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大蜥蜴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拉虎看著前方倒地的綿羊,流著口水「果然跟著大哥是對的,以後大哥要我往東走,我就....,诶,東邊是在哪邊?」



「懂了嗎?」李葛走到了拉虎的面前說道。



拉虎搖了搖頭。



李葛嘆了口氣,解釋道「你下次直接咬脖子,咬到後馬上換下一隻。」



「這樣懂嗎?」



拉虎恍然大悟並迅速地點了點頭。



「你去將我們今天的獵物,都拖進方格內。我去探一下環境。」李葛指了指方形內說道。



拉虎繼續瘋狂點頭。



李葛轉身徑直地向遠方走去,拉虎看著李葛走後,隨即去搬運獵物。



李葛翻過小山,又橫跨叢林。



就在他正準備走出草叢時,突然停了下來並快速蹲下,因為在他前方有一隻灰狼,正趴在地上休息。



李葛好奇地打量著它。



此時,灰狼的左前腳有受過傷的痕跡,右大腿則有很明顯的撕裂傷,傷口不斷滲血,觸目驚心。



​​​​​​​



另外,灰狼的尾巴還時不時地晃動,顯然還活著。



「今天真是幸運的一天,才剛進來就可以狩獵到一隻灰狼。」



李葛直接站起身,面帶微笑地走上前。



握著短刀的手,還時不時揮舞幾下,怎麼看都像是反派。



「敖~~ 敖~~~」灰狼發出了哀鳴。



翻成獸語就是「大俠饒命阿,我骨瘦如柴,一點都不好吃。」



李葛舔了一下短刀,用獸語說道「可是你的狼皮,一定蠻值錢的。」



「沒有,沒有,我的皮皺巴巴一點都不值錢,請你不要殺我,我可以為你做牛做馬一輩子,只要你不殺我就好。」灰狼沒有骨氣的哀求道。



李葛摸著下巴,思考片刻,好像還蠻有道理的,如果讓它以後去狩獵,應該可以賺更多金元幣。



李葛打定主意後,將短刀給收起來,並將衣服撕掉一半,替灰狼包紮傷口。



「對了,你怎麼會在這裡?而且還受這麼嚴重的傷?」李葛一邊包紮,一邊好奇問道。



「我跟爸比出來狩獵的時候,不小心受了傷。」



李葛聽完它說得話後,警惕地環顧四周。他這時也想起狼是群居動物,可能會不只一隻。



「所以你爸在附近嗎?」



「沒有,我受傷後,我爸比帶我回家療傷。」



「對了,我爸比可是狼王喔。我每天待在家裡時,都有好幾隻狼,照顧我的起居。」



「等到傷好後,發現家裡蹲還蠻爽的,然後我就以受傷名義,繼續蹲。」



「結果這一次不小心被老爸發現後,它一怒之下,就將我獨自丟了出來,說什麼一定要我狩獵到一頭羊,才能回家。」



李葛表情不善,說道「你講話可以一次說完嗎?而且你看起來很像未來也沒什麼用?」



「還不如就...」李葛將刀抵在了灰狼的脖子上。



「等,等,我未來還有用。一定,一定有用,而且我改過自新,改過自新了。」灰狼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拼命求饒。



