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你分裂為二
長了翅膀
像是精靈

一個的你憤怒
一個的你悲傷

我想起
那晚的幻覺
天花板日復一日懸落的
套著圈的繩索——
你曾
在那死去了好幾次

但這次你終於
拒絕了誘惑
一手抓住了圈套
全身血紅的你
露出了嚴厲的眼神
彷彿在說
「厭世的辭令
是我活著的證明。」

你是在此刻
分裂的吧?
憤怒的那個你
正被自己的怒火灼燒

每聲帶著痛的
殺意的
吶喊,在漆黑的盒子裡
迴盪
迴盪
終至歪曲了
純粹的自己

夢裡
你開始乞求於我
獻媚於我
用謊言,把悲傷的那個你
推落了暗谷
挽著我
急急飛離了夢境

我在藍色的光暈中醒來。躺在床上,發呆
了半晌。像是我的內在,有什麼就此消失了

也許我是在
後悔著
沒能伸手
拉住那個悲傷的你



    24會員
    74內容數
    洪七 討厭醜東西。但我的美醜觀可能跟凡民俗子不太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