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中召喚出的守護神獸-黑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剛開始做催眠時,邦妮說起她和蜥蜴及龍族的關聯時,我總覺得沒有太多感受。可能我與這個種族不熟。但2020年幫同學催眠後連結到他的守護神獸黑龍時,那感覺就不一樣了~

其實同學那時來找我做催眠,並不是因為想找到自己的神獸而來,只是很單純地對於當下生活及工作的疑惑來的。催眠前期,我們一直都無法順利看到或聽到甚麼。直到同學飛到天上,呼呼的風聲出現,然後黑龍現身帶領著他飛翔.....

raw-image

過程中發現可能是有許多部份在此時還並不適合讓他知道,所以黑龍僅僅透露他可以知道的部分,帶他去可以看的畫面,並無法隨意穿梭於潛意識的各個時空。

偶爾我會在催眠的過程中調皮地問問對方是不是我們也認識。當時黑龍便用種天機不可洩漏的為難感覺說著認識,但其他就不願多吐露了....可即便如此,還是掩飾不了他高冷外在背後的內心溫暖與....搞笑。事後同學還學著他像是可以噴火的那種口氣模仿他說話給我聽呢~

總而言之,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這本書,就趁著最近於圖書館預約回來看看~

raw-image

回顧一下,同學來做催眠召喚出黑龍是2020年,這本書在台灣的出版日期是2022年,而跟X說我借了這本書回來看,他提醒我今年(2024)還是龍年呀。莫名好像有種甚麼神秘暗示在裡面。話說,現在打字的時間也正好是22:20。

令我有些意外的是,同學在那一次催眠之後便有了自己與黑龍連結的能力。所以我們偶爾聯繫時,除了關心一下彼此的現況工作及家庭如何,也會聊一些關於靈性的話題。

而因為在網上看到這本書,第一時間便訊息了朋友詢問他是否也看了?借了書後,也特別拍下介紹黑龍的頁面傳給朋友,並又順勢聊了下。當天原本我們只是平和地分享日常感受,沒想到聊天的最後他竟突然來句.....我的大天使在偷笑!唉,人家守護靈都好好提示給予幫助,你就天天不說話在偷笑......嘖.......

raw-image


13會員
27內容數
住家這個量體,雖然無聲, 但卻陪伴並保護著住在裡面的人. 不論快樂悲傷,秋冬春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