李葛將刀收了回來,表情嚴肅道「繼續說。」



「之後我在狩獵的時候,遇到好幾隻大蜥蜴,我趕忙逃跑,結果在逃跑的途中還是被咬了一口。」灰狼害怕地望向四周。



「你一隻灰狼,打輸大蜥蜴。」李葛著實有些傻眼。



他真的要認真考慮,還要不要收這個小弟了。



灰狼感覺到李葛的殺意,急忙解釋道「那蜥蜴跟我差不多大隻。」



「難道是科摩多巨蜥,但是我看你也沒有中毒的跡象,你是不是在說謊。」李葛將刀在灰狼的脖子處,晃了晃。



「我可以馬上帶你去看。」灰狼趕忙低下頭求饒。



「好吧,那就先留你一條狼命。那些蜥蜴在哪裡?」李葛問道。



灰狼急忙指了一個方向。



「你最好不要騙我。」李葛說完話後,朝著灰浪指的方向移動。



片刻後,他就看到灰狼所說的大蜥蜴。



李葛驚訝地差點喊出聲音來,他趕緊躲到身旁大石頭的後面。



因為那根本不是大蜥蜴,而是迅猛龍。



​​​​​​​



李葛伸出頭仔細算了一下,總共有六頭迅猛龍,中間還有好幾顆龍蛋。



當他在思考要怎麼做的同時,迅猛龍突然動了起來,李葛趕忙躲了回去。



好在迅猛龍朝著李葛的反方向跑去,李葛才鬆了一口氣。



隨後感覺有點古怪,迅猛龍的速度,怎麼沒有他想像中的快。



他看著迅猛龍走遠後,思考著對策「如果將六頭迅猛龍一網打盡,一定是不少的金元幣,而且還有龍蛋,想想就美孜孜。」



他下定決心後,決定鋌而走險。



李葛正準備走上前時。



「蹦。」李葛感覺頭撞到了什麼,他一邊揉著額頭,一邊看向前方,可是說也奇怪,在他前方什麼都沒有。



李葛伸手去摸時,這時才發現前方竟然有一個透明的屏障。



他隨手撿起一顆石頭,朝屏障丟去,可是說也奇怪,石頭竟然成功穿越屏障。



李葛拿起各式各樣的東西,像是木頭、草、兔子都可以穿過屏障,只有他不行。



李葛摸著下巴仔細思考。



突然,他感覺到背後傳來的殺氣,趕忙往前滾去。



「咖。」迅猛龍的嘴巴,直接咬在李葛剛剛的位子。



顯然就在李葛思考的時間,迅猛龍也已經回來了。



「吼------」迅猛龍們看著李葛發出怒吼聲。



李葛沒有絲毫猶豫,直接逃跑。



迅猛龍看著李葛的動作,愣了一秒後,追在李葛的身後。



李葛一邊跑的同時,還一邊撿起地上的石頭、木頭、兔子等,撿到什麼都往後丟。



這招奇效還真的有用,迅猛龍一邊躲閃,又要一邊向前跑,大大減弱了它們的速度。



就在這時,一顆石頭不偏不倚的砸在了迅猛龍的頭上。



「吼~」迅猛龍被惹怒了,開始不顧一切的加速。



就在距離李葛只有一步之遙時。



李葛趕忙抓起一把沙土,朝著它的臉砸去。



迅猛龍沒料到李葛這麼不講武德,完全來不及躲閃,沙土就直接進入它的眼睛裡。



「吼~」迅猛龍無法睜開雙眼,只能盲目地向前衝。



李葛趁此機會,繞到它的身旁,並抓準時機,跳到它的背上。



騎在迅猛龍身上後,他也沒閒著,趕忙拿起水果刀刺向它的括約肌,再轉一轉。



「甌~」迅猛龍發出痛苦的哀號,並跑出更快的成績。



李葛真佩服自己,竟然將括約肌的應用,開發到了極致。



這時他無意間看向旁邊的草叢,很像閃過了灰色的影子。因為跑太快,他也看不太清楚。



李葛看向身後,鬆了一口氣。



此時因為迅猛龍的拼命狂奔,已經跟其他迅猛龍,拉開一段很長的距離。



李葛想了想,還是在離遠點比較安全。他將水果刀又捅深一些,在多轉幾圈。



迅猛龍發出更痛苦的哀號,跑得也更快了,此時他有種騎機車的感覺。



李葛直到確認它們消失在視野中後,才停了下來。



自於怎麼停下來呢?很簡單只要將坐騎的迅猛龍給解決掉就行了。



他隨即將蛟龍短刀,刺向迅猛龍的脖子並在他要倒地時跳起。



緊接著,在空中翻了好幾圈,減緩衝擊力後,才安全落地。



李葛其實有考慮過要馴服迅猛龍。但是李葛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他完全不會說恐龍語啊,而且他發現迅猛龍跟電影演的習性完全不一樣,所以他也只能放棄,讓它成為金元幣。



李葛拖著迅猛龍的屍體,返回方格區域。



在李葛快抵達方格區域時,拉虎飛快地跑了過來,並在李葛身上趁了趁。



此時李葛在拉虎身上聞到了很重的血腥味。



拉虎從李葛身上接過迅猛龍,並跟在李葛身後,一起朝方格區域移動。



抵達方格區域後,李葛發現拉虎早已將獵物堆放好了。



這時李葛注意到其中一隻羊,被啃到只剩下羊頭。



「你是不是偷吃?」李葛指著拿頭羊,看著拉虎問道。



拉虎飛快地搖頭,指著那頭綿羊在指了指自己,簡單來說就是「我狩獵的。」



李葛將信將疑,仔細算了一下,這時才發現錯怪拉虎,真的多了很多隻羊和兔子。



「這些都是你狩獵的?」



拉虎快速的點了點頭。



「做得不錯,拉虎,我對你另眼相看了。」李葛笑著摸了摸拉虎的腦袋,難怪它身上會有這麼重的血腥味。



李葛一邊清點獵物,一邊準備傳送回去時,仔細一看才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隻黃色的兔子,混在裡面。



