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

2022/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時有到聲音從琅琅腦袋想起,

聽起來似乎是剛剛那頭獅子的聲音,

他說了:

「喂~小子,

我從剛剛就發現你了,

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

,你應該是狼族吧!!

狼大部分都是群居的,

會獨自狩獵的只有被族群驅逐或逃出來的。

根據我的情報,

狼族在年今度狩獵時,

有狼失蹤了,

是狼王之子-芬里爾,

琅琅卻沒有多做回應,

只是面無表情在心頭說:

「我是琅琅,永遠都是」

那頭獅子對這件事沒有多說甚麼。

他提出了一個交易,

「我傳授你我們涅墨亞一族的戰鬥技巧,

但請你把那藥草搶走,

並交還到我的一族」

琅琅只有淡淡地說了兩個字:

「成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噴白
    噴白
    「黯淡的心智無動於衷,或是消極地吸收,發生的事物消失在枯燥乏味而無所回應的單調中;但是明亮的心智則會反思,或提出不同的見解,思考著他們所有的見聞。黯淡不會有回應,而明亮則會反射出不同的光芒」對杜威致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