女,得唔得㗎妳? 第九章 驚世母親榮順接起電話,沒多久又慌張的掛斷。 竹君頓感不安,「師兄,怎麼了?香港那邊出事了嗎?」 榮順沒有回答,逕自朝門口走去。他點了一支煙。 竹君見狀並沒有再追問下去,但心裡已經有著不好的預感,這些天她胸口總是悶悶的痛著。 上一次胸悶就是在姊姊被人欺負之時… 竹君鼓起勇氣拿著電話,正要撥回香港時
    Thumbnail
    avatar
    林燃(創作小說家)
    2024-05-09
    第九章 小木屋穿過樹林後,前方是一望無際的花海,撲鼻而來的芳香使人感到心情舒暢,花朵散發著燦爛的光芒,讓整個景象絢麗又動人。 李葛好奇地看向眼前的花朵,問道「這是什麼花?」 「這是金熒花,光世紀的植物,花瓣可以入藥,中和一些植物的毒性,也可以入浴,改善體質。」 「金熒花在吸收陽光後,是最好的藥物
    Thumbnail
    avatar
    E先
    2024-05-04
    第九章 再見癌幹細胞先生這篇文章描述了一個在遭遇暴風雪的情況下甦醒並面對生死存亡的故事,充滿了懸疑和驚悚的氛圍。主要內容圍繞著主角的內心糾葛、情感掙扎和神祕事件展開。
    Thumbnail
    avatar
    Revrijcq
    2024-05-04
    第九章 白色精靈 2一場奮戰開始,處於劣勢的白色精靈們本來不習慣黑暗,也過慣了安逸、平靜、和平的生活,誰也不會想到有一天這樣叛逆大道的事情發生。 雖然私下秘密進行戰士的訓練,卻沒想到,到頭來卻是精靈弟獲利。加上生性不滿,據說,原本該繼承王位是弟弟,前國王非常寵愛這個弟弟。 「現在呢?那個國度現在如何?」星月說。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8-09
    第九章:日光道別 (2) - 輕聲道別  日安,真是打擾你了,在這樣飄著雨的早晨來信。   日子不斷減少,生命越是精彩。因個子高的關係,我常坐在教室的後頭,透過窗戶望著星期三的黃昏,顯得格外絢爛無比,那種朦朧比例的美麗,讓我想起了你。   我很遺憾,非常遺憾。   你快樂嗎?   很抱歉,我丟掉了屬於我的青春。
    Thumbnail
    avatar
    有理化
    2022-02-12
    第六章:吳家的母親與女兒們『所以你的意思是,吳阿姨的憂鬱症跟自殺意念都是吳家祖先造成的?』老宋總結。 『為什麼?祖先不是都是為我們好的嗎?為什麼祖先要吳阿姨去死?』小開頗感驚駭。 『她們缺人,ㄜ,缺鬼。』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
    第九章:水落石出(一) 其时已是子夜,洛曲城门紧闭,顾尘引着凌洛来到西城墙。他将一个飞抓挂在城上,二人鱼贯绳缒而出,随后收起飞抓,快步来在洗冤坊在城外官道上的尖站,乘上快马,扬鞭奋蹄,奔西而去。 一路之上,顾尘长话短说,向凌洛道明原委: 原来城西四十里开外的土山丘陵一带盘踞着一伙盗匪,为数约在二三十人。为首的乃是一个蒙面
    avatar
    黑索金
    2020-11-06
    第九章 高霓的當晚新地與故鄉就是這樣,它們的存在作弄著所有的離鄉人。
    Thumbnail
    avatar
    Mary Ventura
    2020-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