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完沒了的夏天(5)

2022/07/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幽靈(女生版)
我做了怪事,我自己也知道,可是,我卻沒辦法控制自己不讓怪事發生。
大概我要瘋了吧!快要因為你的不在身邊而發瘋。
記不記得這裡?教學大樓的頂樓水塔。
以前,你常帶我攀登欄杆至水塔最高處的地標,白天在那裡感受風!夜晚在那裡賞星!
幾次,都被教官捉個正著,然後被狠狠訓一頓,但我們仍學不乖,隔不久又故態復萌!
那時,我真開心!我有懼高症,卻因為你,我不畏高的站上學校最高地標。
因為愛你的關係!我連生死都可以不去在意了噢!然而現在卻是這樣的收場……
為何你我的愛情,在我還沒腳步踏錯、摔下高樓前就已支離破碎!
我登不上那水塔的扶欄,沒你在身邊便似乎少了可以飛翔的翅膀!
可不可以,就這樣變成幽靈?變成幽靈的話,也許我就可以靜靜待在你身邊。
給我選擇的話,就這樣當個不應聲的隱形人也好,只要能陪你我什麼都願意。
我是說真的噢!沒有謊言、虛假,真的發自內心。
不過,關於這點,你大概也不會知道吧!
我想變成幽靈陪你,每天和你形影不離,但你身邊還有她,所以我得到的回報是悲傷。
可你不在我身邊,但記憶卻未遠離,換你變成幽靈纏我,每每想起過去我都無法自拔。
可不可以,我不需要愛情?誰來告訴我,深雪筆下的「第八號當鋪」在哪裡?
需要訂契約的話,那我典當我的愛情,來遺忘你!
其實那樣真的很傻,對吧?比說出讓自己變成幽靈還傻。
你已經和別人在一起,可我還是忘不了你。
我承認我是傻瓜,我到現在仍然深深愛你。
「什麼嘛!原來這樣就叫愛情。去死吧!愛情。」
我好想這樣咆哮,然而,最終卻只能瑟縮牆角,無言、苦笑,什麼也做不了。
大概,我真的會變成幽靈,而且永遠只存在於這沒完沒了的夏天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漂浮海月
漂浮海月
寫作時間很久,網路文章不管是看見”村上槿兒”或”小槿”的作品(我以前的筆名和暱稱),都是出自我的創作!唯一寫過的同人誌是東邦系列!我喜歡一邊聽歌一邊寫作!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請幫我按愛心或留言!謝謝到訪也歡迎贊助打賞!另外也歡迎到我的個人痞客邦(海月狂想)看看其他文章創作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