李葛疑惑地拿起兔子,這時它頭上跳出了訊息框。



「兔子(動物)(稀有)」



李葛看著「稀有」兩個字,雙眼冒光,這隻看起來就非常值錢。



他原本收這個小弟,只是為了當坐騎和搬運獵物,沒想到它會給他這麼大的驚喜。



「拉虎,這隻迅猛龍就當作送給你的獎勵。」李葛豪邁地指著迅猛龍道。



拉虎高興地揮動著它的耳朵,正準備咬向迅猛龍時。



「對了,我剛剛又認了一個新小弟。」李葛這時想起灰狼的存在,隨即說道。



拉虎趕忙轉頭看著李葛,露出緊張地神情,他擔心自己以後的地位會不保,肉都不香了。



5會員
24內容數
「我在哪?我又是誰?」 「什麼?你說你是不同世紀的人。」 「大叔,你不要在騙了。」 不同世紀的人,卻處在相同的世界。進來之人,無一例外,都將會喪失對於「人」的記憶,唯獨只剩下僅存的知識。神器、遺跡、世紀、鬥爭、資源、神話...多因素結合的超長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造物者遺跡 的其他內容
第十章 李葛一挑四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一章 驚人的藥效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二章 短暫的休息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第十三章 蛟龍短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四章 新的小弟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五章 真正的野獸場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白桃團子
2023-10-19
第十六章「我這次...是真把她逼急了吧...」 皇龍耀無奈的搖了搖頭,坐於書案前,手指在桌案上輕叩了三聲,一名穿著夜行衣的暗衛瞬然而至。 「說吧,墨影,有何消息。」 叫做墨影的男子恭謹的立於皇龍耀身側。 「殿下,四皇子確實派人去查了桐颸城之事。」 「嗯...那麼戚皇后知道了嗎?」 「不,四皇子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28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二部》 ☆第五十六章☆第五十六章   說到平民歐若拉小姐的周遭總會圍繞著不少愛慕者,但她的眼界奇高,不會滿足於這些只會諂媚示好還不登大雅之堂的小角色。   家族世代信奉愛麗絲女神的她,自當遵從神諭,以真正的光明聖女為生存目的,也飽受家人寵愛。   現實總是殘酷的,她自幼居住的但丁城地處偏遠,人口數大約二萬五千五百人,主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07-02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四十六章☆第四十六章   四小姐想了會兒,還是把最新得到有關那三個御姐貴公子的最新消息,透露給伯爵家大小姐知道比較好。   為防萬一,她暗自設下絕對隔音結界,避免以下的敏感談話內容被有心人士偷聽到,會害了在座的好友們。   「關於以下的話題和之後的內容,請大家聽過後,記在心上就好,切勿外傳;也請各位放心,人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06-11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二十六章☆第二十六章   說起來,諾維斯、歐薩克和索妮亞等三位妹控兄姐們都已前往就讀霍林亞國立魔法學園,留在家裡的子女只剩下安朵美達一個人。   老爸軍務繁忙,老媽應酬多到推不掉,即使他們再疼愛小女兒,也只能多抽空陪陪她。   沒關係,四小姐也有她的情報網、產品開發和投資事業要經營,還有一大堆家教課程忙著進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05-03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十九章☆第十九章   這次相親太過於『成功』,公爵家的內部檢討會是必須的。   現在,客廳裡氣氛凝重。   利用難得回家休息的假期,召集人大哥諾維斯找來歐薩克、索妮亞,當然不會落下苦主兼被害人─安朵美達,白雪則以證人身分旁聽出席,四人一龍齊聚一堂。   是的,由於會議採取秘密方式進行,謝絕開放參觀,閒雜人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04-26
要當女神?先從惡役大小姐做起!《第一部》 ☆第十六章☆第十六章   公爵家府邸。   女僕莎琪敲了四小姐閨房的房門,得到進入允許,小心翼翼走入。   「請問您準備好了嗎?沃爾德公爵家公子一行人到了。」莎琪恭敬地問起。   四小姐的衣著儀容是莎琪親手為她妝點的,完美無瑕,閃閃動人,絕不成問題。   女僕真正要問的是─大小姐,您做好心理準備了沒?要正面迎
Thumbnail
avatar
築夢人
2023-04-23
第十六章│46 萊恩‧懷特聽到奈歐米的話瞬間楞住。 「我只說有兩具屍體,但沒有說死者的身份。你怎麼會知道死者之一是盧比歐?」奈歐米繼續問。 「因為...因為我們有派人過去啊。」萊恩‧懷特講話開始吞吞吐吐。 「現場已被自治區警察封鎖了,你派的人不可能進得去現場,就算真的進去了,你得到的情報也會讓你傻眼。」 「
Thumbnail
avatar
8尋
2022-12-26
靈異療心者 第十六章 不願長大的小女孩(下)接著第三個遊樂項目被開啟。 雲端上幽浮般的六顆圓型球體綻放出七彩光芒,以順時針的方式自轉著。那七彩光芒吸引著眾人的注意。 瞬間,一顆顆球體就突然落下,觸碰地面後隨即彈回雲端,像顆巨大的彈力球。 一群人仰頭驚嘆:『這自由落體?』 『也太高了吧?』 『這麼高?』金錢傻眼。 『瘋了吧?!』衛菁忍不住脫口而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2-12-16
尼比魯星-第二十六章 亞101大樓 在元朗做完例行報告後,小組成員在晚上的晚餐會議中,討論如何搜索整個大樓。  從地球方面淺田博士傳來的資訊上來看,101大樓有完美的阻尼器及完善的消防系統,目前尼比魯星觀測小組想透過消防系統,看看究竟能下到哪一層,另外還要確認那天的巨大聲響是來自於哪裡。  根據101大樓公開的資訊可知,辦公樓層及主
avatar
米夏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