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很簡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youtu.be/LoDyxNFcZyA
熱死了
大暑隔天
來點清爽又乾淨的愛情
愛很簡單
只是複雜社會很難實踐
如果你是因為"龍后",而愛上 Emilia Clarke
我覺得這部2016的「Me Before You(中譯:我就要你好好的)」
比起冗長的的冰與火,更適合後疫時代打發百無聊賴的小空檔
Samuel George已經很久沒有作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單傳猴男孩之母,愛煮愛喝咖啡不愛碎念。希望成為孩子一生的朋友,永遠的後盾,不管你在哪裡,媽媽永遠在家裡等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奪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突然很好徒然很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先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競技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食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覺察自己很簡單|愛情篇 -1-薩提爾教練蝦蝦分享愛情中的自我覺察。透過深度談話幫助瞭解自己的感受及情緒,並探討如何透過愛情更好地照顧自己和他人。
    Thumbnail
    avatar
    蝦蝦
    2024-04-07
    愛很簡單(放閃文喔,我有好心提醒)前幾天,內人跟我聊到婚姻裡兩個人之間相處的話題,大意是夫妻間為對方作的事情,需不需要特別去告訴對方。 我們一致的想法是,都住在一起了,大事需商量,而小事可以不用說,彼此有心就會看得見。
    Thumbnail
    avatar
    吳金龍
    2024-03-23
    愛很簡單。快樂很容易,但久了會複雜;幸福要周全,久了卻很簡單。
    Thumbnail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7-30
    【徑|九型人格】22-九型聊關係-親愛的,其實我想要的很簡單「我想和你好好說話」 與大家分享一本賴佩霞老師的書 「我想和你好好說話」 你今天好好說話了嗎? 在生活中,人跟人的關係衝突當中,有多少時候是因為各種不如意,而讓語言化為一道利刃,一句話、一口氣、傷了一顆心! 「非暴力溝通」擁抱溫暖的生活的練習 哪些是觸動情緒的關鍵地雷?因為嚥不下的一口氣、傷了人的一
    Thumbnail
    avatar
    想享藍圖。生活療癒學苑
    2023-07-15
    文字電影/ 為什麼說愛很簡單,不愛了卻忘不了也許說愛很簡單,但忘卻卻並非易事。我們需要給自己時間和空間去療癒,去接受這段失去的經歷。同時,我們也要學會與自己和過去的愛情和解,接納這些回憶和情感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6-22
    一個很簡單的思辨問題來分享一下看完李董這篇文章的個人心得好了。 https://www.facebook.com/jetleenotes/posts/743876516980030 ... 一開始入眼的就是定存股的觀念,如果有追蹤過大叔早期的部落格文章,就清楚我也搞過高股息的投資組合。 如果有,那就先恭喜你。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2-04-23
    愛很簡單,從訊息開始怎麼知道他愛不愛你? 傳完晚安的訊息之後,再例行性附上一個可愛的貼圖,之後我就開始了自己的夜生活,但其實我還在等他。 為什麼? 因為今天是我最後傳的訊息。 「叮咚!」 我看了看手機螢幕,會心一笑。 「可以了!」 安心的追劇了...嘻嘻 愛你的男孩子,他總會是最後一個回訊息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小東西
    2022-04-17
    世界很簡單,複雜的只是人心有時候,別人不經意間的一個舉動,一句話,一個表情,我們卻很容易在心裡兀自揣測,神經兮兮,各種解讀。時間久了,弄得自己很累,倍受折磨,活得不快樂。 有時候,真正讓一個人心煩的,根本不是事件本身,而是內心對這件事的想法。明明很簡單的問題,偏要用複雜的思維去考慮,明明不需要糾結和掙扎的事情,偏要一想再想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10-10
    愛得簡單,也痛得簡單:再談電影《盛夏光年》年少青春的愛戀就是那樣簡單,會無緣無故地在意一個人;會因為對方的一句問候而開心一整天;一旦喜歡就朝著對方永不轉彎地直線狂奔。《盛夏光年》之所以即使結局並不如想像中圓滿,卻還是讓人愛不釋手的原因,我想就在於它的簡單:愛得簡單,也痛得簡單。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9-02
    《英該很簡單*》(1) :相似spelling的英文單字幾個記憶相似英文字的方法,有需要的大人小朋友青少年都可以過來看一看!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梁雪莉
    202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