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物者遺跡-番外篇) 狼王的尋子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花紛飛的深夜,冷風吹拂過臉頰,夜晚如此的寂靜,令人惆悵又孤獨。



滿天的星斗繁多,卻找不回丟失的重要拼圖。



狼王站在山峰上,眺望著遠方,雖然內容如此不堪,但是也是令人嚮往。



它嘆了口氣,從山鋒一躍而下,將鼻根貼在冰冷的雪地上,尋找著它的身影。



.............................................................



隨著星移斗轉,鼻根處也漸漸失去知覺,可是就算如此,它也沒有停下搜尋的腳步。



好幾頭黑狼,穿越樹叢,來到狼王的身後。



「找到它了嗎?」狼王問道。



「主子,沒有找到少主,我們只找到這個。」黑狼將迅猛龍的屍體,抬到狼王的面前。



狼王聳了聳鼻尖,它感覺聞到熟悉的氣味。



它靠近迅猛龍的嘴巴,仔細嗅了嗅。這血的味道,如此熟悉,可是又讓它不願意去相信。



「少主,可能遇害了。」黑狼垂下耳朵,道出事實。



「繼續找。」狼王繼續將鼻尖,貼在雪地上。



「主子,明天在找吧。如果你繼續勉強自己,狼體會出問題的。」黑狼們帶著哀傷,低下頭來。



狼王沒有回應,繼續踏上它的旅程,滄桑孤獨的背影,緩緩消失在樹叢中。



孩子永遠是父母,活下去的動力。



-為這些音樂想出故事-創桃連結-

5會員
26內容數
「我在哪?我又是誰?」 「什麼?你說你是不同世紀的人。」 「大叔,你不要在騙了。」 不同世紀的人,卻處在相同的世界。進來之人,無一例外,都將會喪失對於「人」的記憶,唯獨只剩下僅存的知識。神器、遺跡、世紀、鬥爭、資源、神話...多因素結合的超長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造物者遺跡 的其他內容
第十一章 驚人的藥效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二章 短暫的休息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第十三章 蛟龍短刀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四章 新的小弟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五章 真正的野獸場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六章 大蜥蜴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未來的造物者》從消滅癌症、設計嬰兒到製造猛瑪象肉排,合成生物學將如何改寫我們與全球生物的未來?》——《紐約客》(New Yorker)雜誌2022年度選書—— ——首部講述合成生物學的繁體中文著作,開啟人類未來的路線圖—— ——下一場最前沿的科學革新,我們將如何編寫生命的未來?—— 陳瀅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生命科學系暨基因體科學研究所助理教授 ——審訂、專文導讀 PanSci 泛科學黃貞祥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11-14
胎內高能量的連結來自於造物者的大能 回復本能高能的連結是地球躍昇的密碼今天感覺到位了,著手03/26開場文的後續內容『有什麼方法可以提升能量場?』。從造物者的大能,到人與萬事萬物彼此間的能量來去消長,都是途徑與解方。 我稱呼造物者的大能為宇宙高能量,萬物因著高能量而生命、生存、壞空,人也是因著造物者的大能而延續。 人體存在有形的結構,也並存著無形的流動與連結,所以
Thumbnail
avatar
TienShun Tsao
2023-11-11
🍃在無限的造物者中只有合一的存在讓我們用一點時間來考量思維。 我的朋友,什麼是思考? 那麼 你今天思考了嗎? 你今天想了什麼思維? 今天的哪些思想是起初思維的部分? 如果你願意,可以把宇宙想成是無限的,這一點還未被證明或被反證,但我們可以保證你自己是沒有盡頭的,你的領會,你所稱之尋找真理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09-22
塔羅敘事日記_『自我肯定』的實踐_造物者、太陽父親『自我價值肯定』的議題這幾天在我們家成為顯學! 昨晚睡前還跟太太討論到這件事,因為我們昨天各自發布的文章都在分享這件事。 是不是要辦個研討會啊XD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7-13
「妙手仁醫」觀後心得:與造物者之手拔河的職業叫醫生點開影片之前,本以為就是電影版的急診室的春天,就會一個又一個的高難度手術,醫生總能完成不可能完成,卻都驚險完成的手術,但沒有這一個多小時只有三個手術橋段,總時間不超過20分鐘。 故事從一個單親的非裔媽媽,獨自養大二個孩子談起,她還曾自覺情緒有異樣,短暫住院就醫一段時間,但完全無損她成為二個孩子的第一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5-20
生活點滴之《造物者的神奇》寫於2005-12-25 某一天難得偷閒,於是整理文件及資料…來個大清倉,拿起一本筆記本翻了幾頁後,我呆了……,震驚…讚嘆…不信…噁心…是我當下的感覺。猜,我看到了什麼? 輕輕地……,我小心翼翼地將筆記本放在地上,謹慎地將筆記本內的資料慢慢抽出來,再匆忙起身去找尋殺蟲劑。嘶…………,毒氣向著黑白相間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29
【文化】「誰是造物者?甚麼是原委?」 陳朗丰與「電腦」共同打破限制、擁抱未知談媒體藝術,香港似乎不是一個合適的地方。但抹殺不了在這個格格不入的土壤上,仍有堅持的人。 「我相信,香港是需要有人做媒體藝術。」藝術家陳朗丰如是說。 「照片」是與電腦「溝通」後的結果 「等待『未知』的感覺,真的很正!」 我依稀記得他這句話。 「電腦」是創作夥伴 「我開始想和電腦溝通。」 展覽資訊
Thumbnail
avatar
新屎坑 shitwillcometrue
2022-02-18
造物主的愛,一直都在在迷茫的時候 還記得答應自己的承諾 我可以練習好好代替妳 照顧我自己⋯ 媽媽一直跟著我 一次因緣巧合媽媽向外求助 她遇到了 #靈魂事務所 的jessica 「求求妳讓我女兒相信人,我拜託妳⋯」 「她很敏感又很容易受傷⋯」 聽到媽媽的拜託 當時在我眼中 jessica 看起來像是一直分心的人 原來是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
二十九、造物主─日常的觀察與模擬:禮儀與儀式日常事物背後牽涉的,往往是人們為了解決特定需求而提出方法、並且不斷改製而成的「最佳解方」,這背後有時還關係到複雜的歷史、環境等因素──這些,都是我們在構築虛構世界時,能夠嘗試去探討、讓小說添加更獨特有趣的敘事呈現。 那麼禮儀,儀式,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21-06-10
造物主我只是無奈的靈魂
avatar
貝爾曼先生(Mr. Bearman)
201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